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傻呀,有我呢!

322 40 3
                                    

一个月下来,我、牧以纶和王俊凯就像三胞胎一样,每天上课下课都粘在一起。我们谁也没有提牧以纶即将出国的事。

珍惜当下,才是王道。

牧以纶在期末考的一个星期前,就要飞到美国了。

当牧以纶告诉我们的时候,我就开玩笑地说道:"赌局的证人都要走了,王俊凯,我就算食言了,你也拿我没办法吧?"

结果我头发马上就被两个大男生蹂躏:"凌夕,你要敢食言,我在美国就通知广场的工作人员立马把你设成黑名单,那你就算有票也进不了!"

王俊凯也附和地说:"兄弟,如果某人食言,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好啊,俩人竟然联合起来欺负我了!

.

.

离别的这一天,最终还是来了。

我和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王俊凯站在机场的闸门外,和牧以纶道别。

"老牧,一路顺风。"

我给了牧以纶一个拥抱,含着眼泪,不让它们掉下来。

牧以纶在我耳边轻轻说道:"夕夕,虽然你到现在都没有告诉我那个食言的家伙是谁,但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理由。答应我,把他忘了吧。不要再为他掉眼泪了,好吗?"

"老牧......"

在易烊千玺离开后的一个月,我才认识牧以纶。他只知道我和千玺发生的事,却不知道是谁。牧以纶一直劝我 move on,我却一直钻牛角尖,折磨自己......

"夕夕,你这样我怎么能放心离开?"牧以纶摸了摸我的头,叹了口气。

"好,我答应你。"

我含着泪,在牧以纶怀里点点头。

牧以纶放开我,欣慰地看着我:"你说的啊!"

"嗯。"

"喏,说好的两张票。"

牧以纶把手里的两张摩天轮的票递了给我......

没想到,他还记得。

"谢谢。"

我默默地看着手上的票,又湿了眼眶。

王俊凯也给了牧以纶一个道别的拥抱,牧以纶好像在他耳边耳语了好长一段话,我听不见。

看着牧以纶走进了闸门,我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再见了,牧以纶。

"凌夕,别哭了。"王俊凯擦掉我脸上的泪珠,轻轻地说道。

我一把抱住眼前的人,闭上眼,任由眼泪再次流淌:"王俊凯,我又一个人了......"

王俊凯任由我抱着,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温柔地说道:"你傻呀,有我呢!"

我吸了吸鼻子,放开了王俊凯,抬起头,用泪汪汪的双眼看着他:"谢谢你。"

王俊凯笑了,露出了月牙形的双眼,可惜口罩遮住了他的嘴,我看不见他可爱的虎牙。

他把我粗暴地搂着,走出机场:"别不开心啦!走,本少爷请你吃饭!"

我们来到一家重庆餐馆,菜都是王俊凯点的,我只负责吃。他摘掉了口罩,却压低了鸭舌帽,深怕被人认出来。

原来和明星一起出门是这样的......

我边咀嚼,边说:"嗯,这菜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噗!"

王俊凯话说到一半,就看着我偷笑。

"干嘛啊?"我愣了愣。

王俊凯的手伸向我的脸,从我的嘴角"摘"下两粒米饭:"凌夕,你怎么连吃饭都那么不让人省心呢?"

我的天,好丢脸!

我红着脸,装着若无其事地说:"咳咳......谢谢。"

"对了,刚刚老牧对你说了什么啊?"我一边大口地吃着,一边问道。

"他要我好好照顾你、保护你。"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听了差点喷饭:"哈哈!我有那么柔弱嘛?保护什么呀?"

"不知道是谁受伤了都不好好处理伤口、发烧了还昏倒在教室外、哭得唏哩哗啦的?"王俊凯把菜夹进我的碗里,对着我挑了挑眉。

"......"我给了王俊凯一个超级大白眼,继续吃我的饭。

好吧,我辩不过他。

我现在才发现,王俊凯虽然有时候嘴很贱,但他所做的事情往往和嘴上所说的不一样。他很贴心,也很会照顾人。从刚刚开始吃饭到现在,他拼命给我夹菜,自己好像都没吃上几口饭。明知道他现在的身份出现在公开场合很敏感,他依旧带我来吃饭,只为了想都我开心,为了陪着我......

"喂,王俊凯。"我轻声地叫了他。

"干嘛?"他看着我,一边咀嚼嘴里的食物。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喜欢的话请给我个🌟,也欢迎留言哦!

你!对呀,就是你!别再做个沉默的读者了!留言跟我聊聊天啊~[比心]💕


Blueee x. 

她不是我的粉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