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8 18 1
                                    

大考几乎都要结束了,今天考最后一科了。可是。。。

最后一科是数学。。。

嘉嘉提前和千玺预约在考试那天早上再复习一下。

在考场外,嘉嘉很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衣角,愍嘴。

千玺注意到了这个,抓住了她的手,嘉嘉有些惊讶的看着他。要知道他这样小小的动作会让自己的心跳崩溃。

他低声细语地说,

“无论如何,只能败在自己的手里。”

“嗯。”

(~‾▿‾)~\(^▽^@)ノ┏(`ー´)┛\(^ω^\)

今是对毕业班级很重要的一天,对,因为今天他们就正式的毕业了也同时拿到考卷的时候。

大家都一排排坐整齐,大家都很紧张,连平时叽叽喳喳的欣儿也如此的安静。

“张澿澿!”

拿了成绩单后,大家都走出了礼堂。嘉嘉拿了成绩单,却死死的不肯开。走出去时,发现澿澿和欣儿都还没开。

“3,2,1 !”

她们三个同时打开了成绩单。

欣儿拿到的是一张奖状和1000元现金<全国前100名考生>欣儿看到开心的笑了。

澿澿的居然是TF公司的服装设计师面试邀请?!澿澿看了都愣住。没想到。。。自己能和俊凯一起?!还为他们打造衣服?!

嘉嘉的呢,就是她梦寐以求的新加坡大学奖学金!她也高兴呢!!

没想到大家居然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当然,世上没有不散之宴席。嘉嘉得了奖学金当然要飞去新加坡留学。大家都很不舍,尤其是澿澿和欣儿。

他们是从初一,一直到高中的好朋友。在嘉嘉的欢送会上,她们租了一个小别墅,请了好多人,也包括安娜。

千玺当然也到了。

他们都是在千玺的生日会上赶过来的。

他的心情可算是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因为首先,今天是他的生日,应该开心。

但是嘉嘉要走了。。。

而且一走就是3年。 。。

心里难免有些不舍。

他站在阳台上,捧着一杯鸡尾酒,缓缓的喝着。

仿佛那一瞬间只有他在世界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千玺转头一看,居然是个轻松熊?!

大大的轻松熊,里面明显是有人操控着。那个轻松熊肥嘟嘟的,手上举着一个手副,上面写着

“易烊千玺生日快乐。”

手副上还画着一个肥肥的千纸鹤。突然,墙上的灯熄灭了。王源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蛋糕,旁边围着的是,澿澿,俊凯,欣儿和安娜。

千玺恍然大悟,发现操控轻松熊的人就是嘉嘉!他走了过去,把轻松熊的头盖拿了下来,看着嘉嘉热得满头大汗,有点心疼。

“看来我们的计划进行得不错哦!”

魏哲和魏毅跑了过来,千玺这才发现那时候魏哲打电话给嘉嘉说的“你要我们办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办好了。”原来就是制造今天的这些!

他这么说。。。

他就是白吃醋了?!

“嗯嗯。”

“好了好了,看王源都快流出口水了!赶快切蛋糕吧!”

欣儿忍不住说。

“哈哈我想妳也是想吃了吧!!”

澿澿说。不用想都知道欣儿和王源都是吃货。

“嘿嘿!那还不快切!”

欣儿有些尴尬的嬉笑,手揉着自己的劲项。

他们把刀递给千玺,千玺要切蛋糕的那一瞬间,澿澿突然说,

“等等等!!”

大伙儿都看着她,有些懊恼。

“寿星还没许愿呢!”

“啊~~~~”

好久不见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