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你还在吗?

115 4 1
                                    

“你说什么?!蓝瑛终于肯接受你?!”,我听到俊昊打电话给我,他很高兴的把自己的好消息说给我听。俊昊这个人终于守到云开见明月。

“不是接受啦~不过她好像有那个意思~机会很大啦~”,俊昊在哈哈大笑,然后又在那边比里巴拉的说起他的故事。

“那么蓝瑛她怎么了?”,我问起他时,他果然变得很冷静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现在没什么,不过你伤她的心实在太深了。”,俊昊以很冷静的语气跟我说。我点点头明白了她的状况,果然只有俊昊才可以解决的。

“但是她对你的感情也应该有加分啦~对吧?”,我说着又引起了他一阵的笑声。他现在恐怕是在那边害羞着吧…

“那晚安了,我还没做功课的。”,我说了俊昊也说了一声晚安就挂了电话。我挂了电话之后就拿起自己的功课开始做了。

↱晴晴的视角↲
“到底蓝瑛现在怎么了?我应该怎样跟她交代啦?很烦!!”,我说着拿了枕头盖着自己的脸孔,说真的蓝瑛怎么会喜欢云的?哎呀!都怪云他那帅气的脸孔啦~

夏云:怎么怪起我了?

晴晴:不是你那脸孔的话…蓝瑛她怎么会喜欢你啊~

夏云:你男朋友帅气不好吗?怎么怪起我的脸孔啦~(夏云摸着自己的脸蛋说着)

作者:喂!你们是要妨碍读者们吗?打情骂俏散去一边!(作者指着房间的角落说着)

夏云/晴晴: 是啦~

⇄故事待续~⇆(抱歉角色们的碍事)
“小姐,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佐安娜遵从了夫人的吩咐,拿了一碗冬瓜汤上来给晴晴喝,但是一上到来就看到晴晴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

“没啦~只是有人喜欢云罢了…感觉就是不太爽。”,晴晴从佐安娜做起管家时,什么事都和她分享的。当然这一件事也不例外…

“你感觉不太爽是应该的,毕竟人家喜欢你男朋友哦~你男朋友也是长得颇为帅气的。”,佐安娜也赞成地说。她把汤碗放在书桌上,然后做到床旁坐着听晴晴诉苦。

“而且有一个人也喜欢那个喜欢云的人,我们就这样形成了四角恋啦~很苦恼!”,晴晴说着,其实晴晴还不知道俊昊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都怪夏云这个小子没通知晴晴啦~

夏云:你存心是想要破坏读者们对我的形象吗?

作者:我只是很诚实的写作罢了,没错呀~(作者说着引起了夏云的怒瞪)

“你不要那么担心啦。事情又不是你要解决就解决得了的。”,佐安娜说着开始收拾晴晴在书柜里的书,心想着晴晴永远都不会整理书柜的。书柜里的书的排列完全错误,而且应该放的地方都放错的。这人怎么搞的?

“可是我还是很烦恼~”,晴晴说着用手拿起了枕头再一次的把自己的脸盖着。佐安娜看了摇摇头把在书桌上的冬瓜汤端到晴晴那里。

“小姐,顾虑很多不好的,你就这样没享受着当下应有的快乐气氛。别说着喝汤。”,佐安娜说着把汤端到晴晴的手中。晴晴把自己的枕头放在自己的旁边然后一口咕噜的喝着那一碗汤。

“什么享受快乐气氛啦!这哪叫快乐?!”,晴晴说着把玻璃汤碗给了佐安娜,然后拉着自己的被子盖着自己。样子简直就是Frustrated。

“你妈咪有了孩子啦!那不叫快乐气氛吗?!”,佐安娜终于发狂了。自从晴晴被夏云改变了很多之后,她的情绪就很容易上下起伏的,所以她要应付现在的晴晴,真的困难许多。当然她不是在埋怨着夏云。

“妈咪她有了孩子?几时的事?”,晴晴就像发完白日梦那样,连自己的母亲有了孩子都不晓得。佐安娜可悲的摇摇头,开始觉得晴晴可真是不顾家的。

“总之你现在赶过去看你妈咪啦!”,佐安娜拿了汤碗走出房间了。晴晴听到了佐安娜说的好消息立刻走去房间找妈咪了。她进到房间时看到妈咪正对着电话笑着。那应该是爸爸来的…

“晴,我有了孩子,等下你就会有一个妹妹了…或者弟弟?”,妈咪说着就拉了我的手坐在床的边缘了。妈咪的样子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只是爸爸却忙着公司的事务没理会妈咪罢了。

“妈咪,叫爸爸回来。他应该待在你身边照顾你的。”,我说着只看见妈咪给了我苦涩的笑容,看来是爸爸不愿意回来吧?

“爸爸…他现在忙着…工作…还不能回来呢…”,妈咪说着再一次的苦涩的微笑。如果我是妈咪,早就和他一刀两断了,怎么还会跟这些不顾家的人做夫妻啊!

我的冷傲女友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