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跟蓝瑛她说了什么?!快告诉我!”,我一回到家时,就是接听了俊昊的电话,我一接听时,听到了俊昊令人讨厌的比里巴拉的掺杂声,把我的心情搞破坏了。
“总之我一句话说完,我告诉她我不喜欢她,可以了吧?”,终于我忍不住告诉他了,免得他的比里巴拉声音继续的影响着我的心情。
“你怎能那样告诉她!她可是从我们进入初中时就喜欢了你呀!”,俊昊说着,可以从这里听得出他关怀蓝瑛的心早就超越了朋友的关系。他果然是对蓝瑛一条心的。
“那她怎能就这样拒绝我好朋友对她的爱恋啊!你说呀,她怎能辜负一个辛辛苦苦等她那么多年的男人啦!”,我说时,在另一旁的俊昊终于安静下来了,可是却传出了哽咽的声音。
“总之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我不爱恋她就是不爱恋她,你明白吗?”,我说着俊昊在另一旁发出了哭泣的声音,可以听得出蓝瑛拒绝他的时候,他那一颗心早就破碎变成千千万万的碎片了。
“你…你…我不想要…她经历…那一种…痛苦啦…”,俊昊说着,到现在他还是为蓝瑛着想,一点都没想着自己蓝瑛对自己的伤害。我开始佩服他了…
“你打我的伤的依然还未消肿,那这个你怎么算了?”,我说着,俊昊听了立刻咒骂了几声,就知道他会有这种反应了。
“你这是活该的!还埋怨我!”,俊昊说着打了一声喷嚏。我笑着,可是嘴角的伤痕顿时引过来伤痛,痛死了!都是你呀!俊昊!
“还有这不是一个好机会吗?你现在就去安抚她吧。我相信你去安抚,总有一天她会发觉你的好的。”,我说着,微笑着。
“我知道,谢谢你。我祝福你跟晴晴。”,俊昊说着挂了电话,想必是过去找蓝瑛去了。我挂了电话,开始上网打发时间。
“哥,你在说什么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什么意思?还有你的脸颊怎么红肿了?”,小雨看到立刻走过来,她肯定是在走过来时不知觉的听到了我和俊昊的对话。一走过来就是聊着闲话。
“你别管那么多,还有你帮我去拿药箱我要敷药。”,我说着小雨就立刻滚下楼过去帮我拿药箱去了。盯着电脑、看着网上的八卦新闻,可是心里想着俊昊和蓝瑛,心不在焉的。
“俊昊,加油咯。”,我喃喃的说道,又不知觉的微笑了。
⇓俊昊的视角⇓
“ 我知道,谢谢你。我祝福你跟晴晴。”,我说完了挂了电话,本来我就是要打电话过去大骂他一声,什么是自己弄到哭了?莫名其妙的…“儿子,怎么自己的眼睛红的?”,妈咪经过我的房间,看到我眼睛红了就问了。我摇了摇头赶快抓了一件外套冲下楼去拿了自己的车匙就往外面走了。
“蓝瑛,你不要伤心,我这就过去看你。”,我喃喃自语的,手抓着车匙而且还不停得抖着,还真不中用的。我启动了引擎就往蓝瑛的家里驶去。
“蛤?你找蓝瑛她?她现在不在家啊…”,我打电话过去蓝瑛家的电话可是伯母接听了还说着蓝瑛本身还没回到家。没理由的,她今天下午根本没在课室值班,那她到底去了哪儿?
“哦,那么谢谢伯母,伯母再见。”,我说着挂了电话。自己的心就是怦怦跳的,担心着蓝瑛的安危,心里已经开始掀起了很疼痛的感觉。天呀!别告诉我蓝瑛现在有事!
我把车子听到马路旁的泊位,然后把车子停了下来,脑里一直想着自己很蓝瑛的种种回忆,还有一些与她的一些特别回忆。
↳作者经典Flashback↰
“俊昊,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糖果奇异】吗?”,这是几年前的事(当时只有14岁),当时候只有我和蓝瑛,我们一起约好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的,还顺便聊一些闲事。”“记得,你是说一个女人吃到了魔法糖果就能够找到一个带给自己的幸福那个吧?”,我说着蓝瑛点点头。那时候的蓝瑛没现在的性感长发,只是把头发留到肩膀罢了,那时候的她可爱极了。
“嗯…其实我自己还是相信着这个传说的,虽然自己很大机会也没有可能遇到这件事,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找到带给自己幸福的男人。”那时候的她说出来的话天真可爱,连我自己都不知如何形容她…
“哦…那么你的思想还是那么幼稚了…”,我看到天真可爱的模样,忍不住说一些讽刺她的话逗着她。她听了立刻用自己在桌下的脚踢了我的脚,虽然是超疼的,但是心里的感觉可是满高兴的。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