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晚餐过后我就回我的房间。在床上我一直在想刚刚两个哥哥的话。难道我真的喜欢这个黑粉?不可能吧,他黑我诶!我傻呀?可是如果他是男的怎么办?诶我干吗想他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我又没有喜欢他。唉不想了,不想了快睡觉明天还要练习呢。
*一个月后*
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我也渐渐把那个让我感兴趣的黑粉给遗忘了。可能太忙碌了吧所以根本没时间去想或刷他的留言。今天也如平常一样我们练习到8点多然后就休息一下。突然源很激动的往我的方向跑过来。
源:千玺,千玺大新问啊!
我:*再刷微波* 什么啊?
源:我终于查到了!
我: *再刷微波* 查到了什么?
小凯:你查到啦?
源:是啊!
我:*再刷微波* 为什么你们说的我都不明白啊?
源:汇报千忠,我们努力的把你的黑粉名为"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彻底的洗涤了。
我:*没留意听* 是啊,然后了?
源:第一点,她是个女生。
小凯:幸好,我弟可以正常的恋爱了。
我:*没留意听* 哦。
源:第二点,她和我们一样都是17岁。
小凯:很好起码不是姐弟恋。
我:*没留意听* 哦。
源:第三点,她跟你是同班同学呢。好像还是你的同桌。
小凯:哇噻,进水流台先得月呢。
我:*没留意听* 哦。
源: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她没男朋友哦!
小凯:很好,弟你可以上了!
我:*没留意听* 哦。
源和小凯互相看了看对方因为他们知道我心不在焉。根本没听进去他们刚刚所说的话。然后小凯给源打了个眼色而源点头表示他明白了。源和小凯就慢慢的靠近我,当到了我在坐的椅子上他们就一左一右的坐在我的旁边。
然后他们就默默数到三然后就直接发功去瘙痒我。我立刻想逃跑可是给源给抓住了。我只能一直喊和笑到想疯子一样。我真的受不了了,然后就大声的说了一句话他们就放开我。
我:好了好了,我请你们吃东西!什么都可以只要你们放过我!
源和小凯:好啊!
源:让我想想要你请本大爷吃什么。
我:你这个吃货,一讲到吃你就精神。
小凯: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
我:恩恩,对了刚刚你们说了什么啊?需要这样惩罚我吗?
然后源就把刚刚那段话重新说多一遍。我听完了,我有一点惊讶然后向源证实了那个黑粉的名字是不是叫"黄紫烊"。
源:是啊,你怎么知道?
我:你不是说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和同桌吗?
源:是啊,可是你一向来都不会记住对你不重要的人的名字啊。
我:哦,那是因为她和我一样小名都是叫烊烊啊。所以我就记得了。
源:原来如此。
小凯:可是千玺,你平时上课是不是惹到了这位同学啊为什么她会黑你啊?
我:我也不知到,我上课的时候都不太爱说话的。怎么可能惹到她呀。
源:我知道了,是不是你经常早回所以她要帮你做值日生啊?
小凯:可能哦。
我:可是就这样需要黑我吗?
ESTÁS LEYENDO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