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源看到我愣住了就赶经的动一动我。然后跟我比了个眼神。我有点不懂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为什么在这里?
小凯:我弟他一紧张就会结巴了。
小烊:没事小凯哥,还有千玺为什么我不可以在这里啊?
我:小凯,你跟她很熟吗?
小凯:挺熟啊,源也很熟啊。
源:是啊~
我:你们几时认识的?难道??
小凯:兄弟你所想的是没错~
我: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些无赖!
源:是小凯的主义,与我无关啊!
我:我不管你们两给我记住。
小烊:不好意思,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我:是我们三兄弟的恩怨,我们等下会私下解决。话说回来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小凯跟小烊摇一摇头然后他说是因为之前聊天的时候小烊说想学跳舞吗,所以就跟她说了有个兄弟很会跳舞。就问了她有没有兴趣咯。就是这样~
我:哦,明白了,了解了,那你们继续吧不要吵到我就行。你们玩的开心点,我看电视去。
小凯:可是小千千。。
我:*登着小凯*
小凯:*害怕* 好好好,千忠不要生气走我们去开个会。
源:小烊,你坐一下我们很快就出来。
小凯和源把我拉进我的房间然后把门关上。
我:说!
小凯:好吧,千忠可以教小烊跳舞吗?
我:什么?不可以!
源:我们也是为了你好啊。
我:说来听听。
小凯:就是啊,她不是黑你吗如果你教她跳舞有可能可以把她从黑粉变成粉丝啊。
源:是啊,是啊。还有你们是同班同学又是同坐应该相亲相爱啊。
我:谁跟她相亲相爱啊。
小凯:好好好,和睦共处这到行吧。
我:可以,可是为什么非我教她啊。你们也可以啊。
源:我和小凯虽然可以教她,可是我们仨当中你是最厉害的啊。当然要找个最厉害的吗。
小凯:所以?
我:我有的选吗?
小凯:没有,好那你答应了~
我们开完会后就出去。我看到小烊后就交代她几个动作让她今天回家练一练好让她的胫骨松一松。她听明白过后就说先回了。她走之前我告诉了她明天8点到这里。她点一点头然后就走了。小烊走了过后我就看见我那两个哥哥想要逃跑。
我:你们俩给我站住,我有话想跟你们说啊。
小凯:什么事啊,好弟弟。
我:两位哥哥呀,你们好像还欠我一个解释啊。
源:有吗?没有吧。
我:真的没有吗?
小凯:好啦好啦,我们把所有的事告诉你啦。
YOU ARE READING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tion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