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就十指紧扣的走进去。我的家人当然没感觉。可是有两个人就反应很大。他们两立刻把我们推了出去花园。然后就是言行逼供的时候了。
小凯:你们两别想欺骗我们。
源:对啊,最好给我们说真话。
小凯:快说,什么时候!
我:刚刚。
源:什么!怎么快!
小烊:其实也没有很快啦。
小凯:是谁先说的!
我:我妈。
小凯和源:什么!
我们两实在忍不住了然后就一直笑。笑完了就个他们两解释一下。明白了过后小凯和源彼此看了一眼然后就把我们两推倒不同的地方。
小凯:千玺,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我:什么感觉啊?
小凯:你刚刚不是拖了小烊的手吗?难道没感觉吗?
我:你不说还好,你一说好像有点心跳加速。怎么了吗?
小凯:什么怎么了吗!难道你还不懂吗?
我:不懂。
小凯:你这笨蛋!今晚回家我们谈谈!
我给小凯弄的有一点蒙。可是那时侯妈妈就把我们叫了进去。进去了,才发现原来聚会要尾声了。妈妈让我们找一个对象来跳舞。小凯很快就问了小烊所以我只好找别人了。
当要换伴侣的时候我就找小烊可是这时候源已经在问了。没办法又没机会了找别人把。当跳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源居然在我旁边还很快的把我伴侣换成小烊。还在我耳犏说了一句"还给你"
当时我和小烊都蒙了可是还是继续跳舞。我们两也跳的很开心。当歌停了我们也跟着停下脚步。我们还以为已经完了突然就听到我妈妈的声音。
妈:有请 TFBoys 上台表演最后一曲。
我:什么!妈你开玩笑的吧?
妈:并没有。
然后我们仨就被推上台了。本来我们仨还在想要表演什么的突然音乐一响我们就知道要干吗了。
音乐是我们的新歌名为 "是你"。我们就边唱边跳的。逗到所有人都很开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梳洗完过后,小凯和源拉了我出去。
源:小凯,这个笨蛋真的还不懂吗?
小凯:是啊,你说他笨不笨。
源:真的笨死了!
我:你们两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我都听不懂啊?
小凯:就因为你笨所以才听不懂啊。
我:那到底什么事啊?
源:你给我坐好。
我找个地方坐下来然后他们就放了个视频名位 "易烊千玺你真是个笨蛋啊!"我就觉得莫名其妙的。然后视频开始放了一账我和小烊在飞机的照片。照片里小烊的头躺在我肩膀而我的头是躺在小烊的头上。
然后接下来的是我载着小烊的照片。然后是我,小烊和楠楠的照片。里面还满多照片,可是大部分都是我和小烊的。然后就换另一个视频了。那个视频是小凯在跟小烊在跳舞然后源和小烊跳舞最后是我和小烊跳舞。
最后的视频是我们仨在跳"是你"的时候和观众的反应。看完了过后小凯问我怎样?
我:很好看啊,可是为什么都是我跟小烊的照片啊?
源: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笨蛋!真的是气死人不偿命啊啊啊啊!!
小凯:算了吧,源我们换 Plan B 吧。
源:好的!
我:什么啊?
小凯:去睡吧。
我:所以你们就是要给我看这些吗?
可是他们两都不理我了。在回房的时候遇见了我妈。
小凯:伯母,我们精力了可是他真的是个笨蛋。
妈:哈哈哈,是吗?真的跟他爸爸一模一样呢。
我:妈到底发生什么啊?
妈:*无视了我继续和小凯说* 那你们要换 Plan B 咯?
源:是的伯母,没办法了谁叫他气死人啊!
妈:好的,加油哦~
我:妈!
妈:儿子啊,你妈我这么聪明为什么你却那么笨呢。
我:我哪有笨啊?
妈:我希望今天会是真的。
我:蛤?什么?
可是我妈都没里我就回房了。隔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时候我既然被我爸说我笨。到底是什么回事啊!不到几个小时我已经被说是笨蛋无数次了啦。快受不了啦。
我:爸!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连你都说我笨啊?
爸:儿子啊,谁叫你跟你老爸一样啊。当年你老爸我也给很多人骂了很多次笨啊。没想到你什么都不遗传既然遗传了你老爸的笨。。我真替你担心啊。
我:爸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爸:你很快就会懂的。
我真的一头雾水啊。到我要上飞机的那一刻我还是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还在被他们说我笨。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懂不要想了啦!
BẠN ĐANG ĐỌC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tion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