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荒漠絕殺篇-1,流浪

1 0 0
                                    


耀的虛空行者在沙漠中疾馳,路途中殺了不少幻獸,眼看天色已暗,耀停了下來,走進了廢棄的建築物躲避夜晚的寒冷。

薩卡爾:"還要多久才到?"

耀:"在幾天吧,還好這東西的速度很快。"

薩卡爾:"会有追兵吗,你可是杀人了。"

耀:"還不是你的錯,應該有的,這麽一架東西被拿走了,肯定被發現,不過,他們應該追不上我們。"

薩卡爾:"你死了我也得死,我沒得選擇,你想死嗎?"

耀:"現在想了。"

月光照射在建築物上,在殘骸的縫隙中透進來一束一束的光綫。

"耀,你爲什麽相信我?",薩卡爾問。

"不知道,直覺吧,而且我留在那裏太危險了,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讓原本的世界回來。"

薩卡爾:"這是不可逆的。"

"還有S.W.O.R.D,他們隱瞞了很多事,我覺得地面上依然有人活了下來,在空間站上的,并不是全部幸存者。"

説到這裏,耀握緊了拳頭,"這個不仁不義的組織,我會摧毀它。"

薩卡爾:"之前你在那裏的同伴呢?"

"到時候再看吧。"

"雷亞,調出所有數據。"

"指令接受,一共36220個檔案。"

"找爆炸當天之後的。"

"1560個結果,分別爲相對應的文字和影片檔案"

"星艦,納米建築。。幻獸?"

"打開檔案。"

耀十分震驚,S.W.O.R.D竟然把幻獸當成家畜再養嗎。

耀打開了影片,看到一個全身鐵甲包覆,長得像螳螂的怪物,代號死神。他打破了實驗室的玻璃,瞬間消失了。

"我從沒看過這種東西。"

薩卡爾:"那裏寫著目標流失。"

所以這東西還在地表游蕩。

"雷亞,建立數據庫,把這些一一歸類。"

"數據處理中。"

耀:"對了。這把劍。"

雷亞:"無開發記錄。"

耀:"什麽?那麽,這是哪來的。"

薩卡爾:"這是魂器,都和你説了,平常人做不出來的,蘊含在裏面的,是真真正正的,活生生的靈魂。"

薩卡爾:"耀,你还要变得更强,魔神会随着苏醒的时间而变得越来越强。"

耀:"所以我要幹嘛?"

薩卡爾:"領域,最强者的證明。"

耀:"就是魔神都會的那個嗎?"

薩卡爾:"是的,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对于能量的掌握和储存必须到达极致。"

薩卡爾:"之前你的夥伴已經可以觸發領域了。"

耀:"既然能變強,那當然可以。"

薩卡爾:"領域是利用能量產生物質,具象化腦中的場景,需要大量能量。"

薩卡爾:"在領域裏,百分之百的能量都將爲你所用,攻擊方式因人而異。"

説到一半時,巨大的聲響傳來,建築物在搖晃。

"這是什麽?"

"反正,不是什麽好東西。"

耀拿起他的劍,朝外面走去,抬头一看,一個10層樓高的龐然大物,正在街道中穿梭。傳來的響聲震耳欲聾,鳥的叫聲十分刺耳。

耀:"不對,怎麽會有鳥?"

再往天空一看,一群一群的長者鳥嘴的蝙蝠型生物在天空中盤旋。其中的一只直接往大塊頭衝了過去,龐然大物并沒有搭理,只見本應該撞上大塊頭的皮膚的怪鳥直接融進的大塊頭的身體裏。

這時,大塊頭才反應過來,它轉過身來,從那發出異臭的嘴裏吐出一口粘液,來不及逃跑的怪鳥直接被腐蝕,尸骨無存。

一小滴的粘液滴到耀的脚前,地面被腐蝕出一個小洞,隨著,所有粘液便回到了怪獸的身體裏。

耀:"這麽巨大的東西,我來之前怎麽沒發現他的蹤跡?"

"雷亞,記錄此生物。"

"存檔已存在。"

"什么,開來看看。"

"人造幻獸-酸蝕,代號12,與兩個月前突破實驗室,目標流失。人造幻獸-食尸鳥,代號14,與兩個月前突破收容,目標流失。"

"所以,這些怪物都跑到這裏來了。"

"S.W.O.R.D,你們都在幹些什麽啊。"

耀仔细思考,"對了,這怪物一定平常躲在下水道,只有一隻嗎。"

話才説完,耀身後傳來聲響,超多的酸液噴湧而出。

薩卡爾:"耀,快走!"

耀立刻跳到一旁,两只酸蚀很快就碰撞在一起,互相融合,体积直接翻了一倍。躲在一旁的耀被僅存的食尸鳥發現了,數十只怪鳥從高樓俯衝而下,耀立刻揮劍,能量波穿過了怪鳥后在建築上留下了一道巨大的焦黑印記。

酸蝕被驚動,朝耀走來,耀没有留手,一發宇宙之牙,直接在大塊頭的軀幹打出了一個直徑20米的大洞,酸蝕的身體冒著煙,受傷的部分立即痊愈。

"體積變小了,還是有方法的",五發宇宙之牙,耀的額頭冒出冷汗。

"還是太累了。"

酸蝕的身體恢復了,但體積迅速減少,他大叫一聲,無數食尸鳥朝酸蝕飛去。耀抓准機會,惡魔化。

"術式,滅。"

薩卡爾打出的全力一擊,衝擊波直接震碎了怪鳥們的骨骼,大塊頭被打散了,在他們匯聚起來前,耀把宇宙之牙開到最大範圍,消滅了酸蝕。

耀体力不支,倒在地上。

"我,还不够强。"

耀叫出了虚空行者,准备继续上路。

两个人影在建筑物上,"老大,目标锁定。"

"很好,追上她,把剑抢回来。" 

钢魔神所斯特,水魔神温妮:"好的。"

S.W.O.R.D空间站:

"仓库里丢了东西,你们知道吗?",亨特问。

前面站着的是劳拉,莉莎,杰,和本。

莉莎:"不知道。"

亨特:"你确定?"

杰:"丢了什么?"

亨特:"虚空行者。"

四人打了颤。

亨特:"果然有问题,说吧,到哪去了。"

莉莎:"我们不知道。"

劳拉和本都没说话。

莉莎偷摸的拉了杰的袖子,杰迟疑了一下。

杰:"我们偷了它,把他给了耀。"

亨特:"耀,他还活着。"

莉莎以责怪的眼神看向杰。

亨特:"没事,我不会追究,让他走吧。"

莉莎笑了出来,"我也不能瞒太久,你们以后好自为之。"

杰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房間。

"罰你們每天的練習增加五倍,就這樣。"

"耀。。耀"

"喝!"

耀从睡梦中惊醒。

薩卡爾:"怎麽了?"

耀:"我聼見有人在叫我。"

耀再次躺下,视野突然变黑,紧接着,他看到了不属于他的记忆,下一秒,自己便处于一个漆黑的空间里,巨大的枷锁锁着一个人,那人眼里冒着蓝光,突然,那人的身体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影子,瞬间吞噬了耀。

耀的意識再次回到現實。

薩卡爾:"我感覺到了魔神的氣息,怎麽了?"

"不知道,可能是,太累了。"


"神秘的力量在呼喚。"








OMEGA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