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王源难过

233 7 0
                                    

王源做了梦。梦见王俊凯chiluo的身体,像花瓣一样铺展在自己身下。所有的挣扎颤抖,也只不过是凭添一抹春色而已。 

醒来的时候下身已是濡湿一片。王源不记得上一次做春梦是什么时候,又梦见了什么。那更像是一场成人仪式。

这场梦却格外清晰,王源甚至分不清楚这是梦还是回忆。 

寝室的门被一下一下地敲着,敲得平稳又倔强。催促的声音也是恬淡温柔,就像那个人一样。王源缩在棉被里一动不动地想,贺美琪哪里都好,为什么偏偏梦见的不是她。 

高云天实在耐不过贺美琪的毅力,挣扎着爬下床,迷茫间打开门,却震惊在原地不知是更迷茫还是完全清醒。 

贺美琪双手揣在短款上衣兜里,先是嗔怒到:"你怎么才开门啊!"见高云天惊讶的表情没有变化,便笑着拍拍身边的巨大纸箱,"全自动的呢,花了我一个月的生活费!" 

高云天无语。 

王源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寝室中央摆着一个巨大的纸箱,纸箱上画着一个貌似洗衣机的图案。闭上眼睛再次睁开,发现那个东西还没消失,便开口问道:"这个......是洗衣机?" 

高云天学着贺美琪拍拍纸箱,说:"还是全自动的呢,花去人家一个月的生活费。" 

王源感到一阵头大,也懒得再理了。下身粘糊糊的实在不好受,行动还不方便,没有其他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开口:"给我拿条内裤上来,还有手纸也拿点......" 

高云天脑筋转得快,立即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也不着急给他拿什么东西,狡黠地笑道:"梦见她了?" 

王源想打太极拳:"哪个他?男他女她?"可是话一出口就后悔了,按常理来说当然是梦见女朋友,难道还能梦见别的男人么。反倒是这么一问,摆明了告诉他梦见的是王俊凯。 

高云天的笑僵硬在脸上,又是无语。   

贺美琪上的是计算机系的专业课。她进教室的时候已经快上课了。室友给她占好了前排的座。 

刚坐下,王俊凯也进来了。目光扫过她,没有停留,就象是没看见一样,径直走到后排去了。 

贺美琪回头看了他一眼,可能是生病的缘故吧,觉得他精神也差了很多。虽然原来也没什么精神。她不明白为什么王俊凯一声不响地就出院了,对王源也什么都不说,就像准备好了等死一样。那么就算是等死,又何苦来这学校上学? 

刘志宏见到王俊凯的时候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明明该高兴,可是看王俊凯一脸的疲倦又高兴不起来。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见的人,却仿佛相隔多年,连神情都变得生疏了,就像谁也不认识一样。 

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叫了王俊凯,王俊凯转过身来,定定的看了自己一会,才坐到身边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安静不语。 

刘志宏本想和他说些什么,可是上了小半节课王俊凯就睡着了,直到下课了还没醒。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年轻的老师也锁好了多媒体设备,见王俊凯还在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哐的一声带上了门。 

刘志宏奇怪,王俊凯什么时候这么贪睡了,以前都是自己在睡觉王俊凯在听讲。不是没想过叫醒他,但是每次想叫的时候看王俊凯睡得正香,而且睡相极好看,看着看着就不想叫了。 

我的哥哥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