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22 39
                                    

//哈哈终于更了,应该没有人在期待我的小说吧。。。如果有的话,抱歉让你久等了!因为最近考试把我忙死了!我写的书是不是很差?😂😂因为当我回头看自己的第一个小说,"流星"时感觉自己写到好差哦!所以哪里不好了请吐槽啊!谢谢😊😊//

两个星期后~~

过了俊凯的生日,澿澿和俊凯老是粘在一起。现在就连他们三个出去的时候澿澿也会跟着去。

这样也把嘉嘉和欣儿显得好像电灯泡似的。现在晚餐都只需要煮两人份的。因为澿澿肯定会和俊凯出去吃,有时候连她们要睡觉的时候澿澿也还没回家。

"哎...他们到底是在干什么啊?!整天这么晚回家."

欣儿看着自己的手机,在刷俊凯的私人微博。里面都是澿澿的照片。

"嘉,今天星期五,要不要和澿澿出去啊?"

天真的欣儿做完作业后,跑到嘉嘉的房间去。嘉嘉看了她一眼,冷冷的说,

"你认为她现在还有时间陪我们吗?"

"说的也是,那怎么办啊?"

"我也不知道...."

"..."

就这样,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

*叮咚*

门铃响了。

欣儿心里想,

"会不会是澿澿啊!会不会是她今天不约俊凯出去了??"

可是开门却看到了一脸黑的王源和千玺。

"你...你们怎么来啦?"

"妳不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吗?还有,嘉儿不在啊?"

嘉儿.....王源居然叫嘉嘉,嘉儿!欣儿心头一紧....

顿时,很恨嘉嘉。

陈欣儿!妳在干嘛啊!嘉嘉可是妳的好姐妹,妳怎么可以这样想啊!

"诶,欣儿,妳怎么啦?"

王源问了欣儿,欣儿恍然大悟,从自己的世界中顿时被拉了出来。

"哦哦没什么。"

他们两个在讲话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了嘉嘉的房间。

嘉嘉正聚精会神得作着数学题,认真到连那个不请自来的家伙研究了她的房间一整圈,躺在她那个大又软的"易烊千玺"主题床上。

看着她。

5分钟过去....

10分钟过去.....

嘉嘉还是不会做那道题,愤怒得开始抓自己的头发。易烊千玺慢慢走过去,研究了那道题。不是很难嘛。

当然,对这种学霸当然容易。可是嘉嘉又不是学霸...

"我觉得妳应该用今早学过的方程式做。然后别忘了x 等于10。"

"嗯嗯说的也是。"

嘉嘉点点头,然后开始做题。做到一半脸色突然很差,刚刚和她讲话的人是谁?!

她转过头,看见易烊千玺正在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慌张的跑了过去想抢走它他手中的照片,不料,脚底一划,她直接扑到易烊千玺怀里!

她原本以为自己会跌倒的,可没想到却进了他的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连忙捂住了她的嘴,等她安静了才把手松开。

"嘘~"

易烊千玺把自己的食指放在唇上,做了一个'安静'的笔画。

她抬起头看着那个比她高5公分的男生。天啊!她可要在心里犯花痴了!她看着他精致的五官,脸上不由得脸红!

他直视着她,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一句话也没说。

他伸出手,把嘉嘉的发丝慢慢放到她耳朵后。

他的脸慢慢凑近她的。。。

然后。。。

"嗯,欣儿,妳最棒了!做的饼干好好吃哦!我太喜欢了!"

欣儿对自己笑了笑,他是在夸我,还是我的饼干啊!

"哦对了,说到了饼干,我也饿了。反正都要到晚饭的时间了,要不我们四个一起去啊!"

"好主意。可是,说到这里,嘉嘉和千玺在哪里啊?"

"对咯,我也不知道诶!会不会在她的房间?"

欣儿提出。

"那我们去找他们吧!"

"嗯。"

嘉嘉的门恰好是关着的,所以当欣儿打开的时候,有了自己一生中最大的惊吓!她愣在了那里,王源感到好奇,把探头探乐进去。。。

自己的饼干'啪'的摔在了地上。

嘉嘉意识到外面的两个人,赶快推开易烊千玺。

"嘉,妳竟然!"

