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视角⇇
"你没告诉我真实身份...对吧?",杰打了电话过来,恰巧自己也是没什么要做。我一接到电话,他第一句就是这么对我说。"当然没有,你也是有权利保护自己身份的。",我对杰说。自己虽然是对着晴晴隐瞒了杰的身份,当然也是要保护晴晴的安全。
"那么我的酬劳呢?",杰问我,我直摇摇头拿出了手提电脑把钱汇过去他的银行户口。杰看了钱的数目,开心的笑了。(我的直觉)
"谢谢啦,夏云。",杰对着我说过后就挂了电话。我脑子想着这个人还是一样那么贪钱的...之后我拿出了功课开始做了...
其实...杰根本就不是我的堂哥...
⇉两年前...⇇
"杰是你的新堂哥,懂了吗?",爷爷两年前跟我说,还是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告诉着我。当年我们一家人听了他这么说顿时蛤了一声。"怎么突然间有了个堂哥的?",我问着爷爷,爷爷只是抿着嘴笑着然后把手放在杰的肩膀上。杰没说什么,就是笑着。
"夏云,我领养了他。",等到其他人走去吃饭时,爷爷跟我留在后头,还告诉了我事实。我讶异的看了他一下,然后看了杰一眼他没说什么就已经融入了我们全家。
"为什么...",我正要问他时,爷爷他突然间插嘴了。不过我看着杰,发现到其实杰长得蛮健康的。他有着矫健的身体,肌肉也正好处于发达期间,样子看起来也算是帅哥一个。
"她其实是我朋友的孙子,可是遇到了坠机全家死掉了。我可怜他所以申请领养他。反正我跟他也是感情很好的。",爷爷说着看着杰,杰正在跟小雨谈话着,他们还聊得很开心。
"他的爷爷对我有恩,我觉得是时机还他的恩情。",爷爷说着点燃了一根烟头,说着就跟着走进了饭厅。(爷爷当时候迷上了他所谓吸烟的那性感的气质...)
"夏云,你跟杰的年龄是最接近的。要不然你就跟杰介绍一下新周围啦。",我们吃完了晚饭爸爸就叫我带杰认识一下别墅的四周围。我当然没有什么怨言的就站了起来带着杰到处走走了。
"我听爷爷说你家每一代都是赛车高手...是吧?",我问着杰,杰点点头然后看着天空上的那一片深蓝色的夜空(他们现在在室外),天空上布满了闪闪发亮的星星,格外迷人的。
"是的,不过我们家族都是成熟了以后就没在赛车了,就经营了跨国集团就这样下去了。",杰说着。他肯定又是在想着他在意外中死去的家人吧?我随着他按着天空,天空虽然漂亮但是怎么也弥补不了杰心里面的那空虚感。
"你满意吗?做我们家庭的一份子。",我问着他,我知道以我们现在的年龄是很难接受一些变化的。更何况,这个人面对了生死还要他立刻住进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真的太强迫了...
"挺好的,爷爷对我很好。你们一家很温馨的。",杰对我笑着说。当时候流星雨划过,我们一边欣赏着一边聊谈着。
∞两个星期后∞
我到爷爷的别墅度过我那漫长的暑假。
只是没料到..."你是谁?!",我躺在床上,可是瞌睡虫一直没来。所以我起床打算到厨房做一杯热牛奶。我经过爷爷的书房时,看到有一个影子在翻找着爷爷的书柜。
"杰?",那个人转身看着我,原来是杰。可是在杰的脸上隐隐挂着一个邪恶的笑容,那笑容让我全身鸡皮疙瘩的。
"夏云,原来是你...",他一路走过来脱着手上戴着的那一双手套。他接着从自己的裤袋拿出了一把银色抢。我认得出那把抢是麻醉抢,专对着目标人物麻醉的。
"我的身份是政府部门派过来的特工,也是黑道中出名不到三秒就杀了人的【空】。我的任务一方面来寻找你爷爷有没犯罪的证据,另一方面也是要吃啥你爷爷的。",他说着正对着我发出那一发麻醉子弹时...
我趁他不注意时弄倒了他。另一方面用手打了他抓着麻醉强的手,然后把抢踢得老远的。他之后用腿踢了我的手臂,手臂上疼痛还未来得及引上身来他就已经用手把我打倒在地上。果然是特工...(P'S: 夏云那时候才没开始学柔道的。)
"别动!",他把我打倒在地上的时候,爷爷那几个贴身保镖已经来到了现场。他们双手拿着两把手枪。爷爷接着进来了拍着双手的。
"【空】是出名了不到三秒就能杀到人的著名黑道杀手,其身份背景等都是无法找到的。可是幸好我有一个好友,他什么都能够帮我找到资料的。【空】怎么也算计不到我会预先知道他会被我发现到的。",爷爷说着。杰的身子僵了僵,之后把我拉了起来,把我当成人质用枪指着我的脑袋。
ВЫ ЧИТАЕТЕ
我的冷傲女友
Любовные романы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