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A

333 34 0
                                    


"小心。"

王俊凯扶着我,推开别墅沉重的木门,看见以往一样空无一人的房子,我心里又冷了下来。

"这是你的家?怎么连个人影都没有啊?你不是凌家千金吗?"王俊凯扶着我坐到黑色的皮革沙发上,然后环视了四周,应该是为这个空荡荡的房子感到讶异。

"对我来说,这只是我洗澡和睡觉的地方。我没有家。"我无力地回答,因为胸口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你的脸色很不好。你的药放哪儿?"王俊凯又用那种我害怕的关心的眼神看着我。

"厨房里的第三个抽屉里。"

看着王俊凯走向厨房的背影,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赶紧把沙发旁的一张照片收进了抽屉里。

还好,没让王俊凯看见......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一手拿着一大包药,一手拿着温水,从厨房走了出来。

吃了药后,我胸口的疼痛才缓解了许多,呼吸也比较平稳了。

看着王俊凯欲言又止的表情,我虚弱地笑着说:"你是不是有问题要问我?"

王俊凯犹豫着,还是开了口:"......是什么病?"

他刚刚一定吓坏了吧。

刚才,我抱着他哭到一半,就开始呼吸困难,跌坐在冰冷的地上。然后,他就硬生生地把我送回来了。

"死不了的,你别那么严肃。"

因为王俊凯的表情就好像我得了不治之症一样,我就想安慰安慰他。可是他的表情怎么那么恐怖......

我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向他老实交代:"好啦。就是我两年前遇袭,后背不是被捅了两刀嘛。有一刀刺到了我的左肺,当时严重肺出血。现在康复了,却因为后遗症不能做激烈的运动。刚才我跑得太喘了,所以就呼吸困难。"

"那你刚才为什么跑,你怎么就不懂得照顾自己?发生什么事了,你不是和牧以纶在一起吗?"

一想到牧以纶,我的眼神变得暗淡,心又揪了起来:"牧以纶要离开了。他要到美国去念书了。"

"你......喜欢牧以纶,对吗?"王俊凯小心翼翼地问道,眼神里闪过一丝我看不清的情绪。

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牧以纶?王俊凯,你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

"啊哈哈!王俊凯,你误会了啦。老牧对我来说是我的好朋友,他去美国,是去陪他的女朋友,苏菲。"

我笑了,看着王俊凯失落的表情瞬间变成喜悦的样子,真可爱。

可是,他为什么会有失落的表情呢?

是我看错了吗?

王俊凯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丢脸地说道:"啊......我还以为呢。"

一阵沉默后,王俊凯才认真,小声的说道:"凌夕,以后别为其他人哭了。"

"你不懂的,王俊凯。你是被全世界爱着的王俊凯;而我,算什么?我爱的人,好像到最后都会离开。我的父母、哥哥、老牧......"

还有他。

鼻子和眼眶开始酸酸的,又有想哭的感觉。我垂下眼皮,我不想让王俊凯看见我这个样子。

"我不会离开的。"

王俊凯看着我,坚定地说道。

"王俊凯......"

我没有想到,王俊凯竟然会对我说这样的话。

我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好大声,脸也热热的,肚子里就好像有千百只蝴蝶在里面飞呀飞......

这种感觉,是心动吗?

王俊凯白皙的脸庞瞬间泛着淡淡的红晕,双眼也在逃避我的目光。

王俊凯马上转移话题,拿起沙发另一边的黄色玩偶——鼻孔鸡,对我说:"你也喜欢卡通轻松熊哦?"

我摸了摸鼻孔鸡,说:"这是有个喜欢轻松熊的人送我的。"

"千玺也很喜欢轻松熊耶。"

王俊凯摆弄着手里的鼻孔鸡,漫不经心地说道,完全没留意我的表情已经僵硬到了极点。

轰—— 脑袋一片空白。

易烊千玺。

这四个字,是我连想都不敢想起的......

他,是我日日夜夜,千呼万唤,朝思暮想的那个人......

.

.

.

"烊烊,起床了啦!"

我拉起易烊千玺房里的窗帘,温暖的阳光照了进来。

"......"床上的人一动不动,就像一具死尸。

"你再不起床,你家kuma就要离开你了啊!"我拿起千玺怀里的轻松熊,走向门外。

1,2,3——

"好,我起我起我起!"千玺马上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

Yes, 成功!

我把轻松熊还给他,坐到床上,揉着他俊俏的脸颊:"起来了就睁开眼睛啊~~"

"嗯......"看着他努力睁开眼睛的可爱模样,我忍不住笑了。

千玺用他惺忪的眼睛呆萌地看着我,然后把我搂进怀里,撒娇地说道:"宝贝,让我再眯五分钟。"

我乖乖地依偎在他的怀里,嘟着嘴说:"你好像喜欢轻松熊多过喜欢我。"

半梦半醒的千玺把我抱得更紧,在我额头上印了一个吻:"夕,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你少来,明明你就更爱kuma。"

我假装挣开他得怀抱,装着吃醋的样子。没想到,千玺忽然起身,跑到他的衣柜里拿出一个玩偶——鼻孔鸡。

"噔噔,送你的!夕,这样我们就能凑成一家人啦!kuma,kuma弟弟和鼻孔鸡。"

千玺在我面前摆弄着玩偶,超级幼稚的!

我一把抱过柔软的鼻孔鸡,对着千玺说:"烊烊,谢谢。"

千玺眼里的宠溺和温柔,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

.

.

回到现实,我强颜欢笑,说道:"嗯,我知道啊。"

王俊凯睁大眼睛,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哦,难怪你说你不是我的粉丝!你是千玺的粉丝,对不对?"

"......对呀。"

粉丝吗?也许,只是粉丝吧。

"为什么你只是千玺的粉丝而不是我的粉丝?"王俊凯的表情,就好像一个被妈妈遗忘的小孩,可怜兮兮。

"我......"

我该怎么回答?

说我之前和易烊千玺有过一段过去?还是随便撒个谎,混过去?

"喂,王俊凯!你不会因为我不是你的粉丝,而是易烊千玺的粉丝你就生气吧?你做队长的怎么那么小气啦!"

王俊凯就像被看穿心事一样,急忙否认:"有吗?没有啊!"

我把握时机,想乘机捉弄他:"明明就有!"

"没有没有,你想多了!"

王俊凯死不承认的样子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真想给他拍下来放上网去,与万千粉丝们一起分享,哈哈哈!

.

.

那天晚上,王俊凯和我说了好多好多关于TFBOYS的事情,当然还有易烊千玺的。

我好想问王俊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TFBOYS为什么会突然暂别娱乐圈?易烊千玺现在在哪里?他过得好吗?好多好多的问题,每一次话到了嘴边,却被咽了下去。

问了,有什么用?

知道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王俊凯离开后,我打开电脑,在微博上搜索"TFBOYS-王俊凯",把王俊凯的微博翻了一遍。

我得到的一个结论就是——王俊凯长得真不是普通的帅。白皙的肌肤,夺人目光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双唇和招牌虎牙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看和TFBOYS有关的一切时,眼里都只有易烊千玺......现在看来,王俊凯长得也不错,我怎么就那么后知后觉呢?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得你们~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给我一个🌟,也欢迎留言哦!

Blueee x. 

她不是我的粉丝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