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薩卡爾,求你,不要殺他。"
薩卡爾:"盡量吧。"
説完,賽門徑直飛了過來,直接往薩卡爾臉上就是一拳,第二拳,第三,第四,薩卡爾完全無法脫身,立即使出術式,滅往地板砸去。揚起的沙遮蓋了賽門的視綫,薩卡爾便趁此機會拉開距離,讓他有喘一口氣的時間。
薩卡爾:"我不還手的話,會死。"
薩卡爾的嘴角流出鮮血,正想退後時,一道無形的墻立在他的面前,轉身一看,賽門朝她走來,説著:"耀,死了很多人,你爲什麽這麽做?"
薩卡爾:"殺氣十足,都説了我不是小。。",賽門把薩卡爾又一拳轟走,薩卡爾倒在沙中。
耀:"賽門先生。"
薩卡爾:"他聽不到你。"
薩卡爾緩緩站起身,笑著對賽門說:"人類,你是我見過,最强的了。"
薩卡爾擺出術式起手式,準備一擊必殺。
"準備,上。",怎知,他的拳頭從賽門眼前划過。
"哦,術式?沒感覺到能量波動,純粹是反應能力嗎?"
賽門直接抓住他的手,把他往地上摔。"喲,還不放手呢。",賽門猶豫了幾秒,趕緊放手,他的手掌冒著煙。
賽門:"呵,雕蟲小技。"
薩卡爾睜大了眼,賽門竟然會使用治療術。
"我看過的人類,還沒這麽厲害呢。"
賽門:"人類,可不是好欺負的。"
"但是,這小鬼比你更有潛力。"
一拳揮去,賽門吐出了鮮血。"人類,我相信,這不是你的極限。"
薩卡爾:"認真和我打,我想要,看到更多。"、
賽門:"我很認真了。"
薩卡爾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無形的力量死死壓在地上。
"我的能力是,操控壓力。"
薩卡爾:"不錯嘛,那我也認真一下。"
無數尖刺朝賽門飛去,他一一躲避,卻給了薩卡爾掙脫的機會。
薩卡爾站起來,對他説:"你的弱點,是不能專注於兩件不同的事上,從這裏突破,你就沒什麽好怕的,因爲,你做不到的,我都可以。"
賽門:"那就來試試看。"
薩卡爾釋放觸手,"惡魔術式,審判。"
無數觸手朝賽門衝去,也一個一個被壓碎,擊破。賽門飛上天,啪的一下合掌,薩卡爾被無形的力推擠,卡在中間。
薩卡爾:"來不及躲避。"
賽門:"我要把你帶回去。"
薩卡爾:"還沒呢。"
賽門:"又來。"
一樣是尖刺,賽門被包圍住。"可惜,啊啊。"
賽門把周圍的空間擠壓,"糟了。",薩卡爾快速展開領域,"來不及了。",千鈞一髮之際,耀的劍,滅星亮了起來,空間瞬間被扭轉。
薩卡爾:"什麽?哈哈哈,原來如此,我的猜測是對的。"
薩卡爾:"耀,對不起,他必須死,否則你也活不下來。不要妄想再待在這裏了。"
耀:"不,不要。"
薩卡爾:"術式,破。"
"一拳擊殺,目標,肺,肝臟,手臂肌肉。"
賽門硬生生吃下了這一擊,"被我的攻擊纏住,無法躲避,對吧?"
賽門口吐鮮血,薩卡爾擡起他的下巴,"人類總以爲他們站在最高點,事實并不是如此,你們在謀劃什麽。"
賽門:"什麽。。。我不明白。"
薩卡爾:"我還沒放出能量,你還不會死。"
賽門:"我不知道。",他緊緊抓住薩卡爾的手,"我只知道,你絕對不是他。"
耀看著這一切,流下了眼淚。
薩卡爾:"魔神武器,人類很有本事嗎。"
説完,賽門緩緩閉上了眼睛,倒了下去。
薩卡爾不知爲何流下了眼淚,"爲什麽。"
"該死的記憶滲透。"
接著,耀重新奪回身體主動權。
耀:"爲什麽。"
薩卡爾:"我賭了一把,你現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你要幫我嗎。"
耀:"你賭了什麽,幾十萬條人命嗎。",他呐喊著。
薩卡爾:"這一切都要看你,你的那把武器。"
耀冷靜下來,"HUM, emergency signal。"
薩卡爾:"耀,。。"
耀:"你閉嘴,我還有一件事要做。",他流著眼淚說。"
"地獄之梟,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