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夕,夕夕。"这天上物理课时,牧以纶小声的叫着我的名字,并使劲地踢我的椅子。
"干嘛?"我转过头去,看见牧以纶指着自己的手机,示意我查看手机。
我低下头,在抽屉里打开我的手机。
是一封短信。
牧:等会儿放学后有空不?
我: 要做复习呢。干嘛?
牧:有事要和你谈。
我:行。
收起手机,我发觉王俊凯一直在皱着眉头,盯着我看。
这家伙,一定是在等时机举报我上课偷用手机!还好没让他得逞,哈哈!
我写了个小纸条,丢到王俊凯的笔袋里。
我:等会儿放学我有事,今天不做复习了。
凯:去哪儿玩咋不带上本少爷
我:就因为去玩才不带你啊哈
后来打开开王俊凯传回来的纸条,他没有写字,只画了一个苦着脸的路飞。
真的太可爱了!
呃......
我是说,路飞太可爱了。
放学后,我和牧以纶来到了海边。我们坐在沙滩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夕夕,苏菲昨天给我打了长途电话回来。"牧以纶开口了。
"真的吗?她都说了些什么?她快回来了吗?"
苏菲是牧以纶的女朋友,去年去了美国加州留学,他们也维持了一年的远距离恋爱。
"她哭了,她说她受不了远距离恋爱了。"不知道为什么,牧以纶的语气听起来格外沉重。
"那叫她回来呀!我们一起在X市上学,嗯?"
"她让我过去陪她。"
"那你就去啊!你去好好安慰安慰她吧,她一个人在那么远的地方念书一定很孤单。你打算去多久?一个星期?还是两个——"
"夕夕,我已经决定去加州和苏菲一起念书了。"
悬在空中的心就好像一瞬间掉下谷底。噩耗来得太快。我完全没来得及反应。
好长一段时间,我没有说话,又或者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又要离开了,对吧?
What's new?
我爱的人,总会离我而去。
凌夕,你早应该觉悟的。
我叹了口气,轻轻地说:"那你去吧。"
我没有立场挽留牧以纶,毕竟他是苏菲的男朋友,毕竟......他只是我的好朋友。我紧紧地抓着校服的一角,忍住眼泪不让它们往下掉。
凌夕,坚强点。
牧以纶看着我,好像深怕我不能接受似的:"夕夕,对不——"
"不!别说那三个字!"
不要说对不起!不要叫我等!
我怕。
我怕你叫我等,我真的会等......
我站了起来,不理会身后的牧以纶一直叫我的名字,转身就跑。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儿,我只是一直跑、一直跑。
我沿路一直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直到泪水模糊了视线,我才停了下来,蹲在路边,嚎啕大哭......
上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我爱的人最终都会离我而去?
胸口好痛,呼吸好困难。
"凌夕?"
好熟悉的声音......
是王俊凯。
我抬头,看见依旧好看的王俊凯站在我面前,正担心地看着我。
没想到,我跑到了校外的星巴克。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经意地跑到了这里,就好像知道王俊凯会在这里出现似的......
看见王俊凯关切的神情,我竟然有些害怕。
我站在王俊凯面前,闭上眼睛,任由眼泪流下来:"王俊凯,求你不要用这个眼神看着我。"
到最后,你也会离开我吗?
"凌夕,你怎么了?"
王俊凯好听的声音在脑海里环绕,让我的情绪更加激动。
我捂着耳朵,对着王俊凯大声说:"不要关心我!不要对我那么好行吗?求你了,王俊凯......"
如果得到之后就会失去,那我宁愿不曾拥有。
下一秒,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王俊凯的手在我的后背轻轻拍着,而我的头靠在他的左肩上。
"乖,别哭了。"
王俊凯温柔的语气和心疼的声音再次传入耳里,这是世上最好听的声音。
简单的四个字,竟让我的眼泪再次决堤。
站在星巴克外,我在王俊凯的怀抱里痛哭着,眼泪浸湿了他的校服,所有的委屈和无奈都被发泄出来。
秋天的风吹着我们俩,我被他抱着,却不冷,反而很温暖。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星星🌟也欢迎分享给小伙伴们!
Blueee x.
أنت تقرأ
她不是我的粉丝
أدب الهواة*Highest Ranking: #1 in Fanfiction* "你不认识我吗?" "我知道你是谁,TFBOYS 的王俊凯嘛。" "那你怎么那么冷静?" "我又不是你的粉丝。" 这故事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我一个个输入的。每个句子都承载着我内心的小小世界,所以请勿抄袭。©原创作品,禁止转载 写小说只是我空闲时的乐趣,不喜勿喷,谢谢。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注:请勿转载,此作品仅供Wattpad平台的使用者阅读。 ※ Not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