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朝峽谷對面跑去,看到了托馬斯,斯卡重新搶回了主動權。
斯卡:"薩卡,哦,應該不是了。"
耀:"跟我走嗎?"
斯卡:"這什麽語氣,我有自己的打算,還輪不到你做主。"
説完,也向遠方跑去。
薩卡爾:"耀,我把我的一切計劃賭在了你的武器上,這裏不屬於你了,幫我一把。"
耀:"我和你殺了這麽多人,已经,无法回头了。"
薩卡爾:"耀,世界變了,現在,要麽殺,要麽被殺。"
耀:"我不會原諒你的,也不会原谅我自己,你以爲這麽一句話就能賠罪嗎。"
薩卡爾:"我什麽事都幹過了,也不差這個了。"
耀:"和我踏上贖罪之路吧。"
薩卡爾:"隨便你怎麽説,但你是無罪的,一切都是我做的。"
耀:"不,我相信了你,是我太天真了。"
薩卡爾:"既然你想找到真相,就要和我合作,我把決定權給了你,你應該感激我。"
耀:"賽門死了,我會被追殺的,保險起見,以後都要一直逃下去了。"
薩卡爾:"我保全你的性命,你幫我完成計劃。"
耀:"那就這麽定了,這條路,無法回頭。"
耀走到杰的身邊,將它放到賽門旁邊,跑到一旁的建築物殘駭躲了起來。
亨特:"HUM傳來訊號了。"
莉莎:"是耀,等等我要回去。"
亨特:"好吧,不過,賽門的訊號,消失了。"
耀躲在附近,砍殺了不少聞聲趕來的幻獸,幻獸中,有幾隻是從未見過的種類,長得很特別,花費了好幾分鐘才打敗了他們。4小時候,救援趕到,他看見亨特和莉莎走下飛船,帶回了杰和赛门的遗体,他们脸上的表情无比沉重,莉莎东张西望。
耀:"是再找我嗎?"
"薩卡爾,走吧。"
回頭一望,莉莎失望的上了飛船。
薩卡爾:"人類的追蹤查不到你的位置嗎?"
耀:"我現在對HUM有完全掌控,主動權百分之百都在我手上。"
薩卡爾:"小鬼,走吧,我們去見一個老朋友,朝北方走。"
耀:"我要待在这里。"
薩卡爾:"這裏很危險,你要任性也要選對地方。"
耀:"幻獸嗎,還殺不了我。"
薩卡爾:"他們隨時會回來,走吧,這裏不屬於你了。"
耀:"没事的,过几天或几小时会有人来接应。"
一天後的空間站:
亨特:"一位傳奇死亡,經檢查,殘留的能量,與峽谷的一致,我們還找到了這個。"
亨特拿出監控錄像,"這是我們在峽谷裏找到的,當時未損壞的監控,拍到了耀暴走的瞬間。"
"人呢?",主席說著。
"不知道,沒找到他。",亨特回答。
"算了,把他驱逐,为了人类的安全。"
莉莎在外面偷听着,握紧拳头,不敢相信。
几分钟后,会议结束了,亨特走了出来,摇摇头。
莉莎完全不能相信这一切,耀再也無法回到這裏了。
亨特:"主席指示了,把賽門的遺體帶回去地球埋葬。"
與此同時,主席接過亨特的數據,看了看,嘴角露出笑容。
"薩卡爾,薩卡爾,現在,你除了你的那個廢物軀體,什麽也沒有了,不過,我確實承認你的强大。"
武人:"還要回去嗎。"
勞拉跑了過來,和衆人說杰醒了。莉莎立馬跑進病房,握住他的手,"你沒事,太好了。"
杰:"怎麽了,我感覺頭昏腦脹,全身麻麻的。"
莉莎:"發生了很多事,你當時怎麽了?"
杰:"不知道,都記不清了,我現在,感覺電流在我身體裏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