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京

161 9 0
                                    

*宿舍*

然后小烊就回家了。我就回房梳洗然后去客厅看电视。看了一半就觉得有人在用很邪恶的眼神看着我。我抬头一看就看见小凯和源在看我。

我:干嘛啊?

小凯:刚刚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我:哪有啊。

源:没有吗?可是这照片不是这样说哦~

我:什么照片?

源发了一张照片给我看。我看见里面的我虽然在吃饭可是表情不是很开心。为什么我有这样的表情呢?

小凯:不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表情吗?

源:如果你求我们的话,我们会考虑告诉你哦~

我:不想知道,不要烦我!

源:真的不想知道吗?

我:不想。

小凯:烊烊啊,真不要知道吗?以你的纸质我看啊想到你80岁都想不到哦~

我想了想小凯说的话,的却真像小凯所说的真的有这个可能。

我:你们想怎样?

源:没什么啦,就后天我们去旅行好不?

我:去哪啊?

源:你家~

我:哦,可以啊。我爸妈和楠楠一定会很高兴我们仨去探他们。

源:不是三个,是四个。

我:胖虎也要去吗?

源:不是胖虎,是小烊。

我:什么?她一个女生肯跟我们三个大男生去吗?你不要乱乱帮人家做决定啊!

小凯:刚刚问了,在你心不在焉的时候。她要去。

我:好吧,还有你们还没告诉我。

小凯:哦,你那个表情是因为小烊啊。为什么就自己想想,如果从北京回来还想不到的话我们在告诉你吧。

我有被他们俩啃了,真不服气。可是又能怎样我真的不懂。我还是先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吧。

我:喂,妈后天我和小凯,源和一个女生同学会回家两三天。

妈:你既然带女生回家?是你女朋友吗?

我:妈!不是啦是同学而已。再加上她是被小凯和源硬拉过去的啦。所以你就把我房间让女生睡吧。我们仨和楠楠一起睡。

妈:也对,楠楠房间比你的大。好吧我会收拾一下你的房间的啦。

我:好了我挂了。后天不用接机我们会自己回。拜拜。

通知完毕,是时候收拾以下了。该带点什么给爸妈和楠楠呢?我决定出去买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就完全的把刚刚发生的事给忘了。

我和我的黑粉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