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

475 27 2
                                    

我叫夏云,有着一个叫夏晴的青梅竹马。当年7岁时的我们那时候,她不知做什么就从我家隔壁搬走了。搬走前,我们俩答应了对方我们十年后会再见的。也就是今年,我一直都没忘记她。随着年龄的成长,我对她的模样也逐渐模糊了,答我还是记得她~夏晴确实存在的。

十年前...
"云,我要搬走了......",夏晴的表情很伤心的看着我。我听了她的那句话,脸上的表情顿时变了。本来很想告诉她我的好消息,也就是妈咪答应我要带我们俩去野餐的,可是她却在这个时候搬走...

"晴晴,我不要你走...",我拉着她的手的说,可是她已经改变不了事实了。我们当年也只是小孩子,所以都会做一些幼稚的事,请见谅。

"可是爸爸妈咪说一定要走... 对不起,云...",夏晴早就热泪盈眶了,但我何尝不是...我的眼睛早就已经满眼眼泪了。

"晴晴...我答应带你去野餐的,你不要走...",我求着眼前的女孩儿,可是一切都太迟了...我们俩站在树荫下,任由凉风徐徐吹着。

"对不起...云...我也不想的...",晴晴结舌的说。她抱了我,紧紧的抱着我。那是我们离别的拥抱,那也是最后的拥抱。我回拥她,不舍得她离开。

"晴晴,我们几时会再见的...",我问她的说。只见眼前的小女孩儿愣一愣,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小女孩儿抹了眼泪在望着我。水汪汪的眼睛早就因为哭泣而变的有些红。

"我们十年后会再见的,云。不要忘记我...",夏晴又结舌的说。我们用了尾指打勾勾,成立了我们的誓约。

十年后...
"夏云,那女子很漂亮哦!",我的好朋友俊昊跟我说,用了手指指着前方的女子。我们打羽球过后就在快餐店坐了下来。本来在聊着一个星期后的比赛,但是却因为这个话题而停止了我们的比赛话题。

"哪里?",我的这个朋友很喜欢看美女的,上次去他的家时,无意中发现他的房间里有很多色情书,他还说要借给我看。真是的,我都不喜欢的...而且我没他那么色...

"那里呀!",俊昊用手转了我的头,我的视线也锁定在一个女子上面,那个女子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亲近感的,但是她的举止表现出来,其实她很冷漠的。

"不如我去跟她打招呼吧!",一说完俊昊就往那里走去,俊昊向她打招呼过后不幸被那女子拒绝了。他很伤心走回来坐了下来。他的表情很明显已经大受刺激了。

"怎么样?",我故意在他的伤口上撒盐,当做是给他一个教训。活该,谁叫他整天找人家聊天。他这个人根本就是为了女人而活的。我说完之后,他的脸也变的更黑了。

"她拒绝我了,我一说嗨她就说你很臭走开。",我听完直接掩着嘴巴笑,他每次都是不知羞去找人聊天。这是他第一次遭人拒绝,真是活该的。

"这是一个教训咯!",我喝了自己的可乐,但是突然我的右手边有一个熟悉的影子,我一望过去,原来就是那一个女子来的。可是她怎么会过来的?

"云,好久不见。",女子说后对着我笑了一下,我正惊奇的看着她时,她很明显流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但很不久就掩盖过去了。但是我记得只有一个人叫我云的,她不会是...

"晴晴?",怎么会?以前的矮冬瓜变成了现在漂亮的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很高兴因为我认得她。她开心的笑了。笑容当然是能够迷倒人家的。

"云,我们终于相遇了。",晴晴笑着说。眼前的女孩儿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她只有短短的乌黑短发,眼睛圆圆的,鼻子扁扁的,有着小小的嘴巴。但是现在的她留着柔顺乌黑微卷的长发,有着模特儿的凤眼眼睛,有着挺挺的鼻子,有着粉红的樱桃小嘴。根本就是有很大的不同。

"嗯...是的...",我站了起来对着她说。我们因为分离了很久就凝视了对方很久...

我们终于相遇了...
是的,我们终于遇见对方了...

~~~~可爱的分界线~~~~
嗨,我Gwen_Coffelover又出新的小说了,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处女作《人生该这样》,当然我也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啦,哈哈哈!

有什么意见,请提出哦~
现在我要介绍我们的主角哦~

¥ 我们的男主角 ¥
姓名:夏云
爱好:打羽球、喜欢运动之类的
性格:爽朗、体贴
模样:有着浅褐色的柔顺头发,有着深青色的凤眼,鼻子挺挺的,有着薄厚嘴唇,身高186cm,有着长腿美男的称号。

¥ 我们的女主角 ¥
姓名:夏晴
爱好:弹钢琴、喜欢弹吉他、喜欢听歌
性格:冷漠、孤独
模样:有着柔顺乌黑的微卷发,有着乌黑的水汪汪眼睛,鼻子挺挺的,有着粉红的樱桃小嘴,身高168cm,同样有着长腿美女的称号。

介绍完毕了......大家多多支持与指教啦!

我的冷傲女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