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探索隊5人身亡。"
"什么?怎麽死的?",亨特緊張的問。
"峽谷旁待命的人說,有像觸手般的東西把他們拖進峽谷裏殺了。"
亨特:"剩下三名呢?"
"目前沒有發現。"
"派人看好附近。"
武人:"不能再出事了。是不是不要再派人下去比較好。"
亨特:"可是。。"
此時,在峽谷下方的管道中,三人正拼命逃竄,無數觸手正跟在他們的身後,緊追不放。每跑一步,都會感覺深陷其中。
"爲什麽,爲什麽槍沒用,也沒坏啊。",隊長說著。
"隊長,再這樣跑下去可不行,會被追上的。",其中一人說。
托馬斯只好掏出對講機,試著與外面聯係。
"這裏根本沒訊號,隊長,我們都要死在這裏了啊。"
對講機傳出滋滋聲,"有了!"
"報告,我們在管道裏,快派人來救我們。"
亨特桌上的收音機渣渣作響,傳出嘶嘶聲,可見訊號并沒有傳到他們那裏。
"該死,沒有回應。"
亨特:"怎麽了,這是壞了嗎。"
武人:"大概吧。"
薩卡爾:"你好,耀。"
耀:"薩卡爾,怎麽回事。"
薩卡爾:"一切都在改變,我就快要完成我的復仇了,殺死全部魔神。也算是幫了所羅門。"
耀:"你做了什麽,我記得的,我那時很痛。"
薩卡爾:"惡魔之力在你體内萌芽,爆發。對不起,這都是爲了這顆星球的未來。"
耀:"什麽?那你現在在幹什麽?"
薩卡爾:"等待,等待我真正的取回我全部力量,就去殺死魔神。"
耀:"什麽意思?全部力量?"
薩卡爾:"那把劍,之前的魂器,是我的。"
耀:"難怪,對了,快放了我,你知道的吧,我可以搶回控制權。"
薩卡爾:"你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麽,你也無法搶回控制權。"
耀:"什麽,爲什麽。"
薩卡爾:"想達成目的,有一些人就必須犧牲,不能讓其他人來到這裏。"
耀睜大眼睛,"什麽?"
"喂,聽你這句話,是不是。很多人死了。"
薩卡爾:"沒錯,如你所料,他們都變成了我偉大計劃的一部分。"
耀:"該死,不應該這麽信任你的。"
薩卡爾:"沒辦法。"
耀在一瞬間看到了外面發生的事,他默默流下眼淚。
"很多人,死了啊,都是因爲我,我是個殺人犯,本該就不該回來,不,不。"
薩卡爾:"耀,我欣賞你,這是我幹的,我不想讓這件事成爲你未來的心魔。"
耀:"別假惺惺了,你這個惡魔。"
薩卡爾冷靜下來,對耀說,"有些事,并不在我的掌控中,惡魔之力爆發,完全就是時間問題,我本來以爲你能撐的更久。"
薩卡爾:"而且,你其實,已經是半個死人了。"
"現在你的身體,已經完全是我的了,我在看著這一切發生,相信我,這都是爲了這顆星球。"
耀:"我不會原諒你的。死了這麽多人,你拿什麽來賠償他們?"
薩卡爾沒有説話,"我知道你不會同意的,所以你就在這裏呆著吧。"
莉莎:"那時我感覺到了,耀好像回來了。"
賽門:"難道?"
莉莎:"不可能的,怎麽會呢?"
賽門:"但連魔神都被封住了。"
莉莎:"我不知道。"
賽門:"先出去再説。"
亨特桌上的收音機又響起來了,這次傳出了清晰的聲音,人的尖叫聲,"請求支援"這四個字不斷重複。
亨特:"看來還有人活著。"
武人:"可是,也不能派人下去,高風險活動啊。"
亨特:"凡事都要賭一把。"
亨特拿起對講機,回了一句:"我們會盡全力救援你們。"
管道裏,對講機掉在地上,托馬斯一人逃竄著,汗水從臉上留下,其他兩人早已被觸手吞噬。"
第二隊伍在旁待命,剛説完這句話,無數觸手伸出,破壞了靠近峽谷的營地。
"報告,峽谷下方的不明物體攻上來了,周遭營地,100%被夷平。"
"物體,是觸手嗎?",亨特疑問的說。
"根據殘留錄像,觸手伸出后,地面裂開,不明的生物從裏面爬出,殺了所有人。"
亨特和武人都嚇到了,"怎麽會?"
亨特:"對不起他們了,封鎖邊緣,不得讓任何人進出。"
"有人生還嗎?"
"是的,在戰鬥時,取回了一些樣本。"
"拿去進行分析,我要立刻看到結果。"
"好的。"
武人:"怎麽來的這麽快,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
亨特:"看來,我們派出探查隊的行爲激怒了主謀呢。"
武人:"這,那再裏面的人?"
亨特:"我們不清楚裏面的情況,只能看他們自己了。"
與此同時,管道裏,托馬斯被觸手包圍,千鈞一髮時,觸手全部退下。
出現在他面前的,是薩卡爾。
托馬斯:"啊,你是。"
薩卡爾:"我看見你了,人類,還真幸運,我正想出去呢。"
托馬斯還來不及回答,薩卡爾就已經到了他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托馬斯嚇了一跳,連忙轉頭往後退。
薩卡爾:"別怕,一下就好了,在這之前。"
托馬斯:"怎麽了?",他一邊回答一邊顫抖著。
薩卡爾:"你在這裏幹什麽?"
托馬斯連忙跪下,他實在太過於害怕。
薩卡爾:"哈哈,看來無法溝通呢。",説完,他就伸出手,蓄力朝托馬斯發射能量彈打算殺了他。
能量彈發射。托馬斯叫了出來,能量彈停在他面前。
薩卡爾:"有趣有趣,吸收能量還是操控呢,兩者都很常見。"
薩卡爾:"喂,收下吧。"
薩卡爾往自己的手畫了一個口子,鮮血流出。
他把血收集起來,,"術式,縮。"
血化成了一顆球狀物,他把這顆血球丟在地上。
"這是我的其中一部分力量,有用時就吃了吧,不過我相信,它的魅力,你應該抵擋不住。"
果不其然,托馬斯拿起了球體,吞了下去,瞬間,惡魔的斑紋充斥了全身,接著,他就倒下了。"
薩卡爾:"我從你眼裏看到了恐懼,絕望,這就是,惡魔的交易吧,看來你撐不住。"
説完,薩卡爾就走了。
最後,托馬斯睜開眼睛,紫色的能量充斥著瞳孔,身體上出現了符文,最黑暗的圖騰之力,覺醒了。
薩卡爾仿佛感覺到了什麽,"沒想到啊,那個人類,被這種東西纏上了。
耀:"喂,你對他做了什麽。你不是説一般人撐不住惡魔之力嗎"
薩卡爾:"我看得出來,他可不是一般人,我只是幫他喚醒了那股力量。"
耀:"什麽力量?"
薩卡爾:"圖騰之力。"
耀:"他會死嗎?這對你有什麽好處。"
薩卡爾:"當然不會。"
耀:"我會想辦法奪回身體的。"
薩卡爾:"但願你還能創造奇跡。"
薩卡爾:"是時候了,來做些正事吧。"
"圖騰之力覺醒,一場不可避免的大戰,人類將對上真正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