欣儿指着嘉嘉,又指着千玺,然后抓着自己的头发。嗯,我知道是很夸张。

王源也跟着走了出去,把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天啊,他们是安排好了吗?一个比一个更浮夸!

糟糕!现在怎么办!!天啊!嘉嘉连忙跑出去,把要开门出去的欣儿和王源抓了回来。

"其实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

他们两个一个插腰,一个哲了手臂看着嘉嘉。他们的眼神都一样,她也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就是。。。他。。额额不是。。额。。我摔倒了,然后。。就不小心额。。。那样了。。。嗯。"

他们依然在那个位置,然后欣儿开口说

"嘉,人家骑脚踏车摔倒在地我能理解,因为是常理。但是人家不会摔倒在一个人的唇上啊!!!"

"真的!我没骗--"

"算了,让我们先冷静一下,今晚的晚餐你们两个就自己吃吧,免得我们像是电灯泡。"

王源说完,嘉嘉都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就这样关上了。什么嘛。

他们两个人的嘴巴最好是闭紧一点,否则她的'龙卷风'就给他们尝尝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在家里的大少爷请回家。

"易烊千玺,你给我回家!"

她说完,直接把他从自己的床上拉上来。易烊千玺却悠然自得的说,

"我没带钥匙。妳也看到了,王源出去了,俊凯更不用讲了。所以,我只能在这里!"

"那个可不管我的事,我的事就是你那马上给我滚!"

易烊千玺开始有点生气了,这个女孩居然叫她滚?!

"妳说话要这么贱吗?"

"我贱?!你偷了我的初吻我还没跟你算账!"

"那是妳初吻?啊哈哈哈,那我给你妳道个歉还以为妳初吻几年前早已不见了!还有,事情也不能统统怪在我头上啊!妳不也有回吻了吗?"

她是有回吻...但是原因只是...唉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呀,就是她的初吻。

她应该早已自觉的知道她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

她把易烊千玺推出自己的房间,

"你要是那么想呆在这里就呆着吧!哪里都可以去,除了我的房间!"

她说完就把门关了。她是心情差吗?还是?

她背对门的坐着,易烊千玺在被嘉嘉干出门后也累得被对着外面的门。

他想,会不会是我太过分了?我。。。

唉。。。

咕噜咕噜~

他肚子饿了,那么晚了,想必。。。嘉嘉也饿了吧?

易烊千玺走到他们的厨房,哇!那么乱啊!女生的房间不是应该整整齐齐的吗?算了。先看看他们这儿有什么吃的。

结果找了半天只找到杯杯面!

算了,杯杯面就杯杯面吧,也泡一杯给嘉嘉吧。。。泡完后,易烊千玺从厨房的一个抽屉里拿出了筷子还有一个记事簿撕下一页。

上面写着:抱歉,刚刚不小心偷了你的初吻,一定饿了吧?因为你们厨房没什么吃的所以我弄了杯杯面。

然后放在她的门前,敲了门然后跑到墙壁后,也许是觉得因为嘉嘉还在生他的气。

嘉嘉开门后已经换了睡衣了,她的睡衣是粉色的,上面还印着小兔子,感觉特别可爱。她看了前面的杯面,对呀肚子的确是饿了。

又看了上面的字条,嘴角微微上扬。左顾右盼,'确定'他回家了之后说了一句,

"傻瓜!我一点也没怪你,因为你是我的偶像。我是在和自己生气啊,刚刚还为了你亲了我感到高兴,但你知道我没什么生气吗?因为我有一种能和你在一起的想法,哈哈,能让我遇到你,当你在数学,历史和地理课的同桌已经是很多粉丝梦寐以求的。虽然你又爱欺负我,又是个傻逼。。。"

她再叹了一口气。

"哪个粉丝又不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一对呢?但是进了粉丝的圈子,早已必有心理准备。但是你一再对我好,我就会不禁想。其实,我早已应该知道,我不是你的第一个,也不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不是你的第一个,也不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易烊千玺顿时心里乱了。

他。。。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

shoutout : @irendiagenie @chloristan09 当然还有很多很好的作者!都比我好嘻嘻!😁


好久不见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