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的视角↞
"小姐,起身咯。",佐安娜进来拉了我窗口的窗帘,阳光立刻折射到我的眼睛,刺疼着。我坐起身来擦着眼睛,咪咪眼的看着佐安娜帮我整理着被单的。我站起身来立刻走进厕所梳洗了。我一向都是没有赖床的习惯的...我今天穿了一件浅粉色体恤,还有一件黑色吊带裤。头发绑着一条马尾的,再在自己的头上戴着一个黑色帽子,就是那些韩国明星喜欢戴着的那一些啦。脚上穿着粉黑色的平底包鞋。
"小姐,你今天穿得很漂亮。",佐安娜看到我从浴室走了出来,她自己看着我身上的衣服然后对着我说。我对她露出了自己最灿烂的笑容然后转身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小姐,早安。",其他佣人看到我后立刻纷纷跟我说早安。我也对着他们露出了自己的笑容之后走到饭厅里,爸妈现在就坐在那儿吃着早餐的。他们看到我之后也立刻露出了微笑的。真难得自己的心情那么好的...
"晴?怎么今天心情那么好的?",妈咪问着我,之后一个佣人端上了早餐的。今天的早餐是我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我想了想之后就回答了他。
"有可能是因为朋友们今天说要给我一个惊喜吧?云好像也有份的。",我说着。妈咪明白的点点头的,然后吃了一口粥的。之后电话的来信铃声响起来了。
"宝贝?吃完了早餐吗?",那是云发送过来的。他怎么知道我现在吃着早餐的?不过他是我的男朋友,他知道也不稀奇的...
"还没,差不多。",我回他。之后我快速的吃了几口的。之后没多久铃声再一次的响起来了。我看了自己的电话,又是云发送过来的。
"我等下不久就会到你的家了。慢慢吃吧,我等你。",云说着。看着这段信息,也许云现在在驾车的。所以我没回他,怕他等下为了回复而遇上车祸的。呸呸!大吉利是!
"谁来的?",妈咪问我。我照实的回答她。没多久我就吃完了粥立刻拿了自己的小包包然后往大门冲出去了。果然云就在大门要走进来的。我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的,不小心的撞上他了。我们之后就倒在地上的,我就趴在云身上的,他为了保护我用自己的双手抱着自己的。
"你没事吧?",云对我说。他也扶了我起来的,我看他的背部现在很疼的因为他为了保护我没用自己的手扶着自己的背部就这样跌在地上了。速度加冲力再加自己的重量,不疼也假的...
"你才没事吗?你背部怎么样的?",我说着想要瞧瞧他的背部的。可是一想到自己是女生,怎么能够那么冒昧去拉开人家的衣服的?自己也太色了吧...
"没什么的,最重要是你没事的。",他说着看了我上下的,检查自己有没伤疼的。之后爸妈听了蹦的一声就走过来瞧了,结果还是看到了我被人家转圈子的检查。
"伯父,伯母。",云一看到爸妈立刻叫了一声。当然他们本能的对着他微笑了。没多久我就拉了云往大门出去了怕等下爸妈又拉着云审问云腰带我的地点。
我看着云,云今天穿了一件白色上衣,深红色短裤,上衣还加上一套深红色色外套的,样子看起来很有型的。头顶上也同样带有一顶黑色帽子,不过款式跟我的不同的。脚上则是穿着黑色兼白色的运动鞋。
"我们去哪里?",我戴好了自己那顶漂亮的帽子问着云。云没回答我的,就只是对着我耸耸了肩的,微笑着。然后我们立刻就往云驾驶的地点出发了。
"云告诉我啦!",我说着。看到云把车子驾驶到一个主题公园的,主题公园里面有很多人。正常的...今天是星期天...云之后把车泊到车位,他之后走过来开车门让我出去。
"云,我们为什么来主题公园?",我问他。他再一次的耸耸肩的,然后用手揽着我的腰际拖着我进去。他之后帮我买了入门票,我们之后就进去了。
"我去买一些棉花棒,你在这里等一下。",云说着走开了,留我在这里慢慢地等着他。我看着其他情侣都是恩恩爱爱的,然而看着自己却觉得云还是对自己客客气气的,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他的好朋友并不是他的女朋友。
"抱歉,久等了。",他走回来手中拿着一个棉花棒,还有一杯可乐的。他给了我棉花棒,然后自己喝着那杯可乐。他左手拿着一杯可乐的,右手继续揽着我的腰际。也许自己太敏感,觉得云当我是他的好朋友那样的。
"我想去玩云霄飞车不如我们去那儿玩。",我抬头跟云说。云点点头就揽着我走到云霄飞车入门,哪知道要玩云霄飞车的人还真多,现在也是热天更使人汗流浃背的。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