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不讨厌我。

182 9 0
                                    

*宿舍*

小凯把所有的事告诉我,原来小烊并不讨厌我。只是不想和其它粉丝一样一直称赞我而已。可是小凯说其实小烊不想我知道。那好吧我就假装不知道吧。小凯还吩咐我明天教跳舞的时候要严格一点。

我:哥,我不明这是为什么呢?

小凯:因为小烊真的很喜欢跳舞。我从和她聊天的时候真的感受得到她对舞蹈的热爱。所以你不要应为她是你粉丝就随便的教。

我明白小凯的意思了。没想到小烊也很喜欢跳舞。好吧我会很认真的教她的。

我:我知道了,可是你们俩明天也要来。

源:为什么啊?

我:因为是你们要我教的,还有怎么可以让一个女生跟一个男生在一个房间啊。她的声誉会不好啊!所以你们要来。

小凯:千玺说的没错啦,源明天我们就一起吧。

源:好吧

隔天我们很早就醒了。吃了早餐就在等小烊来。当门铃响的时候两个哥哥都看向我。我很无奈的就去开门。眼前的小烊和昨天不一样。今天的她把头发杂成了一团。身穿无袖的运动服和短裤。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很阳光的女生。

欣赏完过后我让她进来。她跟小凯和源打了个招呼然后我就说要开始了。我们先做一点热身动作。大概做了半小时我们就停下来。

我:小烊你想学什么舞啊?

小烊:是你。

我:是你?

源:笨蛋我们的歌"是你"啊。

我:哦哦,你想学是你的舞蹈对吧?

小烊:是的。

慢慢的一个一个动作教了给小烊。在她有不对的姿势的时候也会调整一下。我发现小烊其实很有天分。如果她在努力的话一定会很厉害。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也把今天的课结束。小烊本来要回了可是源让她留下来吃午饭。

一开始她不要的,不知为什么我还挺想她留多一下可是缺没开口。当她答应留下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起吃了午饭。在吃的时候源和小凯就一直和她聊天。我就静静的在旁边听。还发现了很多以前没发现的事。比如说是她爸爸要她留这把长发的。她很想剪掉可是她爸爸说要等到她找到她喜欢和那跟人也喜欢她的时候才可以剪。她真不明白她爸爸是什么想法。还有的是暑假和周末她都会在爸爸店里帮忙当服务员。

我听到这就很好奇的问了一下。

我:小烊你爸爸的店是不是在莫莫地方啊。

小烊:是啊。

我:哪,那天我们去的时候那个服务生是你吧?

小烊:*害羞* 是。

我:难怪我觉得你的声音很熟。

小凯:是哦,那为什么那天你带口罩和墨镜啊?

小烊:*等着小凯* 因为我不知道千玺想不想看见熟人啊,所以就这样带了口罩和墨镜。

我:所以你就把我当成透明人吗?

小烊:那时,其实有点紧张。。平常你在学校都不说话所以不知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还是怎样。很自然的就不敢跟你说话了。

我:哦。

然后我继续吃饭他们仨又继续讲别的。原来我平常在学校是给她这样的感觉。我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呢?我一直在想直到小烊叫我,我才回过神来。

我:什么事?

小烊:谢谢你肯教我跳舞。

我:哦,不客气。

小烊:那我先回了,明天也是一样时间吗?

我:嗯,对明天也一样。

小烊:哪,明天见咯。

我:明天见。

我和我的黑粉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