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晴小姐,我们是负责你的车祸案件的警察,我是重案组的高级督察,韩永风。而我身边这个漂亮的女警察叫作罗琳。",医生检查过后,发现没事。突然有两位警察敲了门后,进来了。原来是负责晴晴的那件车祸案件的。
"嗯...请问我 是不是需要出去?",我问那两位警察,突然晴晴抓着我的手,怎么都不肯放。我拍了她的手背,安慰着她。我知道她还是没忘记刚刚的车祸,还有那一个犯人...突然我的情绪暴动了。
"既然夏晴小姐需要你,那你就不要离开房间了。",那个韩永风的督察说。罗琳把自己手中的笔记电脑放在桌子上,开始记录韩永风督察盘问晴晴的对话。
"夏晴小姐,请问你还记不记得刚刚车祸的案件是怎么发生的?请问你可以仔细的描述整件事情吗?",韩永风问晴晴的说,晴晴一听到"车祸"那两个字时,不禁咬紧牙根。我又拍了她的手背,示意她放松心情。晴晴笑了笑开始回答了。
"永风督察,我还记得。我记得案件是在早上8时开始的。首先我叫了司机载我去爸爸在这里的分公司,然后在中途上遇到了犯人。犯人突然故意的在我车面前突然刹车,造成了我的车子有极大的损伤。本来我的司机,尼克准备要下车跟他追究损车的事情的。不料,撞我们的车子突然开始往后驶去,又再一次的撞我的车子。突然那个犯人突然下了车,由于车祸的缘故,造成了我的司机受伤了,我的司机也晕倒了...",晴晴说到这里,不禁有了很大的恐惧感。她的眼神根本就是恐惧,都是我没保护她的...都是我...
"他下车后,走到了我的车窗那里,还打爆了玻璃,他用着他手中的刀子,类似菜刀的,开始刮我的脸,我的脸上的这几道疤痕都是他做的!我的手甚至我的脚,都是他那时候伤我的...他还故意把我从车子拉了出去,还在附近找到了砍柴的柴刀准备要砍我的脚,幸好有人看到了,他害怕的就逃走了。",晴晴说的有时激动有时又平静下来了。我听到要砍她的脚时,我突然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吓着了。幸好有人路过...幸好...
"那么你的脚骨折是那时那犯人准备要砍你的脚时,弄到的吗?",韩永风问着。晴晴摇了头,否认了。
"不是,是那是那个犯人驾车撞我的车时撞到我的脚,所以才骨折的。",晴晴说着,眼神突然变得黯然。这是值得同情的,一个人想回以前伤心的事,是真的很困难的...
"嗯...你认得那个犯人的样子吗?",韩永风说,晴晴点头又开始描述了。
"他是光头的,身体蛮高的,大约187cm,年龄大约38岁左眼有着一道疤痕,左眼也是盲的。他是一个身体强壮的人,此外他的左手有着一只龙的刺青。",晴晴说。我很佩服她,她这么快就观察到犯人所有的细节了。
"夏晴小姐,那么你知道犯人要杀你的动机吗?",韩永风说。
"知道,他走前还特别说了一句"是你父亲害我倾家荡产的,你要怨就怨他他!"。",晴晴说。韩永风看了自己的手表,他的样子好像很赶时间的。
"好了,谢谢小姐你的合作,我们会尽快逮捕犯人的。",韩永风说着就和罗琳走了。
"终于录完口供了...",晴晴说着就晕下去了,我把她的头安顿好在枕头上。然后母亲这时也上完厕所回来了。她看到晴晴晕倒立刻出去叫医生了。医生进来又帮晴晴检查了。
"她没事,只不过支撑不了刺激所以晕倒了。",医生说着就在她的左手臂打了一枚有着安眠药的针,她说是为了让她睡得舒服一点的。
"嗯...由于伤者的突发状况,我们医院申请了让伤者的家属或者朋友在医院留宿。如果你们要在医院留宿的话,请你先通知我...如果没事,我就先出去了。",医生说了就出去了。我看了妈咪,妈咪也一样看着我。样子就像是「是你了,你不用说了」
"孩子,你就陪她睡一晚啦~",妈咪说,样子好像很开心的...你开心什么鬼啦!这样都值得高兴!
"终于我的儿子找到了媳妇给我了~",妈咪的样子简直就是恨不得叫我娶一个新娘回来...那个样子是极度的讨厌!我很想开口骂她的,但是晴晴睡得很安稳、很熟。我不想吵醒她。
"那不是佐安娜的工作吗?",我说了以后,曹操就和尼克进来了。(也就是佐安娜啦~)
"我和尼克都被老爷吗了一顿,他也同意了让夏云少爷在医院照顾小姐了。老爷还说他已经派了两位保镖在外头保护着小姐和你的,所以你不必担心的。",佐安娜说了叹了一口气。可怜...被伯父骂得应该有狗血淋头了吧?
"那么我的宝贝儿子,我现在就回家帮你收拾行李和带睡袋来咯~",妈咪说着立刻拿了自己的钥匙和小包包走掉了,好像一个少女蹦蹦跳跳的走人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