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袭击

6 0 0
                                    

萨卡尔:"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反抗吗,所罗门没看错人,我讲情义,他放走我,所以选择帮助他,你是个特别的人,耀,成功的压制了自己内心的野兽,希望,你能活的久一点。"

耀在大漠上奔跑,脚下的沙嘶嘶作响,连续四个小时的恶魔化和奔跑已经让耀疲惫不堪,耀停了下来,放下两人,趴在地上呼呼喘气。

"呼呼呼,我,好累。",耀说着。

飞船的声音靠近,耀抬头一看,是来营救他们的。

飞船缓缓触地,船上的人走下,耀抱起两人,缓缓朝飞船走去。"砰!",子弹飞过耀的头顶。

"欸?",耀十分惊讶,这群人,是来杀他的。

"队长,射偏了。",其中一个人说。

"实弹枪果然没那么好用,但杀人的威力绝对超过脉冲枪。",蒙面的人说着,一边换着弹夹,子弹掉出,掉在沙里,根本什么声音都没有。

耀慢慢放下两人,手放在腰部,准备拔剑,"他们是来杀我的,应该吧,然后把这两人救回去,对吧。"

耀一步上前,拔剑朝地上砍,沙子全部被飞了起来,沙尘包裹了飞船,形成了一个棕色的保护膜。

"啊。",一人倒下。

耀在沙尘中跑着,一个一个把他们打晕。

又一发,"砰!",耀赶紧躲开,声音让它确定了开枪的人的位置,他朝声源跑去,迅速一剑,开枪的人应声倒下。

沙子缓缓落下,朦胧的视线中,耀看见了一个人。

"还有一个。"

耀飞速朝他跑去,绕到他身后,把剑架在他的脖子上。

"喂,送我们回去,可以的吧,来杀我的吗?",耀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是,是上层叫的,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收了钱。"

"送我们回去,我就放了你。"

"好。。"

耀背着两人踏进飞船,引擎启动,飞船缓缓起飞,前往埃斯卡特堡。耀坐下,想着会不会莉莎他们出了什么事。

"萨卡尔,以后不要再伤人了,会不小心杀了他们的。",耀说。

萨卡尔没有回答,"喂,你是谁,来杀我的可惜没成功。"

耀把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问他说:"哪一个部队的?"

"ALPHA."

"哦。"

耀走了回去,观察千娜的伤口,"止血了,应该没事。"

三个小时后,飞船抵达埃斯卡特堡,堡垒烟雾弥漫,火光四起。

耀:"这是,什么?"

"下船。照顾好他们。",耀说着,跳下了船。

城墙被破坏,"水迹?"

耀走入堡垒,"杰,莉莎。",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了耀一跳,耀双手握剑,看向前面。

墙壁被打碎,"杰!",杰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往墙壁看去,一团水朝他们走来。

"魔神,看着不像啊?",耀说。

耀看了看杰,"应该没事。"

耀站起,朝那团水走去,一刀,两刀。

剑直接穿过了水,完全没对它造成伤害,怪物射出水炮,耀被冲击波打到墙上。

"萨卡尔,那是什么?"

萨卡尔:"水魔神吧?"

耀:"真麻烦。"

耀在一天内再次恶魔化,燃烧的火焰成功烧到了魔神,魔神连忙跑开。

"喂,下来啊。"

水中走出来一个女子,对耀说:"你就是耀,打一场吧,这里的人太弱了。"

耀:"什么?"

女子:"我叫温妮。"

耀:"没兴趣。"

耀向他跑去,绕到他的身后,砍向他,这次,剑还是穿过了温妮的身体。

"水本无形,你砍不中我的,术式,流弹。"

十发水球出现在温妮的身边,轮流发射。

OMEGA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