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从姑姑的店出来后,妈妈就说要跟小烊去别的地方。还不让我们跟说我们一定会闷死。好吧既然妈都这样说了我们只好做别的事。我妈还让我们不用接她们直接去老家就好了。
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到老家去。到了老家我发现所有的亲戚都在看我。虽然我是明星也习惯了给人看可是他们的眼神有点怪呢。我种觉得有事情发生了,而那事情好像跟我有关呢。我进了大厅看到爷爷和奶奶正在和一个女生在聊天。我看不到她的脸可是这背影很熟悉。
我:爷爷,奶奶~ 我回来了。
奶奶:哎哟,我的千玺终于回来了。赶快来让奶奶看看有没有瘦到呢。
我慢慢的走向爷爷奶奶他们,突然那个女生转头看向我。既然是小烊啊!那瞬间我的心突然跳的很快。虽然刚刚已经看过小烊穿这套衣服可是现在的她已经把她的头发稍微弄一弄了。还花了一点妆。真的跟平常的她差别太大了吧。
小烊:哦,千玺你来啦。爷爷奶奶你们慢慢跟千玺聊。等下我在跟你们聊。
爷爷:好的。
然后小烊就跑去小凯和源那边跟他们说话了。我看她方向发呆了一下。然后转头跟爷爷奶奶聊天。
我:奶奶,刚才你和小烊在聊什么啊?
爷爷:不用担心我们没有把你的女朋友吓跑哦。
我:爷爷,刚刚你说什么?
奶奶:你爷爷说没把人家吓跑。
我:不是奶奶,上一句呢?
奶奶:哦,你女朋友啊。
我:是谁告诉你的?
爷爷:你妈呀。
我就知道有事发生了。我和爷爷奶奶聊完天又有别的亲戚找我聊天。他们既然也说小烊人很好,我真厉害选。难道我妈把所有在场的人都告诉一边小烊是我女朋友吗?老妈你到底想干吗啊!
虽然我给我老妈陷害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没有特别抗拒。整晚都玩的好开心。很就没和家人玩的这么开心了。虽然是很开心,可是因为太多人问我"女朋友"的事让我有点透不过气所以我就偷偷流出去花园。
出去了就感觉很轻松。然而我看见花园的小停里有个人影。我走进一点看既然是小烊。当我越靠近她的时候就发现她好像有点冷。我就把我的外套脱了然后盖上她的肩膀。当我盖上的时候她优点吓倒。然后转头看见是我就没那么紧张了。
小烊:是你哦,吓死我了。
我:干吗,我家里的人很吓人吗?
小烊:没有啦,只是没想到有人会出来而已。
我:你干吗出来?
小烊:就想透透气。你呢?
我:和你一样。
小烊:哦。
我纠结了很久终于还是问了她。
我:你还好吧?
小烊:我?哦你是说"女朋友"的事吧?还好啊。
我:是不是我妈没通过你就乱说了?
小烊:没有啦,伯母也是想让爷爷奶奶开心罢了。
我:怎么说?
小烊:你妈妈告诉我爷爷奶奶一者在问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因为你的表堂兄妹在你这个年龄就已经有了。当然你妈妈也懂因为你的工作现在是不可能有的。可是你的爷爷奶奶却不懂。所以就想我帮个忙让你爷爷奶奶开心一下。
我:所以你就答应了?
小烊:对啊。
我:谢谢你。
小烊:不客气,你爷爷奶奶也很好人。只是你家人问很多问题我有不知到怎样回他们因为怕会给他们知道我们在沙荒罢了。
然后我们就俩就聊了一下。主要是让我们两的口供一致不然就泡汤了啦。然后我就建议进去因为外面有点冷了。小烊也同意。我把手伸去来,她却愣了。
我:要装也要装的是那会事啊。
小烊:恩,好吧"男朋友"多多子教。*把手扣在我的手*
YOU ARE READING
我和我的黑粉
Fanfiction一开始以为她是讨厌我没想到其实不是。她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已。我开始留意她,开始对他感兴趣。她的出现让我心跳的很快。可是我想不通,这是什么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