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208 12 7
                                    

*宿舍*

我们仨真的搞不懂那个女生到底在想什么,所以决定去刷她的留言看能了解一下这女生的想法吗。她黑我的内容比如:

"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

你以为你很帅吗,一点都不帅好不好!

"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

明明就没那么高还要假装很高!是穿了鞋垫吧!

"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

你以为你跳的很厉害吗。随便在街上找一个人都比你厉害啦!

"我就是讨厌易烊千玺你管的着吗"

唱歌唱的怎么苏干吗!你以为很好听吗!一堆人比你唱的好听啦!

似乎每个视频她都会去黑而黑的内容通常都是跟视频里面的内容有关。在我和小凯在刷视频的这一段时间,源不懂跑去哪里了。不知到过了多久源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范围。

小凯:源你跑哪去了?

源:我去收集情报啊。

小凯:什么情报,说来听听。

源:哥,原来那个黑粉再学校是校花嘞!

小凯:哇噻,校花!有照片吗?

源:有啊,有啊!

小凯:哇,真的名副其实啊。真的是个大美女!那校草是谁啊?

源:远在天边,进在眼前啊。

小凯:我们家烊烊吗?

源:答对了~

小凯:千玺,你干吗没告诉我们啊?你真不够兄弟啊!

我:连我自己都不知到怎么跟你们说啊?

知道了对方是大美女过后,我这两个哥哥就去微波开个小号然后就加了她。很快就被她接受了。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小号名字为"易烊千玺你根本就是丑"和"易烊千玺你唱歌烂透了"。当我看到的时候我不知到应该给什么反应好。

真的服了我这两个哥哥。厉害的是他们俩既然有空找她聊天。不是一两天哦,而是每天!然后就是他们俩都很神秘的都不让我参与。连看他们聊什么都不行。有时候我都在想他们俩是不是在追她呢?

每次想到这个可能性就心里有种揪着的感觉。我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感觉。为了不在胡思乱想,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练习上。直到演唱会的前一个星期我既然生病了!那天其实我觉得有点不舒服可是我还是继续练习。

突然间我眼前一黑然后到我再醒来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已经昏迷两天了。还是发着高烧昏迷。真的吓死人了。然后我就给两个哥哥骂了一吨还硬要我请他们吃饭。我真跪了,这种时候还可以想到要坑我一吨。就这样我被逼休息了三天。剩下两天的时间去彩排了,必须捉经时间!

终于到了演唱会的那一天了!真是有点紧张,可是当我和兄弟们站在舞台上就没有了紧张的感觉。两个小时很快的就过去了。今天我们的表演很成功!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后台整理一下然后就去接受采访。 当采访完了,时间已经是十一点了。

突然源建议我们去庆祝。当然他庆祝的方法一定跟食物有关。反正我们也饿了,所以就答应了。我们在演唱会会场梳洗了一下然后就换了便服。为了不想太招摇,我们仨和胖虎四个人一起出去。

我:那我们要去那里啊?

源:不用烦恼,我知道有个好地方。

我:可是会有问题吗?

源:不用怕,那个地方不会有四叶草的。

那么我们就跟着源去到了一个挺安静的地方。那个地方虽然很安静可是却很舒服。我倒是很喜欢这里。进去了就看到几座都是老人家在喝酒,谈天。就我们四个比较年轻。坐下来过后,源就开始点菜了。因为他是个吃货所以我们都很安心的让他去点。

我和我的黑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