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照亮你的心

158 12 2
                                    

"云...",突然晴晴叫着我,我正在玩着电话里的游戏,不用说全都是杀人的,还是变态的杀人狂的啦,(男生嘛~)。晴晴的嘴唇的嘴唇白色的,脸青青的,像极了病人那样。不用说她都已经是病人了~

"晴晴...你醒来啦。我去拿妈咪做的芝士蛋糕。",刚才晴晴睡着没多久佐安娜就来了,她摆了晴晴说吩咐的东西就回去了,口中说着要打理伯母伯父的饮食还有一些「晴苑」的一些事务。

"可是我不想吃...",我已经拿了一块蛋糕放在碟子上面,还在上面摆了叉子。我拿去晴晴那边时,晴晴说着不要吃。

"我喂你一小口一小口的,好不好?不可以不吃。",我坐在晴晴床旁的椅子上,劝着她。她的心好像有一点动摇了,可是还是对着我摇摇头。我嘟着嘴,装可怜的样子看着她。她笑了。

"好啦~我也很久没吃了。",她说着我立刻用叉子叉了一小口,喂着她。她张开嘴巴,吃下去了。她吃的津津有味,还嗯~了一声。

"伯母的蛋糕还是不比以前逊色。",她说着抢了我手中装着蛋糕的碟子,然后自己一口一口的吃了,而且还是狼吞虎咽的。我帮她倒了佐安娜带来的哈密瓜汁,然后递给她,她又喝了。

"慢慢来,别急着。",我拿了一张纸巾帮她抹了她那有很多蛋糕的残留物的小嘴唇。她突然脸红了,但是我一点也没察觉到,知道我的眼睛对上她的眼睛,我才跟着脸红了。

"谢谢...",她把杯子和碟子递过来,我又把它们放进佐安娜带来的篮子。然后看了电话,因为电话发出了有讯息的ringtone,我看了那是妈咪发送来的。

"Don't forget to kiss her~(¯(●●)¯)"

那是妈咪发送来的...

"那是谁发送来的?",晴晴本来要偷看的,我快速拿走还回复妈咪一个讯息,我打得很快,不过非常准确的...要看吗?我给你们看~only for you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云,什么东西那么神秘?",晴晴一跛一跛的走过来(别忘了,她可是骨折了,手中是拿着手杖的),我把电话举高高的,不让她拿。她还因为要强我的手机时,还差点跌倒。我快速想要扶着她,但是事实变成了我抱她了。

"谢谢...",晴晴道谢地说。现在我的左手是在她的肩膀,右手在她的腰际。这可以算抱吗?哎呀!在我的眼里是这样啦~

[作者](非礼~(⊙o⊙) )

[夏云](别说那样啦~)

[作者](小心手不小心滑到...),作者说了还抿嘴笑着。

[夏云](你的头脑黄黄的,小心遭人咔嚓啊~),夏云用手做了砍头的动作。

[作者](放心,我们现在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时代,而且没有这个砍头的法律了。这个砍头的法律早就out了。),作者做了无所谓的手势。

[夏云](作者小姐,小心人家不会爱上你哦~),夏云指责作者的说。作者的脸早就红到不能再红了。(也就是超级红!)

[作者](头脑黄黄关拍拖有什么关联啦~)

[夏云](小心男朋友不要你啦~),夏云看着电话地说。

[作者](不用紧,我现在没有暗恋的人。我也没有任何追求我的花痴,所以没关系的。),但是作者说后的表情很明显黯然了。

[夏云](我才不信啦,作者那么漂亮,一定会有人追的。),夏云说的根本就是拍马屁,全都是屁话。

[作者](别再说什么屁话了,我们继续故事吧~)

⇣故事待续⇡

"我想出去,行吗?",晴晴的脸还是红着说。我看了一下她,她的皮肤因为没有阳光的照射,而显得枯黄的,就是毫无血色的。我也想,可是她的脚实在不方便她那么做。

"不行,我不准。",我说着橫抱她,然后放她在床上。我也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一点奇怪,可是我的直觉就是要我那么做的。

"可是...",晴晴还要说时,我摇了头,坚决的。她正要开口时,又把她的嘴巴闭上了。

"好吧,一切都听你的。",她说着又拿了尼克带来的小说。她翻开了第一页,开始阅读了。我真的替她可怜,她跟我一样年龄的,可是却要面对这么残酷的事件。

"滴滴滴...",电话又这时响起,我看了一下电话来示,那是俊昊打来的。(我很久没提俊昊了,现在就让他出场吧~),我接听了。

我的冷傲女友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