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睁开眼,出现在他面前的,又是那个发光人形物体。"就算失去了心,也不能忘了自己的使命"。耀看着他,"你是谁?"。紧接着,光再次覆盖了他的视线,耀真正地醒了,他发现自己又在病房里。
耀发现他再次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呃",耀吃力地说。劳拉:"你醒了吗,太好了。" 你已经昏迷了三天,照理来说,在H.U.M的帮助下,你应该在昏迷后的6个小时醒来才对。" 耀那双冰冷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劳拉。劳拉仿佛被吓到了,赶紧走了出去。
耀心想:怎么了嘛? 话说在那之后怎么样了呢?武人先生..."
"话说,我为什么不能动了?" 耀疑惑地问自己。
此时,舱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亨特,"经过检查,你的H.U.M已经超载,武人已经把情况都告诉我了,所以..., 你还要再等两个小时左右才可恢复。
耀没有回答,呆呆地看着那颗曾经蔚蓝过的星球。
亨特:"咳咳咳,另外,我们需要你在恢复后来战略研讨会,我们即将进行第六次地表探勘,我们发现被重组的幻兽残骸可以被制作成能有效容纳OMEGA的武器,这样,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就可以拥有可以与那种强大幻兽一战的武器。之前的武器都是一次性的,因为武器被使用后依然会被OMEGA重组,只是耐久时间比其他东西长了不少。最后,会有两位传奇参与这次的探勘。"
耀:"武器吗... 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LD SETTING CODE: 04
幻兽:生物被OMEGA重组后的形态,因为有些个体会在被重组时与建筑物融合,这造成有些个体会拥有金属皮肤。幻兽没有生命系统,只有杀戮的欲望,通常为群体活动。被OMEGA进行再重组后,会化为灰烬,有些会留下残骸,可制成武器。
两个小时后:
亨特:"你来了吗?请坐"。
耀面无表情,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他看了看四周,除了亨特与武人以外,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他们是谁?",耀问。"我们和你一样,都是传奇。",一名穿着红色夹克的人率先发话。亨特:"耀,这位是杰,代号HYPERSPEED(极速)。" "那还有一个呢?",耀接着问。"我是莉莎,代号BURST QUEEN,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莉莎害羞地回答道。
耀仿佛对他们产生了一点的兴趣,边说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的?" 杰好像按耐不住了,便冲了过来一把抓住耀的衣领,破口大骂:"你是怎样啊,从刚才就一直用这副表情盯着我们看。" 耀:"不好意思,冒犯到您了吗?" 耀完全不以为意,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面对杰,耀把手放到刀鞘附近,亨特见状,立马叫停。"请各位冷静。"
莉莎这时走向杰,愤怒地向他挥了一拳,杰见状,立马用极快的速度跑开,莉莎的拳头挥到了空气,手指头上还有残余的火苗。耀看着杰的速度,好像想起了什么。"是你,是吗?",耀一边说着,一边拔剑。紫色的光芒瞬间覆盖整个空间,亨特:"冷静啊。" 杰不为所以,还以为是耀被他的速度惊艳了。
"怎么了,被我的速度吓到了吗?哈哈哈",杰嚣张的说。"是你,造成爆炸的。我想起来了。",耀不紧不慢地说。只见耀以非常快的速度拔刀,冲向杰,一刀,杰瞬间躲开了刀刃,耀的动作在他的眼里,就像慢动作。" "怎么了,玩真的哦?",杰说。"我要砍了你,啊啊啊",耀说。 一刀挥下,还是没有伤到杰。这是,一个人走进会议室,强大的OMEGA瞬间让所有人无法动弹。"赛门.... 你怎么在这。",亨特问说。"我感觉到有能量波动,所以赶来了。怎么了,为什么会有两位传奇在互相战斗?",赛门说。
"是他,他造成了爆炸,害了所有人。",耀低语着。
赛门:"哦,此话怎讲?"
耀:"我想起来了,当时,有一个速度特别快的人,那个人肯定就是他,我要杀了他,为妈妈报仇。"
耀呐喊着,坚强地站起身。
"不可能,杰跟你一样,是在爆炸后才获得能力的。",赛门解释说。
耀呆住了,赛门的话仿佛压垮了耀现存的希。"我被愤怒冲昏了脑吗? 啊... 我真没用。",耀说。
耀冷静下来,解释说:"我想起来了,造成爆炸的是一个穿着黑色战衣的人,他有非凡的速度。"
杰:"哦,所以你才把我误认为他。"
耀:"对不起"
亨特:"那么,赶紧开战略会议吧,这次,我需要你们三人带着突击部队去搜集更多的幻兽残骸,目标就是这么简单。"
"好的,上校。",杰兴奋的回答。
赛门:"跟我来,杰,还有耀。"
耀:"怎么了嘛,在此之前,请问你是?"
赛门:"哼,最强之人。"
耀对赛门的回答不为所以,"是吗。",耀质疑者。赛门:"你也感觉到刚刚的气场了吧"
耀:"好吧。"
耀的脸上充满失望,"来训练室吧,你们两个。"
杰好像猜到赛门的用意,自信满满地说:"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训练室:
对决开始,耀率先出击,当然被杰躲开,并被打了一拳。
耀:"速度这么快,只能预判了。"
杰跑到耀的背后,想攻击他,但耀靠着感觉,往后挥了一剑,杰赶紧躲开,可是还是被伤到了手。
"现在你知道,我可不是吃素的了吧。",耀说着。"战斗时不要废话一大堆,啊啊啊。",杰一边说着,一边朝耀跑去。
杰把耀的剑弹开,跟他打起了肉搏。
两人朝对方挥出拳,耀躲开拳头,用手臂把杰扑倒,死死的按着他,不然他有逃脱的机会。
赛门:"我对这场决斗很满意,这证明你们可以配合的很好。去休息吧。"
耀:"哦,我赢了吗"
杰不服气地说:"如果我使用速度,你肯定会被我打趴下。"
耀:"战场上可没有后悔。"
第六次地表勘察开始了,飞行舰降落在沙地上,众人从飞行舰走下。
一群幻兽听到动静,直接向他们跑来。莉莎走向前,把她的矛枪插在地上,幻兽瞬间被燃烧殆尽。一旁的耀和杰用超快的速度清理着剩下的幻兽。耀挥下一剑,幻兽全被震飞,杰快速的掉落的幻兽都杀死。
"真是完美的配合呢。",莉莎说。
耀板着脸,没有说话。杰则在一旁说:"都是我的功劳,关这家伙什么事。"
耀没有理会,径直走向前。
他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连忙说着:"快逃!!!"
耀心里想:"这感觉,跟上次一样。"
周围的风突然变得很大,沙子被吹起,形成了一个庞然大物。
这怪物的脸非常凶猛,头上还有两只角
泰拉瑞亚:"吾乃地魔神,泰拉瑞亚,因创世之力而觉醒。"
"怪物竟然会说话,魔神又是什么?",耀心里满满的疑问。
还没回过神来,脚下的沙子绑住了一整个队伍,魔神俯下身来,看着耀,"把你的创世之力给吾,吾就饶你一命。",泰拉瑞亚威胁耀说。
"创世之力,OMEGA,这个怪物想要OMEGA。",耀心想。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