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从一开始就骗我

278 28 3
                                    


6/7

冷冷的冬天早晨,我半梦半醒时翻了个身,发现身边空无一人。只有冰冷的枕头和被单静静地躺在我身边。

我的心冷了下来,坐起身,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有些失落。

不是说好陪我的吗,怎么那么早就走了?

我光着脚丫,走到阳台看着慢慢升起的太阳,想着昨天王俊凯对我说的那句"我爱你",嘴角忍不住上扬。

好吧,本小姐就原谅你了。

我发现吉他已被放回原处,脏乱的床头柜也被收拾好,一看就知道是王俊凯的杰作。处女座简直就是天生的洁癖怪物。

我下楼,发现陈阿姨在做早餐。

"小姐,早安。桌子上的早餐可以吃了。"

"早。好,谢谢。对了,陈阿姨,你早上来的时候,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吗?"

"嗯,对呀。门外的鞋架上没有其他人的鞋子。"

那王俊凯是昨晚就回家了吗?

我坐在餐桌前,看着面前热腾腾刚做好的松饼,想起王俊凯很喜欢吃松饼。我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封简讯。


发送给:我家小凯

小凯,今天陈阿姨做的早餐是松饼!快来吃,不然我全都吃光啦!等你[爱心]


过了半小时,手机都没有动静。

不会还没睡醒吧?

算了吧,我改天跟陈阿姨学了怎么做松饼,再亲手做给他吃。

一直到中午,都没有王俊凯的回复,手机也一直安安静静地躺在桌子上。我看着书,时不时看一看手机,期待着手机的短信通知。又过了五分钟,我终于忍不住了,拿起手机拨了王俊凯的号码。

然而,并没有人接。

我心里有些不祥的预感。

他会不会又生病了?还是,发生意外了?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响了。

来电者:我家小凯

我马上接起了电话:"喂,小凯?"

电话那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王俊凯的语气有些陌生:"嗯。"

"你干嘛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啊!急死我了,我还以为——"

没等我说完,电话那头的王俊凯说话了:"下午三点,海边灯塔见。"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我有些蒙圈,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不过听他的声音,可以肯定的是王俊凯没有生病,那就好。难道,他是想给我一个意外惊喜?嘿嘿,光是想我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一点半了。我决定先洗个澡再出门,反正时间还绰绰有余。

我洗完澡,穿上粉色毛衣和牛仔裤,围上王俊凯的黑色围巾,拿起手机,就兴冲冲地出门了。

殊不知,等待我的却是万丈深渊的噩梦......

抵达海边,我发觉这里比想象中还要冷。冷得刺骨的海风肆无忌惮地吹向我,令我不禁哆嗦。从远处我就看见了灯塔上的一个背影,我迫不及待就往他的方向奔跑。

好不容易上到了灯塔的最高层,我虽然气喘吁吁,但非常兴奋地叫了他的名字:"小凯!"

看着那个穿着白色毛衣和牛仔裤的宽大背影,我忽然有些晃神。

这个背影......

面前的人听见我的声音,怔了怔,才缓缓转过身。他的双眼对上我视线的那一刻,时间好像静止了。

我看着眼前的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仿佛自己在做梦一样,后退了一大步。

我的嗓子好像被掐住一样,好不容易才挤出两个字:"烊烊......"

千玺直视着我,他眉间的皱褶好像从一开始就没有舒展开过,眼里闪过一丝不可置信。

过了好久,我才听见他久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夕。"

她不是我的粉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