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告白吗?

192 12 2
                                    

"喂!放开我!",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晴晴的叫喊声,我转头过去看到了晴晴被一个人抓住了,他还拿了一块布附在晴晴的脸上。那块布一定是有毒药的!他在试图迷昏她!

"你别弄她!",我立刻跑了过去,但是他们跟我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不久我就看不到他们了,好像我越跑就越远。

我跪坐在地上,愧疚着。我的眼泪流下来了,我内疚着自己又再一次的无法解救晴晴。悲剧又再一次的发生在她的身上...

"铃铃...",这时我打开了双眼,原来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梦罢了。我按了闹钟的按钮,然后立刻走到厕所梳洗了。今天可是要上课的。

"少爷,早餐已准备好了。",我很久没出场的菲佣说着又转身走进厨房了。我坐在饭桌那儿开始享用早餐。今天早餐是美式早餐,也就是西方国家的早餐啦~

"哥哥,早安。",妹妹在蹦蹦跳跳的下楼,她还不知道跌下来的机率有多高的...我嗯了一声又继续吃我的早餐。她走到我面前的那一个座位开始吃她的早餐。

"我吃饱了。",我说完就拿了自己刚刚使用的餐具放进了厨房的洗手盆。(我不想加重丽莎的负担)然后自己拿了背包和车匙,驾驶了自己的新车到学校去。(我今天懒惰走)

"哇~新车~",我一来到学校就看到很多人围着我的新车走。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但是我这不是在炫耀,我只是懒惰行走罢了。

"里面是夏云王子啊~",我开始后悔了,为什么?因为我那些花痴们看到我了,我又难逃一劫了。虽然我很爱我的新车,但是现在我恨死了!

"夏云王子~",我找到学校一个车泊位,然后把车子停在那里。我下了车,第一句话就是听到了这么恶心且肉麻的话。我差点当众吐血然后随着晕倒,但是我没那么容易的...

讨厌死了!现在我想走去我的课室都难,她们一个两个围着我走,我很讨厌这么狭窄的空间。我很讨厌这么得束缚!当然我也不可以推她们的...她们都是女生啊!

"夏云王子~你的车很漂亮哦~",我转头过去看到了一个绑着辫子的女生说的,我知道那是为了讨好我而说的,所以我没理会她,继续走我自己的路。

"云?怎么你后面有那么多人的?",晴晴看到我后面有很多人跟着我,就出口问了。我后面那一堆人立刻"踊跃"的回答她,而且还有很多人的掺杂声音。

"那是因为...",我正要解释时,俊昊不知在哪儿走出来,然后故意故意在挡着我。

"那是因为我们的夏云王子驾了他的新车哦~对不对啊~?",俊昊说着转身问了我后面的那一堆人,那一堆人纷纷说了对~一声,而且还以刚刚的肉麻声说的。

"我们先进课室再说。",我实在受不了那一堆人一直跟踪我,我说完以后立刻奔进课室。那一堆人看到立刻解散了,不过还是有几个女同学还是说了一些肉麻话才走...不用说她们全都说对我的爱语等之类的。

"你真的有很多粉丝...",晴晴看着窗口外面的人,虽然那一些人走得七七八八,但是她还是望着外面。说真的,我还是有一点觉得这个人蛮奇怪的...

"夏晴同学,你怎么了?",俊昊发觉到她的脸色开开始变了,脸色开始变得苍白。晴晴的双手现在紧紧的握着她轮椅的扶手,头开始垂了下来。

"没...什么...",晴晴表面上没事的,但是我知道她在硬撑的。她有可能看到东西或者...是想到关于车祸的那一件事...但是这里一点也没跟车祸缠上什么关系啊...难道她真的看到了杀手...

"晴晴,你怎么了?",由于现在晴晴现在坐在轮椅,我现在单跪在地上。我关心她地问,她脸色因为我的问题变得更加苍白。她的手往我的袖子紧握着...我看了她的脸蛋,她的脸蛋现在挂着极度认真且严肃的神色。

"云...我看到了杀手...他刚刚站在走廊的角落那儿看着我们...",晴晴说完以后双手紧闭着自己的眼睛。她现在的样子令我很心痛,就像我根本没机会保护她...

就像梦境一样...

"喂!放开我!"

我的手现在握成一个拳头,梦境里的一切我到现在都还是觉得是真实的。这...令我对晴晴的状况感到恐惧,深怕她等下会发生什么似的。我看着晴晴,晴晴现在担心得要哭了。而我什么也不能做...我不是警察...我不是她爸爸...我不能请保镖...

"不要担心。无论如何,都有我保护你。",我把手按着她的双手,给了她一枚强心针。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样子楚楚可怜。我肯定得点了点头,她对着我微笑了一下,也跟着点头。她现在相信着我...

我的冷傲女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