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
我们仨的假期完了有回到练习和跑通告的时间。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看到小烊了还挺想她的。幸好我有加她微波了所以当我有空档的时候都会和她聊天。当然有时候我哪两个哥哥都会来调戏我。通常他们看到我看着手机笑的话他们就会枪我手机然后看我们谈天的内容。
不止看而已还念出来真够兄弟啊当然这件事除了我们仨没有别人知道。今天我们仨跑完通告后就会公司。通常是不会回公司的可是今天我们仨被叫回去了。我们仨在会公司的路途中我们也在讨论到底什么事非得要我们赶回公司。
回到公司后我们就被带到去会议室等大概10分钟老板终于出现。他一进来就让我们看了一个女生跳舞和唱歌的视频。看完了就问我们的意见。
小凯她的声音变适度很高。唱任何风格都适合。
源她唱的很不错。如果技巧和转音在加强的话会跟好。
我舞跳的很不错。没给动作都很到位。她练习很久了吧
老板没有她只练了两个星期而已。以前也没有跳过舞。
源哇噻怎么厉害跟我们千玺有的比呢~
小凯老板你是想签她进来做练习生吗
老板我不是想签她而已经签了。她不会是练习生而是会和你们一样正式出道。
源哇我们有师妹了~
老板和我们讨论了一下我们的师妹哪里需要改善。
源老板我们师妹的颜责高吗
老板高。
小凯哪我们几时会见到她
老板现在。
源好啊~ 人呢
然后老板就让工作人员带我们的师妹来会议室。我们仨在讨论我们师妹到底会是怎样的。我们根本没主义到人已经进来了直到她跟我们问好。我们仨抬头一看就愣住了。我们不敢相信我们的师妹既然会是小烊
老板你们仨不用那么惊讶吧
小凯老板你知道她和千玺是同班同学吧
老板知道啊。我也知道上星期你们去北京她也有去啊。
源小烊是不是你告诉老板的
小烊没有啊我什么都没说啊
老板不是小烊说的是我猜的。你们忘了我去过千玺老家吗
原来老板是看到视频后觉得小烊不错所以就叫她来面试。没想到的是她不但美还能歌善舞。所以就决定签她下来。只是在签约后才知道原来她和千玺是同班同学而已。然后在看回视频的时候才发觉那是千玺的老家。
过后老板就因为别的事先走了。只交代今晚小烊会跟我们会去宿舍。老板走了我们也跟着走。在车上小凯和源不停的问小烊问题。而我就静静的坐在后面一句话都没说。回到宿舍也是小凯和源带小烊去她的房间而我就直接进我的房间了。
YOU ARE READING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tion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