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刚刚那个伤者是谁?怎么你会那么关心她的?”,我们回到了家,我们的佣人丽莎到从我的新车拿了几袋子的东西。我们一进到房子,妹妹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关于刚才的事。
“妹妹,刚才那个伤者是我的青梅竹马,夏晴。她是刚刚的那一场车祸的受害者。”,我回答妹妹,妹妹很想见鬼那样看着我,我知道自己的脸好像面无表情但是你也不用惊恐那样看着我啦~我的样子真的很害怕吗~
“这一件事不要跟妈咪或者爹地说,免得他们担心。”,我交代妹妹说然后回房去了。我跌坐在自己房间的地板上。我的脑袋不知怎么就是一直想着那场车祸,还有那因车祸而造成的那一滩血糊糊的红血。那应该是属于晴晴的…我不敢想象她所承受的痛苦…
“啊!呜呜……”,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喊起来,而且还喊得很大声。然而一场喊叫,却阻止不了我内心的愧疚。我哭了…我是一个不轻易哭或者生气的人,但是现在这两样情绪却出现在这一天。
“呜…呜…”,我为何说是愧疚?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愧疚…这一个感觉就像刺在我的心上,那应该是说是我没赶到现场救晴晴,我没阻止这一场悲剧。虽然目前这一场车祸没人死亡,但是也不能阻止那一个犯人会再一次的伤害晴晴。虽然我不在场…
“哥哥…你没事吧…”,妹妹因为我的喊声走到了我的房门前问我。我没回答,只能默默的哭着。我不明白为何一个可爱的女孩会遭人追杀,虽然那一个犯人口中说是因为伯父,但是理应是不应该追杀她的。
“哥哥,如果你没事我先下楼了。”,妹妹说了走掉了。她虽然只有10岁的女孩,但是却有着大人的头脑,头脑里面都有大人的冷静判断、明白常理、懂得洞悉别人的想法的。她走了,给了我一个冷静的空间。
“晴…晴…”,虽然我们俩只有青梅竹马的关系,而且是已经十年也不见的那一种。但是我知道这个冷酷女孩,内心是一个坚强且善良的女孩。她依然有着一个纯洁的心,有着梦想的。
“小云,我可以进来吗?”,妈咪敲了我的房门进来了。她惊讶的看着我,看着我跌坐在地面上,那迷茫的样子。那个样子根本就是失去灵魄的样子。
“去洗你的脸,去吧!”,妈咪叫我说,然后伸手拉我起来,推了我进厕所。(我们家的每一件房间都有厕所的,所以我的家其实也蛮大的)我洗了脸,然后坐在自己的床边,妈咪也一样。
“刚刚晴晴妈咪打电话过来说晴晴在这里发生车祸,她跟伯父也会马上回来。你…是不是知道这件事情所以自疚…”,妈咪以慈母的身份问我,我点了头然后流泪了。我和晴晴已经十年没见了,但是一见到没多久她就发生车祸了…
“那么你就不必愧疚,这不是你的错…”,妈咪把我揽进她的怀抱,那是温暖舒适的怀抱,也是妈咪最温馨的怀抱。我在她的怀抱流了泪,弄湿了她的衣服。但是现在的她一点也没介意…
“如果这样就愧疚的话,那么全世界也要像你那样愧疚了。”,妈咪说。我揽着她,发泄了自己内心的伤痛。虽然这一切不是我的错,但是我的确也有一个救她的机会…
“好了,我现在就做一个芝士蛋糕带去医院吧!有可能会帮助她醒来也说不定…”,妈咪说了立刻离开我的房间,丢下了我。不过这一切全都是要帮助晴晴醒来。我笑了一下,看了窗口外面的风景。嗯…现在还早…才下午3时罢了…
“你去买一些水果回来,记得晴晴最喜欢是哈密瓜!”,妈咪突然走回来跟我说,而且是吩咐我去买一些水果,特别就是哈密瓜…原来晴晴喜欢的水果是哈密瓜…
“嗯,我立即去!”,我换了一件衣服(当然要换啦!眼泪全都侵湿了衣服,这样去还不给别人笑死!),马上冲下楼拿了钥匙就出门了。我驾了自己的新车,然后往市场跑一趟了。
“晴晴…要买哈密瓜…”,我走到摆放水果的区域那里,走到哈密瓜那里去了。我很仔细的选哈密瓜,哈密瓜是给晴晴的…嗯…就选这个!
“还要选什么?嗯…”,我突然想起以前小的时候的画面…现在就Flashback!
↷Flashback时间到咯~↶
“云,你吃这一个!”,晴晴突然拿了一粒小小的葡萄到我面前叫我吃。我摇了头拒绝,她立刻吃那一个小小的葡萄。
“你为什么不吃?”,晴晴问我。她装着可怜的样子看着我,眼睛更加显得楚楚可怜。
“我不喜欢吃…”,我回答她。她点了点头,明白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