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 人类正式抛弃化石燃料,为了保护地球,各个尖端科技公司都抢着开发新的替代能源。最后,拔得头筹的是最近上市的新公司, GIGA TECH. 他们声称发现了一种新的能源,代号为1843,被命名为OMEGA. OMEGA诞生于粒子加速器,是一种可见元素,颜色为白色。一百克OMEGA可产生的能量是核能的一千万倍。让人匪夷所思的是,OMEGA拥有所有物质形态的特性,此元素尚未被解析,因此无法确定此现象的原因。但这一特性让它被称为'物质的源头'。但人类不知道的是,这股能量并无法被控制,并将带来末日。
——————————————————————————————————————————————————
呜呜。。。爆炸声在他的脑海里回荡,意识不清醒的他,只看见了罪魁祸首的脸的轮廓,便昏了过去
"意外"发生前45分钟:
耀:"妈,我出发了。"
心奈: "好的, 祝你上班顺利,不过,我相信你,毕竟你可是当上了世界上最年轻的教授呢,儿子。"
耀:"这真的没什么, 妈,那我走咯。"
心奈:"再见"
经过了高楼大厦,耀的耳边充满这嘈杂的人声和磁轨车的低鸣声。
司机:"到目的地了,20欧尔。"
耀付了钱,下了车,这里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场所。
耀:"就是这里了,隶属于GIGA TECH旗下的世界最大实验室,FRANCIO.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超长的队伍,耀心想,一定是来看今天的发布会的吧。到了实验室门前,他深吸一口气,把门禁卡放在扫描仪上。
LAWRENCE YAO, ACCESS GRANTED
大门打开,白色的气体在他的身体周围环绕,系统:"Sterilization complete, Door A1 open."
进入实验室之后,耀的眼睛为之一亮,"虽然知道这里有这么多从世界各地来的精英,但这个数量还是让我为之震惊"。一个高大的男人向耀走来,"你就是新来的吧。" 耀回说:"对,现在可以让我看看加速器吗?听说等等会在发布会上启动。" 耀看了看男人的名牌,原来他叫韦斯,是room 1的主管。韦斯回答,:"不行,现在内部人员正在进行测试,你的权限只有1,顶多只是看闭路电视。" 看着耀一脸失望,韦斯特便安慰说:"等等发布会,全部人都能进到房间里。" 耀:"好吧。"
实验室广播:"发布会即将开始,人类的新时代即将开启,倒数5分钟。" 研究员全都进到加速房,场面壮观,目测直径会有20公里,精密的仪器与设备让耀回想起人类的科技发达的成度。突然的,所有人胆寒了一下,就像是一股神秘的气息突然拂过身体。
眨眼间,80个研究员全部倒下,场面异常安静,没有尖叫,也没有呐喊。耀的脸上流下了几滴冷汗。恐惧中,能隐隐约约听到倒数,4分30秒。反应过来,偌大的实验室,只剩他一人生还。
——————————————————————————————————————————————————
WORLD SETTING, CODE: 01
磁轨车:2040年诞生的新型环保列车,行驶于磁力管道中,时速为每小时625公里,形状为胶囊状,一节列车可搭载50人。
——————————————————————————————————————————————————
这时,在他眼前的,是一位穿这黑色战衣的人,只见一瞬,他就被带到了粒子加速器的另一侧。耀的身体因为恐惧,不由自主得发抖,他的衣服已被汗浸湿。不仅,他还能听道微微的呼吸声。
"教我开启的方法",耀一脸惊恐,神色透漏出恐惧,这名陌生人,声音带着机械声,耀大口大口地喘气,恐惧己然把他的肺压到无法呼吸。"你是哑巴吗"。神秘人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开启的方...方...法,我...不知道。",耀颤抖着说。"是吗?那就太可惜了。",神秘人把手放到耀的心脏,"你想死吗?",耀流下了眼泪,大声喊着:"啊啊啊!!有人吗!!"。这里没有人,除了你,所有人都被我杀了。
广播:"倒数3分钟"。恐惧与生存本能让耀从口中吐出:"拉杆,程序...全部...准备好了,拉下....拉...杆,求你了,不..不要...杀我。" "哦,还会说话吗..., 真不愧是你...原来还记得啊..."。
不到一秒,两人再次出现在大门。神秘人拉着耀的衣领:"请你记住,这一切都是为了人类。" 神秘人放下耀,拉下拉杆,加速器启动,周围的空间变得很热,只见OMEGA缓缓地充满整个管道,白色的光无比耀眼。
耀见神秘人徒手打破了强化玻璃,压力不稳定导致爆炸,无数能量涌出,耀的视线被瞬间蒙蔽,砰的一声,被爆炸冲击波弹飞的耀被打到墙上,之后随之倒下。视线模糊的他,隐约听见一些闹声,他看到了神秘人模糊不清的脸,便昏了过去。
耀:"这里是那里?我在干什么?" 只见耀身处于一片虚空中,这里什么都没有.视野之内,尽是星空. 突然,一道光传来,亮得耀争不开眼,一个人形物体出现说:"这就是你是你的命运"
睁开眼, 耀发现自已处于一间病房中, 这里没有任何人,除了自已, 墙上有很多装饰, 大半都是灯具, 排列起来,意外的好看。耀突然想起爆炸的事,大喊:"有人吗?"。一个人走进房间,"你好,怎么了吗?"。
耀:"我怎么在这里?还有,爆炸怎么样了?" 小姐:"抱歉,请容许我自我介绍, 我叫劳拉, 是这区的专属护士之一。" 耀非常疑惑, 便问:"这里是医院吗?" 劳拉回答:"并不是,您现在处在世界观测与调查协会 (Sentient World Observation and Research Department) 筒称 S.W.O.R.D.的专属实验房"
"这组织是干什么的,我怎么都没听过?" 劳拉:"这是隶属于联合囯的秘密组织,专门对会威胁人类存亡的事物进行调查与扑杀。" 耀回说:"什么,那你为什么把我我关在这里。" "你是灾难中的少数幸存者,证明你有着特殊的体质,可以为我们所用",劳拉严肅的说。
耀说: "灾难,什么灾难,实验室发生了什么?" 劳拉回答说:"不只是实验室,整个世界都被OMEGA波及,只有5%的人类存活了下来。" 耀无法相信,眼中即是不信任和震惊。劳拉解释说:"S.W.O.R.D.也有参与OMEGA的研究,让我们没想到的是,OMEGA竟然拥有重组一切物质的特质。
所以,人类的文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被重置,95%的人类,也全部被重组,化为尘土了。"只见耀咬着牙,握紧拳头,眼泪不停的流下,满满的不甘,因为他爱的世界,家人都消失了。
"妈妈...",耀低语着。他用袖子擦干眼泪。耀缓缓地说:"可以让我看看现在的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