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答应我…不要离开我…”,晴晴的手紧紧的拥着我,指甲几乎要刺伤我的皮肤了。但是我一点也没有觉得任何的疼痛,因为自己现在正沉浸在幸福之中…
“唔…答应你了…”,我为了她承诺了。自己的手还是不肯放过她,依然紧紧的拥着这个小身子。我发现她的脚已经能够走得正常了,心里的石头总算放轻了。
“勾勾指头。”,晴晴很快的进入了女朋友这个角色,她撒娇的对着我说,那声音在别人耳中虽然听得很肉麻,但是在我耳中却听得开始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其实蛮可爱的…
“好!”,我们像十年前的我们那样,学着童年的纯真、模仿了。其实也不算模仿啦…我们的尾指勾着对方的,为我们的承诺盖了应有的盖章。
“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晴晴激动的亲了我的脸颊,她还开心的笑着。但是一旦她发现自己在我面前失态后,联大顿时红得像红苹果那样。视线当然也是避开我的。
“是的。”,我当然也不放过亲她脸蛋的机会,立刻俯下头亲了她的脸颊。她的脸更红了,她现在只是愣在那儿,以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们的双眼交替着。奇怪的是…我们怎么看对方都好…都没有感到任何的尴尬…
“我的脚能行走了…”,晴晴突然想回自己是行走来的,她立刻看向自己的脚,自己的脚果然能够行走了。我看了她的脚,丝毫没有任何的疤迹,一定是夏叔叔吩咐医生的。我的心顿时有了一种暖流,那一定是晴晴的关系…
“不如我们到花圃去吧。那里的花那么漂亮,你一定会喜欢的。”,我提议说。反正晴晴的脚康复了,她一定怀念着行走的感觉,我也是想让她接触自然。
“嗯!”,晴晴说着。我伸出手拉了晴晴的手。她的手很嫩滑,她的手很小…我拉了她到升降梯,然后来到了花圃。果然画皮的样子还是没有任何改变…爷爷一定是为了怀念奶奶所以吩咐了佣人不许改变花圃里的任何一样东西…
“花圃的篱笆…”,晴晴看到了花圃的篱笆缠着玫瑰花。玫瑰花的颜色是鲜艳的红色,万叔叔应该是浇花了,玫瑰花上面有着闪闪发亮的小小水珠,让玫瑰花显得很靓丽。晴晴很喜欢的想伸手碰它们,但是却被我阻止了。
“不要碰它们,它们有刺的。”,我阻止她了,她又用她那水汪汪的看着我,把我看得心都变得暖烘烘了。我把她那柔顺微卷刘海放到她的耳朵后面。我的手不经我的理智伸手摸了她的白嫩的脸蛋,她的脸蛋还比我想象中更嫩滑…
“唔…”,晴晴被我那样弄得脸都红了,比刚刚的更红了。她再一次的用了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她那眼神似乎在告诉我「我被你弄的脸红了…」
“这…是我…刚刚…想要送给你的…”,其实我还没进晴晴的房间时,我走到花圃来采摘一些花朵,就为了要讨她的欢心。殊不知,伯母打电话过来说她的情况给我的听,我听了直接为她心疼。当然我也写了几个信息给她,请求她的原谅也要向她告白。
“谢谢…”,她拿了我手中的那一束花,然后自己俯下头嗅了花朵的花香。然后她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眼睛就一直锁定那一束花之中。那一束花里有菊花、玫瑰花、郁金香、还有晴晴喜欢的桃花…
“桃花闻起来很香!”,晴晴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桃花,桃花绝对在那一束花之中绝对比玫瑰花更漂亮,晴晴的眼睛就是一直锁定在桃花上。然后万叔叔不知在哪儿走出来,然后开始他自己的工作了。
“小少爷,你几时回来的?”,万叔叔绝对不是一个很老的爷爷,反而是正值青春年华的25岁男人,样子还蛮算俊俏的。他现在戴着一顶藤做的帽子,手中戴着布做的手套,穿了一身园丁服装,十足像一个园丁。
“刚才才回来的。”,我回答万叔叔,,万叔叔现在对着晴晴微笑着,那样子把我给惹毛了,晴晴还对着他笑了一下,我的怒火烧上来了。我揽了晴晴,揽了晴晴的腰际,把她揽入自己的怀中。
“相信这位漂亮的小姐…一定是小少爷的女朋友吧…”,万叔叔看了晴晴一下然后对着我们说,他的话吧晴晴的脸弄的红彤彤了。万叔叔对着我露出了邪恶笑容,看来他一定是想跟爷爷告状了,不过爷爷应该早就通过CCTV知道了。
“是…是的…”,晴晴害臊的垂下了头,头随之也埋到我的胸前。她脸上的温度传到了我的胸前,那热乎乎的温度让我的心怦怦直跳。
“万叔叔,你又种什么花?”,我问万叔叔地说,万叔叔的俩立刻露出了不满意的笑容。我知道我应该称呼他为万哥哥,不过我还是喜欢把他惹毛。
KAMU SEDANG MEMBACA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sa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