12

255 19 6
                                    

“我问妳多少?”

嘉嘉一头雾水,说什么多少钱呀?

“妳要我帮妳补习难道不需要收费的咩?”

“你!你知道我是破产女王。”

“可是我总要个回报吧。”

“好,我们每个星期三和五在这个餐厅里补习,然后你买什么饮料我都会付钱。记住,只是饮料不是其他糕点。”

“好吧好吧。”

“就这么决定咯!”

“嗯。”

“耶!”

##########################

“王源!!!!”

欣儿在王源的家门外,紧张兮兮的看着王源。王源却完全没顾及她的感受,抓住她的手,立刻拉进他的屋里。

“妈,我带我女友回来了!!”

汪!汪!汪汪!

欣儿看了王源的房间,突然一只咖啡色的狗跑了出来。欣儿看见了狗,立刻蹲下去。

“哇哦~~小狗狗!”

王源看着欣儿对着嘟嘟那么好,心里微微的吃了些醋。我说王源儿啊,就让你狗狗一下嘛!嘟嘟看着欣儿对自己微笑,自己的尾巴也兴奋的摇了起来。

“阿源回来啦?”

一名穿着围裙的妇女从厨房走了出来,看着王源又看了欣儿。欣儿见到那个妇女后,立刻鞠躬。

“阿姨您好,我是欣儿。”

“好好好,快来坐坐让我瞧瞧。”

欣儿紧张的捏着自己的裙子,一只手放在她的冷冷的手上,抬头一看,只见王源对着欣儿微笑。

“没事的。”

他口语说。

“欣儿啊,我家王源呀,虽然看起来一眼不正经,但是他其实是个很好的男孩。”

欣儿在那里拼命的点头,憋着嘴忍住自己的笑。

王阿姨坚持要欣儿留下来吃晚饭,欣儿做在王源和王阿姨的旁边。

王阿姨拼命的夹菜给欣儿。

“妈咪,你也不管我了,就只会夹菜给欣儿。”

王源有吃醋了,嘟着嘴看着欣儿和自己的妈妈。原本以为妈妈会夹菜给自己,没想到妈妈却说,

“去去去,撒什么娇?再不吃我就拿走你的盘。”

“妈咪,你眼里还有没有我啊!”

王源看这自己盘里的美食就要被拿掉,赶快抱住自己的盘子。

“我眼里只有欣儿这个媳妇儿!”

神马?!媳妇儿?!!这句话足以让欣儿的心跳到嗓子眼。她差点呛到自己正在喝的那被柳橙汁。王源“气”得双手插腰,指着欣儿和妈妈。

“好啊好啊你们竟敢联手欺负我!!”

王源这么一说,跑会了自己的房间。欣儿立刻看了王源的背影,身体一僵。最后还是站了起来。

“我去看看王源。”

王阿姨还没来得及劝阻欣儿,欣儿就已经跑出了餐桌。王阿姨看了这两个都要大考了的“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幼稚。

欣儿跑进王源的房间,看见王源正坐在床上,看到了欣儿过后便背对着她。欣儿看了便跑了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暖抱。

“源源,别生气了嘛~~~”

“哼。我不生气呢。”

“还说不生气,你看你都脸红了啦。”

欣儿看着嘟着嘴的王源忍不住捏了王源的脸颊。

“别碰我。”

“源源~~~~”

“哼。”

“别生气嘛~~~”

“哼。”

“你说我该做什么才能让你不生气呀!”

欣儿看着王源,也学着嘟了嘟嘴,推推王源,王源就像一个不倒翁一样,被欣儿推来推去的。

好久不见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