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白皑寒風篇-序章,古往今来

4 0 0
                                    


耀放下滅星,冷靜的説著:"魔神嗎,爲什麽幫人類?"

"嘿嘿,話説,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有紀慢慢靠近耀,"所以,我要讓那些人血債血償。"

耀:"谁?"

有纪:"那些魔神,为了姐姐,我定要让他们偿命。"

耀:"目標是一致的對吧?"

有紀笑了笑:"是的,你會幫我的吧,我在你心中看出了憤怒,你也想復仇。"

耀:"無法否認,是的。"

"來吧,是時候從頭開始理解世界。"

有紀單手一揮,一陣寒風吹過,大門"滂"的一聲關上了。接著無數雪花從房頂上落下,被無形的風操控著,圍住了他們一行人。

他們被困在了白色的屏障裏。

"準備好了嗎,故事開始。"

有紀開始在白色屏障上顯現影像,搭配他自己的旁白,為耀説明這個世界的一切。

'不知何時,龐大的能量突然湧現,夾帶這照亮一切的光芒,照亮了虛空。能量漸漸匯聚於一體,誕生了首個意識,此時的他,只是茫茫黑暗中,一顆不起眼的小球。經過幾千萬年的思考,他決定造出更多和他一樣的存在。光球爆炸了,也就在此時,堪稱神一般的存在,被稱爲奧米加的人出現了。

這些造物的大量出現用盡了太古意識的能量,祂的記憶與意識化成了碎片,寄宿在他的造物中。造物開始思考,接著,決定以球形的殘骸加上自生的能量,幻化成星,隕落而去。空蕩蕩的宇宙被點亮,無數星系開始誕生,其中包括了許多星球,宇宙就像畫紙一樣,被他們塗上了色彩。

直到最後,剩下最後一位奧米加,他繼承了了先前所有奧米加的碎片,重新組成了太古意識,億萬年的記憶再次匯聚。宇宙依舊安詳,他在群星的簇擁下,過著孤單的生活。最後,他選中一顆星球,犧牲前人的記憶,化爲能量,創造了生命,也以元素之力創造了魔神,為這顆星球的生命提供基本需求。

魔神并不是完美的,幾億年的腐蝕下,靈魂開始崩塌,招致生命的毀滅,在創造的同時帶來死亡。太古意識後悔自己的決定,也認爲魔神已經提供了足夠的資源,由於不忍心直接毀滅他們,祂使用自己的一部分軀體,創造了擁有强大身體力量的惡魔和次元空間,瓦爾哈拉,用於吞噬,關押腐敗的靈魂。

靈魂的腐敗并沒有停止,最後在逼不得已下,祂創造了破壞之魔神,在神之審判的怒雷之下,大部分魔神被破壞殆盡。只有尚未崩坏,殘存于地面的魔神逃過了審判。這次,有了前車之鑒,太古意識限制住自己的造物,以豐富的感情取代頑强的生命,誕生了最初的人類。

人類運用星球上的資源打造自己的文明,壽命的限制避免了靈魂的腐敗。太古意識決定不在干涉,他委托殘存的魔神,好好看護人類。

耀對這樣故事感到質疑,狐疑的問:"那麽,現在的狀況是怎麽一回事?"

有紀:"這個故事存在于所有魔神,惡魔的記憶中,至於現在嘛,你們人類找回了創世之力,結果造成魔神的蘇醒,和你們自生的毀滅。"

耀:"那么,薩卡爾是怎麽被封印的。"

有紀:"魔神爲了不讓自己再次被困住,合力封住了地獄之王,就是這樣。"

"光魔神呢?"

"光和暗,本是雙魔神,暗魔神是第一個墮落的魔神,太古把他封印于另一個空間,光魔神并沒有墮落。現在,他想把暗之魔神的封印解除,這需要巨大的能量,於是他找上了特魯修斯。"

薩卡爾:'給我施下封印的,就是他,聯合衆多魔神合力戰勝了我,也讓地獄失去平衡。"

特魯休斯:"他找上了沉睡的我,趁我不備,用一種極爲古怪的秘術將我的靈魂抽離了軀體,我才淪落成一把劍。"

"我大致理清了狀況,把光魔神幹掉就行了吧"。

"簡單來説是的。未來可真是讓人興奮,我迫不及待和你們一起把他的頭的身體分開了。"

"能夠笑著説這種話,你也是很恐怖。"

耀走出了大门,步行至一半时,他停了下来,"薩卡爾,你説,太古是不是所羅門。"

"啊,你現在才意識到嗎。"

"對,話説,我們都還不清楚這裏是什麽地方呢?"

薩卡爾:"他說這裏是人類的家。"

耀:"看起來,是的。"

一旁的墻壁寫著的是,"S.W.O.R.D 18號前哨站。"


"深入敵營?"




OMEGA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