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也是一种爱

318 39 5
                                    


要一边听歌一边读哦~ 🎧



我看着手上的蛋糕,灵机一动,嘴角调皮地上扬。

我偷偷用食指蘸了奶油,然后趁王俊凯不注意的时候......

用手指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王俊凯干净的俊脸上!

YES,成功!

看着"大花猫"王俊凯错愕和难以置信的表情,我满意地捧腹大笑。

"凌夕——你死定了!"

王俊凯瞪大眼睛,向我扑了过来——

"啊!我错了我错了!"

一场奶油大战在开始后的一分钟后宣告结束。

蛋糕已经惨不忍睹了,我们俩人的脸上都沾满了奶油。看着彼此的脸,我们笑得像两个傻瓜一样。

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没等我准备好,就拍了我们的合照。

咔嚓!

"喂,王俊凯!你怎么偷拍啊?我都还没准备好呢——"

我想要抢过王俊凯的手机把照片删掉,但我的手太短,完全够不到啊!

就在我挣扎着抢手机的时候,一个没坐稳,就往前跌。

还好王俊凯及时伸手抱住我,我才没有跌下灯塔!

我们靠得很近,王俊凯的脸近在眼前,连他沉稳的呼吸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谢谢......"

我想要拉开我们的距离,王俊凯却依然抱着我,让我无法动弹。

王俊凯的脸忽然在我眼前放大,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发觉嘴角有温热的感觉。

下一秒,王俊凯轻轻舔了舔他的嘴唇,邪魅地笑了。

王俊凯竟......竟然把我嘴角上的奶油吃掉了!

我瞪大了双眼,红着脸:"你......你......"

"凌夕,我喜欢你。"

轰——

听见这六个字从王俊凯的嘴里说出来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什......什么?

王俊凯说......

喜欢我?

我震惊地看着王俊凯,才发现他也在看我。

王俊凯的眼神很温柔,也很深情,双眸里没有一丝杂质。

没等我回答,王俊凯就吻了我的唇。

王俊凯闭着眼,轻轻地吻着我。

这个吻,有着淡淡的香草味,和甜甜的奶油味。

我就这样呆呆地定住了,双手不知所措地抓着王俊凯的校服衣角。

我的心跳好快好快,感觉就快要窒息了。

过了好久,王俊凯慢慢睁开了双眼,离开了我的唇瓣:"傻瓜,下次接吻要记得闭上眼睛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呆滞地眨着双眼,捂住自己的嘴唇,不敢相信地看着王俊凯:"王俊凯......"

然而,此刻我内心的感觉不是无比幸福,而是......

五味杂陈。

我当然很想马上扑进王俊凯的怀抱里,紧紧拥住眼前的人,告诉他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他。

但,我不敢。

尽管说我就是个胆小鬼吧,我承认。

如果王俊凯知道了我心里的那个人就是易烊千玺,怎么办?

我不想因为我,让他们多年的友情破裂。

而且,王俊凯不是一个平凡的十八岁少年。

他是王俊凯,粉丝们的王俊凯。

那么优秀的王俊凯,我怎么可以?

有太多的顾虑,太多的担忧,这些都是将我们隔开在两个世界的隔阂......

正当这些思绪在我的脑海里排山倒海地涌出来时,我没有发现王俊凯原本闪着耀眼光芒的双眸渐渐变得黯然无光。

"凌夕,你......还忘不掉那个人,对吗?"王俊凯失落的神情展露在他精致脸庞上,让人不禁一阵心疼。

此时此刻,就好像脑海里有个恶魔和天使在吵架一样。

恶魔说:抱住王俊凯,告诉他你的真实想法吧!爱情总是自私的。

而天使则说:爱,不一定是占有。放手,也是一种爱。

好多次,我多么想就这样自私一点,把他占为自己的宝贝。

但是,我和他,不可能。

我宁可把这种爱深藏在心底,让我一个人悄悄地带走。就让我一个人来默默的承受这无望的爱吧。我只愿在回忆中把你慢慢的淡忘。

王俊凯,如果我说我还对他念念不忘,就可以停止你对我的喜欢的话,那么......

"嗯。"

原来,这一个字,是那么难说出口的。

原来,我对王俊凯的喜欢,是那么那么的多。多到连说一句违心的话,都需要那么大的勇气。

"那个人,是我曾经用生命去爱的人,也是把我弄得遍体鳞伤的人。六年的一切,不是说忘,就能忘得掉的。就像我身上的伤疤,不是伤口愈合后就会消失的......"

我每说一个字,就好像有人拿着一把尖锐的匕首在我身上刺一刀,血肉模糊......说谎的感觉,好难受。尤其,是对一个你很喜欢的人,说你不喜欢他。

王俊凯的双眸已黯然无光,抱着最后一丝期待,他问道:"凌夕,那你对我,有没有一点点感觉?"

我避开了他忧伤的眼神,狠下心来,回答道:"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我无数次的心动,都是因为一个人。

那个人叫,王俊凯。




有些沉重的章节,希望大大们的心情不要被影响了。最近作者心情有些低落,写的东西也跟着充满了负能量。再次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喜欢的话请给我点🌟,也欢迎留言让我知道你们的意见。


Blueee x.

她不是我的粉丝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