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
耀看到了一个小孩坐在地上大声哭着,连忙跑到他面前去。"怎么啦。",耀问。小孩没有说话,转过头来,看着耀。男孩的眼里充满恐惧,耀再次问说怎么了,男孩却立刻跑走。看向一旁的窗户,倒影里,耀看到了恶魔化的自己。
"不。。不,我能控制的。"
一阵痛楚让耀醒了过来,面前的是加隆。耀全身都是伤口,脸上充满着血迹。加隆再次伸出手指,一道闪电刺穿耀的左手。
"人类,三天了呢,没人来救你,很伤心吧。",加隆带着笑意说。
"啊啊啊啊啊。"。耀使劲全力想拉断锁链,他的手腕已经有了满满的伤口。
"锁链植入了岩石里,你要拉断他的话就等于要拉动整座山洞。放弃吧。因为,在十二小时后,你的能量就会被榨干。"
加隆:"人类,谈谈吧。"
耀:"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加隆:"还是这么固执啊。"
耀没有回应,加隆走了过去,在耀的耳边说,"我代表自然感谢你。"
耀:"滚开。"
耀的手想抓住加隆的头,可是,还没碰到就到极限了。
"啊啊啊啊啊。"
"别挣扎了,我还没有看过有人能自己破坏锁魂阵。",加隆说。
加隆坐下,抬起手对他说:
"锁魂阵,很有用的古代术式,利用能量保持灵魂的形状,让人无法逃脱。"
"可惜,你没机会学到了。"
"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耀虚弱地问。
"分享罢了,需要魂器做媒介,将能量包裹在对方的灵魂上,在其基础上,还能施加束缚,有很多种,六根束:实,六根束:虚,感束,魂束,体束,不过都需要高超的控制技巧。"
这时,加隆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人类,你的伙伴吗?"
耀想说:"没有人会来救我,是谁,这不是机密任务吗?来看我死了没吗。"
耀越想越混乱,"不知道。"
天坑下方:
"这里可真深。",一个和杰差不多岁数和身高的人说着。
回答他的是一个身材稍高的年轻女士,"哼,你这样都怕吗。"
"千娜,当然没有。"
"旭,你怕了。",千娜指着旭说,还一边笑着。
千娜穿着紧身衣,手里拿着一个手提箱。旭则穿着西装,背上背了一把长剑。
"就是这里吧。"
话刚说完,一群幻兽朝着他们冲来。旭见状,立刻拔出长剑,长剑散发着光,旭的背后出现由能量形成的双翼。
"你可真华丽。",千娜说。她按下手提箱上的按钮,手提箱瞬间变成了一把复合弓。能量在弓上变成箭的样子。三箭离弦,刺进了幻兽的身体,随即爆炸。
旭也迅速用剑解决幻兽。
"哟真快啊。",千娜说。
旭:"那是当然。"
天坑内部:
"欸,杂兵都被解决了呢。"
"哟,我去会会他们,啊,不能让他们看见你,是来救你的话就糟了。"
"六根束,实。"
耀的身旁出现了一个只有他能看见的屏障,"喂,这是什么,解开它。"
"人类,刚刚教过你了。",加隆说。
加隆刚踏出没几步,爆炸声随之而来。
"比想象中快啊。"
千娜和旭抵达底部。面对他们就是加隆,加隆伸展了一下,立刻蓄力,放出闪电。千娜见状立刻躲避。
"好快,差点就死了。"
"嗨,人类,这里这么错综复杂,没走错路玛。",加隆疑惑地说。
"直觉罢了,目标确认,能进行沟通,应该是魔神。",千娜对着耳机说。
"进行歼灭,然后探索。",对讲机传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