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不斷,烽火連天,無畏的戰士在戰場上穿梭。
"記住,無論對方是誰,都要殺死。"
本:"如果他們投降的話呢?"
"還是一樣,殺無赦。"
本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接下命令。
廂型車載著部隊來到戰場的尾端,硝烟四起,連個人影也看不見,視野裏都是重重烈火。
部隊帶上夜視鏡,在這代表著平靜的夜晚,地面上依舊沒有平靜下來。
月亮高挂星空,本在高樓大廈的殘骸裏來去自如,他們以三角隊形往前走。
"至少要找到一個自己人,被全滅了嗎?"
他們在對抗的,是自稱為E.N.D的末日理論崇拜者,他們相信審判即將降臨,無人能存活,所以開始了肆無忌憚的犯罪活動。
"他們手上有各種非法兵器,還有最重要的,高能粒子發射器,一發就可以將這篇地區夷爲平地。"
正在思考的當兒,"嗖"的一聲,之間其中一名士兵瞬間倒下。
本:"小心,狙擊手。"
部隊開始分散,往不同方向前進。
"他們會發射嗎,機會只有一次,這個地方的能量只夠一次,對方不敢貿然行動,現在該怎麽辦,被困死在這裏。"
本看向一旁的破布。他拿起破布,披在自己身上,然後就衝了出去。
"快來,給我打掩護。"
之間本快速跑向狙擊手的方向,對方開槍之前,本丟出破布,子彈打中了破布,他則向右邊跑去。
"小巷,部隊,快跟上。"
"是的。"
本利用水管徒手爬行到建築物上方,對面的一棟樓,正是狙擊手的所在地,他不假思索,從高樓一躍而下,繼續前進,其餘的人則跟在後面,幫忙打掩護。
"邦。",又是一發,對方并沒有擊中。
本已經到了狙擊手所在位置,"隊長,他逃跑了。"
"回復陣型,繼續前進。"
部隊繼續前進,對講機傳來喊叫聲,接著就失去聯係了。
"有埋伏。"
突然,前方士兵瞬間倒下,前方也出現一株光束。
"高能粒子發射器。"
快,撤退,剩下的人迅速找掩體躲避,打算返回,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槍聲響起,本的手臂中彈,快走,快,他掩護著隊友,,他撿起槍,擊倒面前的敵人,不知不覺中,整個部隊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他躲到掩體附近,拿出對講機請求支援。
幸運的是,另外一名隊員在他的掩護下沒有受傷,本的手臂和腿都中了彈。
"我曾想過,有朝一日可以變成鋼鐵之軀,將軍,現在會被殺的,是我們啊,求求你,上天,我還不想死。"
無數脚步聲在附近,慢慢的逼近他們。
本:"對不起,我不應該接下任務。"
另外一名隊員并沒有責怪他:"隊長,粒子炮要發射了,再這樣待下去會死的。"
"增援呢。"
"看來我們要自己跑出去了。"
本撕下衣服,把傷口包紥好。沿著水管爬了上去,另外一名隊員也跟著做。
他們位於兩座建築的夾縫中,外面是大道,有無數敵軍徘徊。
"抵達高地后,本看向前方,并沒有看見有增援的跡象。"
走,以建築作爲掩護和路徑。
"瞭解。"
慢慢的,眼看就要抵達盡頭,無數子彈飛來,他們連忙趴下,最後一名隊員也接著倒下,他們已經被發現了,現在,只剩他了。
粒子炮的光束愈發强烈。
本依然跳下建築物,他早已準備好槍,對付下面的埋伏。
他一躍而下,隨後立即開槍,然後衝刺,只見滋滋聲傳出,火光籠罩了四周,他只能跑。
最後,本倒在地上。直升機在他的頭頂上盤旋。
高能粒子炮被回收:
"爲什麽,你要讓我的部隊去送死。"
"這一開始就是個圈套對嗎?"
"本,冷靜,這些事已經超出預料。"
"超出預料,有時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麽,你知道嗎,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爲我覺得他不是剝奪生命。"
"所以呢?"
"現在我覺得是了。"
"我要走人,再見。"
本脫下徽章,走出了辦公室。
他來到一間小村莊,在這裏當了鐵匠,直到被S.W.O.R.D重新招募,他才再次拿起槍支。
風和日立的下午,本坐在搖椅上,一名西裝革履的人向他走來。
本見了他的裝扮,站了起來,抄起一旁的鐵棍,那個人完全不怕,拿出資料夾。
"嗯,本先生,你好,鋼鐵之軀?"
"你。。"
那人笑了笑,遞給他一張邀請函,隨後就離開了。
本看了一眼,就要在丟掉了當兒,他收回了那個念頭。
他收拾起了包包,"又要幹回老本行了,至少不是讓我去做士兵。"
朝著風的方向,他離開了。
"鋼鐵之軀,重新踏上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