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在这里那么多天了,不行,我得赶快行动。" 舱门打开,站在外面的是一个老头,不过,手臂及双腿都是由机械替代。耀:"请问你是?" "我是三洋武人,代号《引擎武士》" 耀的脸上充满疑惑,"什么东西,还有代号,他也是幸存者吗?",耀心想。"呃,请问你找我吗?" 武人:"当然,这个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不找你找谁." 耀:"那,是什么事?"
武人:"我要邀请你加入传奇计划。"
"传奇计划?",耀问。
武人:"没错,此计划是为了歼灭幻兽,你也听过吧?"
耀:"没错,所以亨特长官才来找我,让我当战斗人员。不过,他没有告诉我这项计划的存在。"
武人:"现在我告诉你了,所以你必须先训练一个月。"
耀:"如果要歼灭幻兽,那么用能量枪或实弹枪不行吗?"
武人:"在前四次对现在地球的探勘中,枪对幻兽完全不起作用,它们的身体刀枪不入,现在根本无法消灭,害我们损失了40名士兵,后来发现,OMEGA能重组化的特性可以在吧幻兽重组化,让他们变成尘土。"
耀:"能够使用的OMEGA不是有限的吗?"
武人:"所以,我们才需要幸存者的力量,从灾难中活下来的人们,不知道为什么,百分之百都反向吸收了OMEGA,而你吸收的总量,是仅次于赛门上校的,所以,你才能驱动H.U.M"
耀:"原来如此,那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吧?"
武人:"可惜了,并不是这样,年轻人,幻兽比现在的你厉害,你的剑,根本不足以伤害他,所以,你要在我的指导下进行特训。"
耀:"我有H.U.M,不是吗?"
武人:"真正的强者,是不需依靠那种装置的,你昨天的表现,都是因为H.U.M的辅助与神经同步功能,你才能以超越常人的速度把子弹弹开。"
耀:"那么,你们想让我在不依靠H.U.M的情况下,做出昨天那样的表现?"
武人:"可以这么说。"
武人微笑着,好像很有信心能让耀做到这种事。"
耀:"怎么可能,那需要极快速的反应和速度,没有H.U.M,根本做不到。"
武人:"不要忘了,OMEGA也能强化细胞,让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耀:"好吧。。。"
耀非常无奈,神情充满害怕和担忧。
训练室:
武人:"我会先展示给你看,如何只用OMEGA强化细胞的特性,做到跟你一样的事。"
武人摆出拔剑的姿态,"Calling system, start trial",墙上跟昨天一样,三个机枪,机枪瞄准武人,开始射击,武人开始向机枪跑去,速度完全不输耀,他的身上环绕着红色的光芒,耀:"这是OMEGA吗?不过,怎么是红色的?"。
耀:"这般速度,完全不像老人。"
武人凭借着刀法,和角度的差距,把靠近的子弹弹开,躲避远处的子弹。"这般技巧,武人先生可以不依靠H.U.M做到,太惊人了!",耀不敢相信。武人跟昨天一样,跑到机枪下跳起,不同的是,他非常快的把剑收住,然后用一剑,把枪砍下。剑落下时,还发着红色的光。
耀低语:"机枪呢,消失了吗?难道,刚刚武人先生把OMEGA传到剑上,OMEGA把枪重组化?" 正当耀在思考时,武人已经悄无声息的走到她的后面。
武人:"正是如此,这也是其中一种能够用剑,击杀幻兽的方法。"
耀吓了一跳:"啊!吓死我了"
武人笑着说:"抱歉,我有走路不发出声音的坏习惯。哈哈哈哈。"
耀:"我看了您刚刚的表现,完全不象一个老人。"
武人:"好了,准备好了吗,想回地球的话,就跟我进行特训吧?"
耀因为想回去调查真相,所以答应了。
——————————————————————————————————————————————————
WORLD SETTING,CODE:03
能量枪:2030年诞生的武器,用于大多数国家的军队,因造价便宜和杀伤力高,也成为了未来世界犯罪的首选武器,无需弹药,攻击方式为脉冲弹
——————————————————————————————————————————————————
在这一个月里,耀每天练习剑术,反应,速度及战略头脑,好让他能成为一名合格,厉害的剑士。因为没有启动H.U.M,所以进行机枪特训时,耀都会感觉到死亡。经过了几次的濒临死亡,他虽然习惯了害怕,但心却没有克服死亡。死亡对耀造成的心灵上的创伤已经无法挽回,耀变得冷静,异常的冷静,只有当他感觉到死亡,才会突然的激动起来。
武人:"今天,是第五次的地表勘察,耀,还请你保护好士兵。这次,我们的目标是收集幻兽的遗骸,以作为研究对象"
耀无神地回答:"好的,先生......."
武人:"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样的特训会让你变成这样。"
耀没有回应,只是有点惊讶,之后又恢复原样。
"出发!!!",武人大喊着。
勘察队进入飞行舰,10分钟后,队伍到达地表。
"我回来了吗?。。。",耀说着。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被重组后的生命形成的沙漠。建筑物的遗骸躺在沙上,让人无法想象这里曾是一座城市。前方,能够看见几只幻兽。
耀:"H.U.M, Change state, active, battle form" 耀拔出剑向幻兽跑去,幻兽也注意到了他,嘶吼着,幻兽的眼中,看起来只有杀戮。耀靠近幻兽,摆出斩击的姿态,随着紫色的OMEGA被传到剑上,耀的剑向幻兽砍去,虽然是第一次,但耀没有一丝的害怕,也没有一丝的怜悯,幻兽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化为尘土了。
后面的幻兽看到这一幕,全都害怕的盯着耀的眼睛,空洞的眼神中,仿佛透着一股杀意。
耀低语着:"原来,你们也会害怕吗? 真可怜。。。对不起了"
武人听到前方的悲鸣,知道幻兽已被斩杀,便命令部队前进,虽然如此,但武人的眼中充满懊悔,"你还是耀吗?"
耀独自前进,他已经收集了不少幻兽的残骸,这时,前方的地面突然沦陷,一只超大型的幻兽出现于耀的眼前。"哦,你一定是这里的王吧。",耀向幻兽说。幻兽没有回应,直接展开攻击,在沙地上,耀的动作较慢,他抓禁时机,猛地跳起,对着幻兽的手臂砍下,"看来,普通的斩击杀不了你呢。",耀冷静的说着。
这时武人赶到,他的身上出现红色的光,盔甲瞬间包覆了他,"引擎斩",只见一道光芒快速围绕幻兽,1秒后,幻兽的手臂与双腿断了一半。"哦,真厉害呢,武人先生。",耀说着。幻兽大声嘶吼。突然,士兵的周围突然出现10来只幻兽,眼看士兵已经无法抵挡幻兽来势汹汹的攻击,耀跑向士兵,3刀,5只幻兽倒下,幻兽把目标转到耀身上,但被快速的剑击瞬间解决。此时,一名士兵因伤势过重倒下,耀看到那名士兵就要因失血过多死亡,耀呆住了。
脑海里,过去的经验浮现。耀对着幻兽大声吼着:"啊啊啊啊!!!!你这只怪物!!我已经不想再见到死亡了!!!" 耀举起剑,愤怒驱使着他,大量的紫色光被传到剑上,他的剑被能量包覆,从剑锋,大量的能量被排出,形成一道直冲天空的光束,耀把剑挥向那只大型幻兽,随之,剑的能量也冲向幻兽,能量把幻兽一分为二。耀也因体力透支倒下。武人非常惊讶地说:"小伙子,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耀和那位士兵一起被带回飞行舰接受治疗,武人感叹地说:"勘察结束,返回空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