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点完了,我们就聊一下刚刚演唱会的事。聊不到10分钟,服务员就上菜了。可是我发现这个服务员好奇怪。她完全当我是透明的。明明我是最靠近她,她却叫胖虎帮她拿一下菜。还有一样很奇怪的,大半夜的她既然带墨镜!她是不怕摔倒吗?
源:烊烊啊,不要在看人家啦!
小凯:对啊,你干吗一直看人家?
我:没有啊,你们不觉的奇怪吗?大半夜的她既然带墨镜!还有她既然把我当透明!
源:人家喜欢你管的着吗?
小凯:是啊,你不要想怎么多啦。快吃!
我:可是。。
小凯:不要可是,快吃!菜都要凉了。
我:*委屈* 好吧。。
我们边吃边聊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像现在这样那么轻松旨在。突然那为服务员走过来把我们吓到因为她走路没声音的!
服务员:不好意思,我们要打烊了请各位先付钱。
胖虎:好的,多少呀?
服务员:一百五十元。
源:哇,我们吃了那么多才一百五十,下次一定要再来。
小凯:对啊,食物又那么好吃。
服务员:收您一百五十,需要收条吗?
胖虎:要!
服务员:好的,请少等。
那服务员走了,我就觉得那里不对经的可是又想不到,到底是哪里不对经啊。还有的是那服务员的声音好熟好像在哪里听过。可又想不起是哪里听过。
服务员:您的收条。
胖虎:谢谢。
服务员:谢谢您,下次再光领。*转身离开*
我:等等!
服务员:*愣住了,然后转身看我* 什么事啊?
我:你差一点踩到那只小乌龟。
服务员:*看她前方* 啊,谢谢您提醒不然我就把它给踩死了。
我:不客气。
然后我们就回宿舍了。时间也不早了。梳洗完毕后,我就去了源的房间然后问了他刚刚那服务员好像哪里见过可是就是想不起来。听完了源就立刻推我出去说他要睡了。没办法只好回房间睡觉去了。
可能太累了,我既然睡到11点而没有人来吵我。哦对了公司放我们仨一个星期的假期。难怪今天没人吵我。梳洗完过后我就去厨房找点东西吃。坐在客厅的源看到我就直接告诉我冰箱里有一份早餐,让我热来吃。吃完了看见源还在客厅看电视我就加入他。
我:源,小凯呢?*边看边问*
源:不知道啊,一早就不在了只留下两份早餐罢了。
我:是哦。
然后我们就静静的看了1小时的电视。突然大门一开把我们俩吓到了。我们看向门的方向然后看到小凯。
小凯:兄弟们!我回来了。
源:回来就回来,用的着吓我们吗!
我:小凯,你可以静一点吗我想看电视。
小凯:你们真无情呀!都不问我去哪儿了。
我和源对视了一下然后彻底无视小凯继续看电视。小凯看到我们的反应后就立刻扑到我身上。
我:哥!你有病吗!
小凯:谁叫你都不理我啊!
我:源也不理你啊,为什么你不扑上他啊!
小凯:因为你最小啊~
我:欺负我,不里你了。
突然大门那边有敲门声,我们仨不约而同的看向大门的方向。大门那边站着一位女生。那女生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瘦瘦的身材。她身穿着一件白衬衫,一条红裙和一双黑色帆布鞋。她的衣作打扮都很普通可是却掩盖不了她的美丽。当我看见她的脸的时候,我整个人愣住了。
YOU ARE READING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tion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