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这生活吧。

161 7 0
                                    

在暑假的最后一天小烊终于正式出道。还在同一天发布了一首单曲。就在发布不到一天的时间小烊的出道片段点几率已经超过一万人!这对一个新人来说是很好的成绩。不但这样点攒的也很多,留言的大部分都是好评。

因为小烊已经出道所以公司觉得如果她还住在她家的话会很不方便然后也会打扰到邻居。所以公司安排小烊和我们住同一个宿舍。当然因为多了一个人还是个女生公司就决定要我们般去新的宿舍。

那个严格来讲是个别墅。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我们发现里面不但有舞蹈室,练歌室还有游泳室和很多别的。我们四的房间在同一楼。终结这宿舍太豪华了。把东西收舍完了,工作人员把我们四叫了下楼。他们说需要拍一个新家视频。我们同意了然后就拍。

隔天是开学第一天,平常都是先放小凯然后源最后就是我。因为现在有了小烊我们两就变成最后的了。当小凯快要到学校的时候,小凯对小烊说了一句话。

小凯:小烊,等下要粘着千玺哦~

然后小凯就下车了。小烊完全听不懂小凯在说什么。然后到源要下车的时候他又跟小烊说同一句话。弄的小烊更加蒙了。我知道他们的意思可是没告诉小烊。让她蒙一下吧,这表情真可爱。到了我们的学校我又跟她说了同一句话。

小烊就更蒙了。可是当她一下车的那一刻她终于发现我们仨的意思了。因为以我的知名度我的粉丝当然不少,现在加上小烊的小小的知名度和她的粉丝场面就更难控制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我就让小烊在后面紧紧的跟在我的后面。

到了教室后小烊就喘很大口气。

我:明白我们仨的意思了吧?

小烊: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平常上课都怎么辛苦啊。

我:知道就好,现在你需要习惯这种生活了。

小烊:哦。。

当然我们班的同学也很兴奋啊,因为我们班出了两个明星啊还要同公司。他们也一再追问小烊很多问题,她也回答了。这样五天的上课时间很快的过去。到了星期六我们被通知要去录快乐大本营。这次是小烊的第一个通告。今天是彩排,明天才录。

彩排的很顺利。到了明天小烊告诉我们她很紧张。我们说没事的一切跟彩排一样就可以了。当我们开始录的时候主持人先介绍我们后介绍小烊。然后主持人就和我们聊一下天。

主持人:TFBoys!很久没见了~ 快和大家打个招呼。

小凯:大家好,我是准大学生王俊凯。

源:大家好,我是最爱买萌的王源。

我:大家好,我是准备高考的易烊千玺。

主持人:欢迎你们。小烊你也跟大家打个招呼。

小烊:大家好,我是黄紫烊。

主持人:欢迎小烊。听说你们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对吧?

小烊:对的,我是上星期才出道。

主持人:哇,那么小烊你平常都怎么称呼TFBoys成员呢?

小烊:就小凯师兄,源源师兄和千玺师兄。

主持人:了解。那TFBoys 感觉如何?突然多了一个小师妹。

小凯:当让很开心啊。你看我家小师妹怎么漂亮啊。谁不开心对吗?

主持人:对对对,那源呢?

源:开心啊,你知道吗以前拍照叫他们买萌都不要现在有了小师妹就有人陪我拍照买萌啦!

主持人:哈哈哈哈,那千玺呢?

我:开心。

主持人:千玺的回答真干净利落啊,那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

在节目中我们都是玩游戏和互动。到了最后的一个游戏就是互相爆料的时间。

主持人:小烊平常他们仨是怎样的?

小烊:小凯师兄啊平常在家就好像我妈妈这样。一者不停的让另外两个师兄去吃饭啊,做功课啊,练习啊等等的。那源源师兄呢,平常在家就是吃货一枚吗。能吃的他都会放进嘴里。那千玺师兄呢平常在外面就很冷酷可是在家的时候就不一样呢。

主持人:小凯原来你在组合里是当妈的啊?

小凯:对对,因为他们两都很难控制所以没办法啊。

主持人:哈哈哈,源你怎么瘦我还以为你都不怎么吃呢原来你是个吃货啊。最意想不到的是千玺呢。那小凯,小烊对两个弟弟所说的都是吗?

小凯:小烊说的都是对的。可是吗我要爆一下我们家小师妹的料哦~

主持人:什么啊?

小凯:别看她斯文的,可在家里都不像个女生~

小烊:师兄,你这样说我不就没市场啦~

源:没关系,我们也是这样~

主持人:哈哈哈,你们感情真好。

节目绿完了,我们就会宿舍。可能大家都累了吧,回到去就各自回自己房间休息了。

我和我的黑粉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