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当我把食物喷到源的电脑屏幕上的时候他的脸就从红色变成了黑色。
源:易烊千玺!有必要吗!
我:对不起啊,这照片太好笑了。我忍不住就喷了。不要生气啦,我帮你清理干净吧。
源:哼,那是当然的啊。
我就乖乖的那了块布然后就快手快脚的清理干净源的电脑屏幕。清理完了我就把电脑还给源同时也问了他这照片哪来的。
源:哦,我在刷我们最新的 MV的留言啊。然后就看到这个人在黑你。我想知道他是谁所以就点开他的照片来看就看到这张照片了。
我:是'是你'那个视频吗?
源:对啊,官方的那个。
我:谁啊?
源:那个叫"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
我:哦。
小凯:哇,这个人好像真的好讨厌你啊千玺。所有的留言都是针对你的。
源:是啊,可是他好像也不是我们的粉丝。
我:恩。
小凯:烊烊,你没事吧?
我:恩。
源:小千千,你可以把你的零用钱给我吗?
我:不行!
源:哥,千玺真的没事。
午餐时间完了我们就继续练习。虽然我的身体在动可是我的脑却在想着刚刚那个黑粉。其实以现在的我来说黑粉是影响不了我的心情。因为我知道有些黑粉是真的想我进步所以才黑我的。而有些黑粉就是纯粹想黑我。这4年来我学会了怎样去过滤那些好的黑粉和无理取闹的黑粉。
可是这次我却对这个黑粉那么感兴趣。我也搞不懂为什么。那天练习完毕了,我就立刻回我的房间内的浴室赶经的梳洗。完了过后我就把我的电脑打开然后继续刷那位黑粉的留言。就这样我刷了大概两小时,直到源进来。
源:千玺,吃晚饭了。
我:哦。
源:你在看啥呀?
我:哦。
源:哦你个头啦 。你还在看那个黑粉的留言啊?
我:恩。
源:你看多久了啦?
我:*看看时间* 大概两小时吧。
源:什么!你神经病啊!快点给我出来吃饭!
就这样源把我拉出去了。在餐桌上,大哥和源不停的在谈天。我平常都是少话的人所以我没搭嘴。突然间我听到我的名字。
源:哥,你知道吗千玺刚刚在房间里刷了两个小时的留言。还是刷同一个人的。
小凯:什么?两小时?他在刷谁的?
源:就中午我给你们看的那个黑粉啊。
小凯:哇噻,千玺你平常不会刷这种黑粉的留言啊。
我:没有啊,就突然对这个黑粉感兴趣。所以就看他的留言咯。
源:哇,我们的千玺既然说有兴趣呢!
小凯:对啊,可是弟你不知到他是男的还是女的啊。这么快就对人感兴趣会不会有点危险啊。
源:对啊,如果是男的你该怎么办?
我:停!你们两到底说道那里去了?为什么你门讲到好像我在暗恋他这样。
小凯和源:*异口同声* 难道不是吗?
我:不是吧。。
ESTÁS LEYENDO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