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历练之路

15 0 0
                                    

劳拉:"Calling system, change window tint to zero." System: "Command accepted, changing completed." 窗户瞬间变得透明,"啊...啊啊...这里是...," 耀张着嘴震惊地说。劳拉:"没错,忘了告诉您,我们现在在外太空,距离地表408公里。" 耀看着窗外,若有所思,"所以,这就是现在的地球吗?" 

放眼望去,曾经充满緑地的星球,现在以经毫无生命,大地变成了褐色。"这是... 为什么?" 耀疑惑地问。劳拉: "OMEGA只会重组生命,无生命的物质例如水,云,是不会受到影响的。现在,植物也都被重组,所以,现在的地球并不适宜居住。" 

劳拉继续解释说,爆炸已经过去45天,看来是没有希望恢复了。耀:"我有很多的学问,知识,现在却无法派上用场。耀再说:"找刚才说的话,我已经昏迷了45天吗?" "没错,我们在事发的第一天就找到你了,你已经昏迷不醒,大部分骨骼已经受伤,断裂,我们用飞行舰把你们送上这里,大部分幸存者在5天内就苏醒,你是最慢的。

说到这里,耀尝试起身,但却发现自己无法操控身体。"为什么,我动不了???" "再等等吧,两天前,为了保住你的性命,S.W.O.R.D.高层给你装上了H.U.M (Hyper Upgrade Module)" 劳拉解释说。"那是什么,"耀一边尝试起身,一边顽强地说道。

劳拉:"这个设备可以把人类的身体能力提升到极限,这都是为了修复你的骨骼,在等10天,这个设备就会完全与你的身体结合,那时,不管是反应,力量,速度和修复能力都会远超于常人。""是吗..." 耀失望地说。劳拉:"不管怎样,你在这十天内都要呆在这里,我们不会让你回到地球的。" 说完,劳拉便出去了。

耀非常疑惑,他的脸上挂满了问号,"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啊..啊,想不起来。" "为什么会有爆炸,她刚刚说这里是实验室,那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难道我是实验品? 因为这个装置,我也逃不出去。" "所以,我还有机会回到地球吗?"

十天后:

劳拉:"恭喜你,你可以出去了。身体素质良好,没问题了。" 耀:"我还可以去哪里啊?这里是太空吧..." 这时,一些穿着黑色西装的人走进房间,"耀在哪里?亨特长官要见他?" 耀:"嗯,我就是" "请跟我们来",黑衣人说。耀心想,:"我是不是在哪见过这种装束的人?算了,想不起来." 临走前,劳拉叮嘱耀,务必要接受长官的要求。耀:"好吧,我会尽我所能。"

耀被带到一间房间里,面前站着一名高大魁梧的男人,亨特:"你好,劳伦斯教授,世界绝无仅有的天才。" 耀:"呃,叫我耀就好,还有,你想见我?" 亨特:"没错,我们需要你,教授。" 亨特转过身来,耀这才看清,这个男人的脸上有一道打得不可思议的疤痕。"你们时遇到了技术上的问题吗?" 耀问说。

亨特回答:"可惜了,这里聚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科学家,并不需要你,反而,我们需要战斗人员。" 耀非常震惊:"我是教授,不是士兵,况且,世界都已经毁灭了,为什么还要有战斗的必要?我已经失去了全部,我的家人,同事,朋友,现在我不想再失去更多了!!!" 亨特似乎已经料到耀的激动,平静地看着他,渲泻心中那潜藏已久的不满。

"你凭什么叫我去战斗",耀低语着。"就凭你脖子上的那个设备!!",亨特大吼道。耀仿佛被吓到了,脸上充满着不甘。"年轻人,如果有这个机会,把世界恢复原样,你愿意吗?",亨特质问耀。"当然愿意,还有我想调查造成爆炸的人,我可以吗?",耀不单问了亨特,也在问自己的心。"什么吗,当然,跟我来,小伙子", 亨特突然又开心了起来。

——————————————————————————————————————————————————

WORLD SETTING,CODE: 02

H.U.M: 超核升级模块,可以与身体的神经网和大脑同步的装置,能把人类的反应,感官能力,恢复力,速度和力量升级到极限,虽然如此,但需要庞大的能源作为动力。

——————————————————————————————————————————————————

在路上,耀问亨特说,:"为什么还要战斗?" 亨特回说:"地球上并不是什么都没有了,在95%被重组的生命里,有45%的生命被转化成了一种生物。" 耀问:"是什么生物?" 亨特说:"我们称这种生物为幻兽,严格来说,他们也许连生物都不算,他们没有生命系统,唯一懂的,和明白的,只有杀戮。" 耀喃喃自语:"原来末日之后,还有这种怪物吗?"

到达目的地,耀看着这台设施,不禁惊叹,"这是什么?" 亨特告诉耀说:"这是战斗系统,专门用于训练。" "那么,带我来这里是要干嘛?",耀疑惑的问说。"当然是测试你的实力如何",亨特不假思索的回答。耀回:"实力?我一点基础都没有,哪来的实力?"。亨特解释说:"我们发现,在灾难中幸存下的人,身体会因为基因被OMEGA重组而得到强化,而你,在被搭配上了H.U.M后,实力理论上应该会比普通的幸存着高出许多,所以开始吧。"。亨特走出房间外,并关上了门。

耀:"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啊!!放我出去!!!"。亨特此时已经站在观景台上:"就跟你说要测试实力,H.U.M, CHANGE STATE, ACTIVE, BATTLE FORM." H.U.M:"Command accepted." 只见H.U.M发出光芒,一瞬间,耀已经完成了着装,有着紫色纹路的黑色风衣,后脑,脖子与下巴已经被黑色金属覆盖。

耀:"什么,这..这太不可思议了!这是HUD吗?亨特:"准确来说是OSHUD, H.U.M吸收你身上的OMEGA, 来进行战斗。所以测试开始。" 墙上, 无数的机枪瞄准耀进行射击,耀:"我看到了,破绽。" 

只看耀开始向机枪的方向跑,以超于常人的速度前进,同时,想办法以角度的差距躲避子弹,只是,有一发子弹不如计算的方向,打中了耀。啪的一声,耀倒在了地上,机枪停止了射击。亨特:"H.U.M Generate default sword. "耀:"有点痛啊"。

耀的腰间通过OMEGA生成了一把剑。亨特:"要把子弹劈开!!" 耀:"什么???好吧,我试一试..." 耀一起身,机枪就开始射击,耀挥着剑,根据OSHUD的预判把子弹弹开,斩击的次数渐渐增加,速度也越来越快,慢慢地,耀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模式,他一边挥舞着剑,一边快速前进,剑已经快至产生残影。耀把每一剑都准确地砍在子弹上,耀:"这种感觉,仿佛时间都已停止,前进,前进" 眼看就快到达机枪的墙下,耀一跃而起,在空中连砍三刀,机枪被砍下,耀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看起来非常疲倦。

观望台上:

劳拉:"耀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武人:"这小子有潜质,第6位传奇就它吧,我会把他磨成最锋利的剑。"

赛门:"我觉得还要在观察看看。毕竟,他只是一位教授,加入传奇计划,有点不现实。" 

武人:"你也看到刚才他的姿态了。" 赛门:"以现在的情况,他没有H.U.M,什么都不是。"

武人:"我会好好教他的,直到他能够在没有H.U.M的环境下战斗。" 

亨特:"拜托你了,三洋先生。"



OMEGA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