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

411 21 6
                                    

A/N: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写中文的故事。我的中文没有很好,如果有错字的话清告诉我哦。我其实是所谓的 'ABC' 啦。可是我很喜欢看漫画所以就从那里学了中文。大家请多多包涵。

*宿舍*

小千千~~

当我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了。我立刻转身面对那个人然后伸出我的手去当住那个人的头让他无法靠近我。然后旁边就传出了笑声。我转过头就看到另一个人已经笑翻了。

我:大哥,你别在笑了啦!你知道每次他这样叫我一定是有事的啊!

可是那个笑声不但没有停止反而越来越大声。而那个人从站着笑演变成倒在地上笑个不停了。

我:哥如果你再不停下来,你小心你胃抽筋啊!

小凯:好了好了,我不笑了。

我:哥,我好像忘了什么东西呀?

小凯:烊烊啊,如果你再不放开你的手恐怕我们会失去一个团员哦。

我有一点听不懂大哥的话,突然间有一双手再拍打我的手。我回头才发现原来我还当着那个人。我立刻松手,而那个人立刻大口气大口气的吸取空气。

我:对不起,猴子。

源:不要叫我猴子!还有你干吗当着我呀!

我:如果我不当住你的话你一定会抱上来。

源:嘿嘿黑,你真懂我啊~

我:那是当然的啊,我见你还多过我见我妈妈呢。怎么可能不懂你呢。快说你想怎样?

源:嘿嘿黑,其实今天我跟我的同学赌说你会不会跳 Wonder Girls 的"NOBODY"。我同学说你一定不会,我却说你一定会。

我:唉,王源这次你又赌了什么啊?

源: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赌了王俊凯的裸体照罢了。

小凯:什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源:哥!我知道错了啦!所以小千千你就让我拍个视频吗。不然我们大哥的裸体照没了。

小凯:千玺,哥求你了。就让源拍个视频吧,不然我的裸体照真的保不了。

最后我答应了拍这个视频。源赢了这赌局然后大哥也不用拍裸体照。哦对了,我们闹了这么久差点忘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 TFBoys,易烊千玺。今年17岁。那个我称呼为大哥的是我们的领导王俊凯,今年18岁。那个被我称呼为猴子的是王源,和我一样今年也是17岁。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大部分的学生都会约在一起去海边还是去吃冰什么的。可是我们三个却放弃了这一些而选择了呆在像烤炉一样的舞蹈室度过这暑假。

其实说真的暑假和寒假都是我们最忙碌的时间。这暑假我们忙着筹备我们的4周年演唱会。天天从早练到晚。不但练舞还要练歌。可是我们都觉得这样的生活过的挺充实的。

今天和平常一样,我们也很努力的在练系。到了午饭时间,源永远都是第一个冲过去的。通常我们都会一起吃饭而源除了吃饭,和我们聊天他还会刷视频留言。通常都是关于我们的视频。今天也不例外。

突然间,源呐喊了一声然后就笑个不停了。我和大哥都被他的行为吓到。我们不停的追问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他就好像被人点了笑穴这样不停的在笑。大哥有点不耐烦了,他就走过去源的身后。在不到3秒中大哥也疯狂的在笑。

我:你们两有病么?

源:*还在笑* 你看看啊。

当时我低着头在吃饭,我的嘴都赛满了食物呢。源把他的电脑屏幕转过来然后让我抬头看。我一不小心就噗一声的把我嘴里的食物都喷到源的电脑屏幕上。

我和我的黑粉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