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来了你家啊?",我看着云说了。他把车子泊进他家里,之后帮我开了车门让我下车。于是我就这个时候问他了。"很简单,难道你要空手去野餐吗?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个是我的野餐不是你的。",他说。什么意思啊...有没有可以跟我说明白啊?
"快点啦,再慢的话,我们就赶不及了。",他说了把我横抱起来,我就像公主那样进了他的家。幸好伯母伯父都不在家,不然的话逊死了...
"我进去准备一下,你在这里慢慢等。当这里是家吧...😄",他突然冒出这句话的,吓死宝宝了...
"喂!我也要帮忙...",我跑进厨房看见云穿了围裙的,样子蛮酷的!!我总于懂了为什么好多女孩都喜欢自己男朋友会烹饪了!!可是...俊昊不是说过云的烹饪技巧很渣的吗?
"你不是不会烹饪的吗?",我看着他说。他的脸漂来了红晕,他果真不会烹饪的...
"看着妈咪的食谱应该会了吧!",他说着从伯母的书架上拿了一本食谱的,翻了几页看了。我看着他手上的食谱,觉得他其实是想要我打从心底的觉得他蛮酷的吧!
"好了,别动手了!这种事情应该是由女方做的吧!",我说着把食谱拿了过来,看了几页觉得有一些菜肴其实很简单的。
"那么我也要来帮忙。",他说了把我看中的菜肴记录下来了。他也去拿了需要烹饪的材料拿了出来,充当助手的角色。我看了他的侧面,觉得这样的他很贴心很温暖。
"我们要做的菜肴是沙拉,三文治吐司面包,芝士三文鱼,饮料的话...",我说了我们要烹饪的食品,他一一点头答应的。只是饮料那方面,我想不到要准备什么...
"饮料的话,不如准备一杯冷巧克力吧?",他说了一下我也觉得不错的也同意了。我们一块儿开始人工合作的准备我们的食品了。
我们各自分了一些工作,比如我切了三文鱼的,切了一些要用到的蔬菜等。他就拿了一些等下要用到的锅铲,还有一些调味料,也把一些还没拿出来的蔬菜从冰箱拿了出来。
我把已经做好了三文鱼的腌制工作也把它放进了冰箱冰一下,让三文鱼吸收一下调味料的精华,让三文鱼有不同的风味。云则把弄好了巧克力饮料,同时间的把饮料放进冰箱里的。当我们的手碰到了冰箱的把柄,他的手则覆盖了我的手,我们的手也接触了对方了。
"对不起。",我们同时说了同一句话。大家的脸也红了一下,我转回身遮住脸孔的,不想让对方觉得难堪的。好像很糗啊!! >|||< ///
"继续工作吧!",我转回身的,跟他说了这句话,假装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的。他也点头的也立刻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的,继续切着还没切的食材。
"嗯...晴...这个怎么切?",他叫了我一声,我看了他的。他的工作台上有了我刚刚已经蒸好的鸡胸肉,那是放进三文治里的。
"那个是要把它切成丝条状的。哪...就这样。",我把手绕过他的身子,把手覆盖着他的手,操控着他的手教着他。我们现在的姿势就像老师叫着小学生那样的姿势在他后面的,可是他的身子太高了... ✕_✕ ♯根本就看不到自己在切着什么啦...
"晴...你记不记得你以前叫我弹吉他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的...你就在我后面那样操控着我的手,慢慢的弹慢慢的教。",他说着。回忆第一时间在我脑海里,画面不断的播映在脑海里。
"记得那时候你的手都不够灵活的。我总于忍不住了就拿起双手绕着你教了。"我说着回味着以前那重叠在脑海里的回忆。那时候的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授受不亲的,要玩就一起玩的,不分男女什么的。多亲密的接触也不会产生什么感觉的。可是现在...
"我还是喜欢你弹吉他的样子。",云跟我说着。他单单一句话就解除了我的心,的确我真的很爱弹吉他可是因为我跟爸爸的恶劣关系,而我跟爸爸的共同点就是喜欢弹吉他。所以我干脆就把吉他扔在一旁不弹了。
"不如你弹回吉他吧,我最喜欢看你弹了。",他转回身说。我看着他微笑了也答应了。我也怀念弹吉他的那个触感,也想念吉他上有着重重痕迹的吉他表面。
"我先去准备沙拉吧。",我说了也继续工作了。我隐隐觉得自己的脸上挂了笑容的,原来云喜欢我弹吉他的样子...
♪♬♪♬♪♬♪♬♪♬♪♬♪
"总于完成了!!",我很开心的把最后一个完成的食物放进了一个藤做的篮子。接下来就是清理工作了...想起来都讨厌了...¥_¥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