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一天之后,我一直把晴晴的事情记在心上。我回到家也没有把晴晴的消息跟我的父母说。因为我觉得我一天没弄清楚晴晴的事,我会觉得自己没有关心这个好朋友。
但是那一个羽球比赛越来越靠近了,我的心一直专注在晴晴的事,但却没把自己的心机放在羽球上。
“夏云,你在搞什么?!杀球啊!”
“夏云,你看你做什么?!Miss了!”
“夏云,不要打去外面啊!”
教练的叫骂声一直在我耳边响起,也难怪的…我平常就是一个专业的选手,不会因为那些琐碎事而影响到我。但是现在…
“夏云,你怎么了?干嘛打球完全没心机的…”,教练叫我休息时,他坐我旁边跟我说。我看了他一下,原来教练是在关心着我。我也放心的把我那件事说出来了。
“原来如此,但是你也要把心机放在羽球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你不赢这场比赛,你就不能代表台湾到全世界比赛了。我可不想你浪费掉自己的才华…”,教练说。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那个奥运会冠军运动男选手难得参加这一次的比赛。他可以提拔我这并协助我参加更多项目可是…
“你现在不努力,到时你就会后悔的。”,教练提醒我地说。我知道教练的每一句话都是关心我才说的,可是晴晴的事就一直旋转在我脑海里,我怎么忘掉也是不可能的事。
“那么我应该怎样做?”,我问教练地说。只见教练看着天花板,我随着他也看上去天花板。
“你的选择能够改变你的未来,只在乎你怎么选择罢了。”,教练说了这一句话又继续训练别的选手了。这一次的比赛只有我跟俊昊参加罢了。如果我的选择能影响我的未来的话,我会怎么选择呢?
“夏云,你怎么了?刚刚打球完全就不是你的风格来的。”,俊昊坐到我旁边问我说。虽然他这个人缺点在于喜欢追美女,但是做人朋友的话,绝对是一级棒的。
“没事。只是累罢了。”,我不要他担心我,所以把累当成藉口罢了。只是希望他不会那么快察觉罢了。我看了看他,只见他在疑惑地望着我。希望我的谎言能够令他相信啦。
“那我继续训练了,你慢慢休息哦!”,好在他没那么聪明,不然早就揭穿我的谎言了。但是晴晴的事依然在我脑海里面浮现,晴晴几时才会打电话过来啊?
“铃铃……”,我的电话这时响起,我一看电话来示,原来是晴晴的电话来示。我当天一回到去就把她的电话记在我的电话里面,以防万一她电话过来时,我不认得。
“晴晴?”,我接了电话,第一句就是叫她。她顿了顿就继续说了。
“云,今晚你得不得空?”,晴晴问我地说。我想了想今天的行程表。刚好今天没什么,所以就说了没有。
“那么今晚你们一家人可不可以来我家吃顿饭吗?”,晴晴开口地说。我可以感受她有些的难为情,毕竟是女生开口问这些,难免会害羞的。
“嗯…应该可以的。”,我回答地说。她听我的答案,好像很开心。她说了一大堆菜肴,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菜式,不过不要紧只要她喜欢。
“那么我就叫厨子做的咯!今晚我会派司机去接你们的,大概6点吧!”,她的语气好像很期待我的到来。其实我也很期待她的近况,我也想趁机会问她。
“嗯,等下见。”,她说了再见就挂了电话,我也随着挂电话了。但是我没想到我一转身就看到俊昊站在我的后面,邪笑的看着我。样子极度狡猾,我知道那是他要找我岔的一种形象。
“你在干什么?”,我问他地说。我把自己的智能手机放进自己的运动背包。省得他找我麻烦,殊不知…
“有人要约会了!有人要约会了!”,他这样反复着说,把整个运动场的人都看着我们两个。我都被他的举动为他感到羞耻了,但我觉得他还是不知羞的。可怜的家伙…
“别再说了。”,我拿了自己的羽球拍,决定重新进回羽球场,不能因为一点点的事情而影响到我的未来。虽然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你要回去打,你确定吗?”,你不用这么说的。我很确定,确定再一次的打败你。每一次跟他打都是我赢得,这一场也不例外。
“我很确定,确定打败你。”,我跟他说。他的脸立刻变了,变得很难看。这是理所当然的,每一场我跟他打都是我赢得。不过我觉得他一定是因为他觉得我是一个强敌,对他来说…
ESTÁS LEYENDO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