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多注意我一点吗?

193 11 0
                                    

*宿舍*

*小凯观点*

其实是这样的,我们两一开始开那两个小号一心是想碰碰运气罢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小烊既然真的加了我们俩。加了我们过后我们也没有找她聊天。直到有一天她找我们俩聊天还是群发呢。

小烊:你们到底讨厌易烊千玺什么啊?

小凯:那你呢?

源:对啊,为什么你讨厌他啊?

小烊:你们先说。

我们俩就和她回了几条信息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小烊一直不肯先说为什么讨厌千玺。然后我们俩决定要试探她一下。

小凯:你其实并不讨厌易烊千玺吧?

源:是啊,难到你喜欢易烊千玺?

小烊:那你们是不是真的讨厌他?

小凯:不是。

源:我也不是。

小烊:那你们为什么开这名字的账号啊?

源:你先不要说别的,赶快会我们的问题!

小烊:其实我不讨厌他,反而很喜欢他呢。

小凯:那为什么你要这样黑他啊?

小烊:你们先回我的问题。

源:其实,我们俩是认识的。开这个账号是为了了解为什么你要去黑千玺罢了。

小烊:千玺?你们跟他很熟吗?

我们俩讨论了一下过后决定告诉她真相。一开始她不相信的还以为我们俩在骗她。为了让她相信我们,我们立刻拍了张照片然后发给她。这样她才相信我们。就这样我们仨每天都会聊天。了解过后才知道原来她真的很喜欢千玺。

她黑千玺的原因是因为想变的比较特别。因为每个粉丝都在称赞千玺如果她也是一样的话那千玺永远不会看见她啊。所以她就想了这个办法希望千玺会留意到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既然让我们两发现了她。

她会告诉我们想知道的事,条件是每天拍一张千玺的照片给她。还有不能让千玺知道。我们答应了。所以那些情报其实是当事人告诉我们的啦。直到有一天我们没有按时拍千玺的照片给她。她就问了。

我们告诉她千玺病倒了还进了医院所以没发照片给她。她很担心还说要去医院看千玺呢。一开始我们两是不答应的可是她苦苦哀求。我们两也拿她没办法就跟她说先让我们解决工作人员的部分过后再通知她。她答应了就没在吵我们。

我们两为了让小烊可以来看千玺就跟工作人员说不要他们来看千玺。一开始他们不答应可是我们说为了不要大事招摇,他们就答应了。结果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可以去医院探千玺除了我们两。连胖虎也不行。因为他太招摇了。

解决了工作人员的部分我们就通知小烊让她过来。她来到就在床旁边静静的看着千玺。我们两就交代她说因为她的缘故所以不会有工作人员来照顾千玺所以需要她帮忙照顾千玺。她立刻答应了。

一开始我们两挺不安心的。所以偷偷观察她。发现她真的很用心在照顾千玺所以我们当下就安下心了。千玺昏迷了两天小烊就照顾了两天。这两天她完全没有离开过那病房。这是医院里的护士告诉我们的。

那些护士还告诉我们说不要看小烊好像娇生惯养的一个小女生其实她特细心和人也很好。那些护士都很喜欢小烊。还特意问了我们小烊是不是千玺的女朋友呢。我们什么都没说只是摇摇头。

我们两在那瞬间觉得小烊不只粉丝的喜欢而已。而是对一个男生的喜欢。第三天当小烊发现千玺要醒了就立刻通知我们。可是当我们到病房的时候只有医生在她却不在了。我们问了一下那些护士。护士们说小烊通知了她们千玺要醒了然后就不见人了。

我们两觉得这女生为什么可以做了那么多却不讨功劳呢。所以我们两决定帮她一把。起码不能成为情侣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吗。这是我们两的想法。如果千玺也喜欢她的话那就皆大欢喜咯。

我们也有请小烊来看演唱会,她开心得很。可是她拒绝了我们的邀请因为那天需要帮她爸爸的忙。我们理解了一下就跟她要了她爸爸的店的地址。她也没问很多就给了。那天演唱会圆满完成了。我们两就按照计划的带了千玺去小烊爸爸的店。

可万万没想到小烊看到了我们立刻戴上了口罩和墨镜。真的笑死我们俩了。那晚我们俩真的憋的特辛苦。最后要走之前千玺叫停小烊我们还以为千玺发觉了那女生是谁。怎知道他这是想救那只小乌龟。那时真的很想勒死他。

这招不行我们的弟弟太笨了,需要比较明显的套路。所以就这样我们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千玺教小烊跳舞。也刚好小烊其实也对跳舞很感兴趣。那就一石二鸟咯。不但可以学跳舞也可以更靠近千玺。我们两没把这计划告诉小烊。只是约她出来然后有我带她去我们的宿舍也是我们的舞蹈室和练歌房。然后就逼千玺教她。

我把所有的事告诉千玺,当然除了小烊喜欢她的部分和在他生病的时候小烊照顾他的部分。这些就让我的弟弟自己发觉吧。

我和我的黑粉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