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学厨课程

63 3 0
                                    

看完了这套动漫啦!!💜💜
这个很好看啊!!!
女主角那帅气的样子,金色短发超有魅力的!!抓抢的时候跟魅力四射啊!!
男主角的样子虽说不是很帅气,不过那温柔的表情真的帅极了!!!(自我矛盾-_-)

#Cross Ange: Tenshi no Ryuu no Rondo

*内容含有色情18++,只是介绍给别的动漫迷罢了。

→故事开始←
"你跟夏云的拍拖怎么了?开心吧?",蓝瑛特地打了电话过来问候...哪知道她就是惯性这一点?!

"没有什么啦...",我虽这么说。可是我的脑袋出现了很多画面。我跟云烹饪、跟云玩追逐等等的画面浮现在脑海里。那种种的快乐也只有云能够带给我的。

"喂,他还特地跟校长申请带你出去勒?!你还说没有什么,以他的性子,他一定是准备什么惊喜的吧!",她说。的确,他准备了很多惊喜啦!可是跟她说真的好吗?她不是暗恋云的吗?我跟她说的话,会不会很像炫耀的?

"真的没什么啦很夜了,我想挂了。",我说着她也说了拜拜就挂了电话。我把电话放下,脑子里开始想着各种各样的画面,想着蓝瑛的反应会怎样的。

"小姐,你还没睡?",佐安娜进来催我睡觉的,平时我都是8:30pm睡觉的,可是今天迟了整2个钟头的时间,原来已经这么迟了。时间真的很快过啊...

"好啦,我会睡的。你也去睡啦。",我叫她回房间,她微笑了也轻轻的关上门,还帮我关灯了。我把棉被拉上就开始睡觉了。

↓隔天早上(8:00am)↑
"咳...",我起床伸懒腰就决定今天要学会烹饪的基本功夫。今天周六,所以不必上学啦。我梳洗后穿了一条粉红露肩的裙子,中间系了一条白色晶片的系带。

"小姐,来吃早餐吧!",佐安娜看到我走向饭厅,纷纷叫我来吃早餐。看到爸妈都在饭厅里,看着妈妈挺着的肚子才惊觉发现自己真的要做个好姐姐了。

"晴,快过来吃早餐吧,要冷了!",妈咪看到我立刻叫了我。我走过去坐了下来开始端详着这顿早餐。

这顿早餐只是一个清淡的猪肉粥,里面加了一些姜葱和香菜,还有一些酱油,闻起来不错哦...旁边有着清茶,看来佐安娜今天叫厨子煮了一顿清淡的早餐哦。

"太太,等下要去复诊的车子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佐安娜跟妈咪报告着。妈咪要站起来走的时候,爸爸似乎硬着要跟去诊所。他们就在大门前拉拉扯扯的,结果浪费了10分钟在大门。

"佐安娜,我今天要学厨!",我等到爸妈走了后就跟佐安娜宣言,我要有一个证明着自己正在努力学厨。佐安娜看着我愣了一下。

"可是先生说不可以让你学厨,他说过绝对不可以让你的那一双手粗的。",佐安娜听了立刻说着爸爸以前说过的话。我知道爸爸很疼我,可是我还是想要学厨,做一个会厨艺的好女孩给云看!

"是不是夏少爷的意思?",佐安娜问我,一脸[夏云,你死定了!]的样子。我冒了冷汗,立刻安抚着佐安娜。

"不是啦,是我想做个会做菜的好淑女给云看。",我说,脸觉得很烫的。佐安娜听了立刻哈哈大笑的,啊..!不要笑啦!!!

"好吧,好吧!我就安排一个厨子让你学厨吧!峰!",佐安娜说着对着厨房大喊一个人的名字。那个叫峰的男子走了出来,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人物在我家的?

峰是一个不错的美男子,一双蓝宝石的凤眼,鼻子挺的,有个小小却饱满的粉红嘴唇,V型脸。身高大约175cm,现在穿着我家里厨子的制服,头满都是汗地走了出来。

"什么事啊,大姐?",峰走了出来看到了家里的模样有一点惊吓,仿佛是第一次看我的家。我看着他,怎么觉得会有一个那么年轻的男子在我家做厨子的?!

"小姐,这个人叫峰,芳龄20岁,在我们家做实习厨子,正式来说不算一个厨子,实习了三个月又五天。",佐安娜跟我介绍着。峰的男子才意识到我的存在。

"你就是夏小姐,长的挺漂亮!",那个峰的男子看着我说,害得我一脸脸红的,我转脸避开他。佐安娜笑了我一下,只有那个峰还不知道状况的看了我们很久。

"大姐,你叫我来就只是为了介绍小姐给我认识?",峰看着佐安娜说。佐安娜轻拍了几下,然后一个拳头打着峰的头。活该,那么迟钝,给别人打是应该的。

"峰,小姐要学厨艺,你要好好地教她。",佐安娜说着拍了峰的肩膀几下,峰一脸惊吓慢慢的转脸看向我。我避开了他。我怎么会避开他的?!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26, 2016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我的冷傲女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