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怦然心动?

393 32 0
                                    

又回到校外的星巴克,我点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乐,坐到了靠窗的位置,开始温书。

这家星巴克,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不想那么早回到那个空无一人的大房子,因为那里太空荡,太寂寞了。

门上的风铃响了,我闻声望去,走进来的竟然是讨厌鬼王俊凯。

他背了个黑色背包,脖子以下全是腿。虽然是个讨厌鬼,但他的双眼皮真的很好看,乌黑的瞳孔总是闪着光,高挺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还有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和两颗虎牙,看了不禁让人感叹上帝的作品怎么会那么完美......

等等,凌夕你怎么可以?!别被他的美色迷住了!他现在是你的敌人!

"天哪,你是TFBOYS的王俊凯吗?我是你的粉丝!啊!能和你要签名吗?"听见服务员的叫声,我不禁翻了翻白眼,现在的女生怎么一点矜持都没有呢?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竟然坐到了我旁边。这个讨厌鬼怎么阴魂不散啊?

我想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他,便说:"不好意思,这里有人坐了。"

王俊凯轻声笑了笑,抿了一口咖啡,好像并没有换位的想法:"凌夕,你好像很讨厌我。"

我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说道:"嗯,对呀。"

他皱着眉,不解地问道:"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做着数学题,漫不经心地说道:"王俊凯啊。"

他叹了口气,深呼吸后,又说:"我是说,我的身份。"

我也叹了口气,不耐烦地说:"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嘛。"

都已经两个星期了,他会不会问得迟了点?

"那你怎么可以一直那么冷静?"

"我说王俊凯同学,不是每个人看见你都要尖叫和你要签名吧?我又不是你的粉丝。"

看王俊凯没有回答,我得意的笑了。

想必一定被我气死了吧!哈哈哈!对,就是这表情!气死你,讨厌鬼!

忽然,王俊凯指着我正在解的数学题,说:"欸,你这道题解错了。"

我晕!他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我打开王俊凯的手,恼羞成怒地说:"你懂什么,我这题还没解完呢。都怪你,一直跟我说话。"

他笑了。又是这个迷死人的招牌笑容。

"笑什么?很好笑吗?不就是解错题嘛,很正常啊!"

还笑?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你!(对呀,我最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你们不能有意见!)

王俊凯一本正经地看着我,认真地对我说:"凌夕,你是我遇到过,第一个那么讨厌我的女生。"

呃......气氛怎么变得那么凝重?

我愣了愣,眨着双眼,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也看着我。

所以,我该怎么回话?

我想了很久,回了一句:"......谢谢?"

Wait what?我到底都说了什么!我真是给我的智商跪了!

王俊凯又笑了,笑得很好看。

好吧,这次你就笑吧。我真想一头撞墙死掉。哎呀,好丢脸啊!

我低下头,假装继续解我的数学题。

王俊凯不笑了,他拉近他的椅子,说:"我教你吧。"

我俩的手肘近得快要碰到了。

王俊凯拿过我手上的笔,在我的书本上写下一道数学公式:"这道题应该要用这个公式。"

看着他整齐的字体,我有些晃神。

凌夕,清醒点!

"是吗?可是我觉得我的方法会比较快。"

他想了想,又用笔圈出了题目上的重点,耐心地解释:"嗯,是比较省时,可是题目的要求是......"

看着他细心给我讲题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王俊凯和他的重影......

以前,他也这样给我讲题的。

"明白了吗?"

"......"

"喂,别走神。"

啊,疼!

王俊凯用笔在我的额头敲了一下,让我回过神来。

我边揉着我可怜的额头,边看着书本上写满的重点,应了一句:"明白了。"

"那你要怎么感谢我?本大明星并不是给谁都讲题的哦。"王俊凯甩了甩帅气的短发,骄傲的说。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这人肯定没那么好心!

我指了指柜台,说:"那边的蛋糕你挑吧,我请客。"

不管怎么说,他到底还是帮了我。我不会那么小气的。

我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冲到柜台前挑起蛋糕来了。

真像个嘴馋的小孩。

这一天,我们一起温习功课到深夜12点。

乘搭着末班车,我不小心睡着了。醒来时,才发现自己倒在王俊凯的怀里。红着脸,我急忙坐好。

呼,还好他也睡着了,要不然就太丢脸了。


Blueee x. 

她不是我的粉丝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