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的视角¥
“云,你看树上的叶子也变了颜色啦…”,我伸手接了从天而降的红叶子,叶子随即飘到我的手里的。没办法啦!随叫叶子的美丽让我有个冲动想抓着的
“怎么也没有美过你。”,他说后我的脸颊再一次因他的言语而红了,我假装没听见的先走多几步的,不想给他看到我脸红的。
“反正都要假期了,比如我们就选一天出来野餐吧。”,云跟上了我的脚步跟我说。野餐?很久没有野餐了…自从我们搬去纽约之后,就没有这种经历了…
“好哇!那我们去约蓝瑛他们吧!大家一起玩一定很开心的!”,我对云说着。云点点头的,伸手揉揉我的头发的。虽说我喜欢这种触碰,但是头发乱了又要花时间整理啦!
“话说,你们怎么那么迟的?你们平时比我早的哦。”,蓝瑛说着双手抱着胸口,一脸好奇地看着我们两个。连刚来的俊昊也跟着好奇着,还搭上了彼此的肩膀,一副兄弟的模样。
我正要回答的时候,也想一起约蓝瑛他们的关于野餐的事情,可是有一位女同学走过来的,手里拿着一封信的。
“夏晴,有一位学弟拜托我拿给你的。”,有一位女同学走前来给了她手中的那一封信的,而且还是心形的信封!!信封上有着漂亮的字体,写着【夏晴学姐】的,字体上也洒了金粉的,十分漂亮!
“夏晴,这不会是情信吧…?”,俊昊看了信封的表面说着。我的直觉告诉我也是如此的…我看了云一下,他脸上好像开始产生变化了,脸变黑了…
“好了,我们两个不打扰你们了。俊昊,走吧!”,蓝瑛好像察觉到云的变化,立刻拉了俊昊走回自己的位子。虽说他们的位子就在我们旁边,可是还是走回去了。
“把信打开吧。”,云突然以冷酷的语气说着。他这样的语气是我第一次听到的,一定是因为信封的事吧…我听了他的话,把信封打开了。
学姐,
我是暗恋你很久高一红班的萧敬。从你进了我们的学校之后,第一眼看见你就已经爱上你了,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我知道你有男朋友,可是我知道还是想借着信封来传达我的意思,希望你可以原谅我没当面跟你告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你。
你需要时间考虑才回复我的话,就给我写个邮件吧! ✕✕✕✕✕@hotmail.com 或者今天下课在大树下回复,我会等你的。
我看完了那一封信之后转头看着云,云的脸更加黑了。就知道自己不应该当面对着他看的,可是他又要看完那一封信的。
“云,我今天下课不可以陪你了。”,我对他说。他的脸更加黑了,表情完全不像是我认识的云一样。我把信放进书包的,怕他等下就要发狂了。
“我知道了,我就跟俊昊他们在食堂下课吧。你过后才来吧。”,他说着对着我微笑的,果然他不会对我发脾气的,对他的爱意更多了。我明白的点点头,把自己在家做给他的便当拿了出来给他。
“我在家做的,你就拿这个去吃吧。”,我对他说的。他拿了之后迅速在我脸颊亲了,连我也吓到的。我的脸开始烧起来了,转回头拿了书包里的小说看着,假装不在意的。
“夏晴,信里面写了什么?”,蓝瑛悄悄地走过来对着我的耳朵说着。说真的,自己真的吓到了。我看小说把自己都投入当中,完全没注意到蓝瑛就在我身旁的。
“真的是告白信,一个学弟给的。”,我也对着她耳朵说着,以免云听到了又不开心的。蓝瑛点点头,打了一个Ok手势。她之后又悄悄地走回自己的位子,又在跟俊昊说话了。
“那不是萧敬吗?!真是帅呆了!”,我们的那些八婆女生又在对着窗口尖叫了。我们班的窗口对着排球场的,所以很多女生会花痴都是因为这个缘故。
听到这个名字,连不曾走过去窗口那里的我也走过去了。看着排球场上的人,我真的分不清哪一个是萧敬啊…
“萧敬在哪里啊!”,真的是天助我也啊!突然间有个女同学走过来问了她的同学的。虽然是迎来了其他同学的瞪视,可是却不经意的帮了我…
“就在排球场上打着啊!那个荧光色运动衣啊!”,我听了也立刻在排球场上找着,看到一个前发向后梳的男人。看着那强劲的体魄,我知道他应该是个排球球手。
他刚刚没有面向我的,可是因为刚刚那一群女生在喊着的,引来了排球场上的每一个人望上来了,萧敬也不例外。萧敬看上来可是眼睛却停在我身上,这时候我真正地看清楚了他那一张脸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冷傲女友
Romance我~夏云和夏晴虽是同性,但我们不是兄妹或则姐弟反而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青梅竹马。我们以前小的时候时常一块儿在我们喜欢的游乐场的树荫下玩耍。但是在十年前我的好朋友夏晴不知为什么搬走了,但我却不知情的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我们还约定了十年后也就是今年见面的。但是当我们相遇时,她却变得很冷酷,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夏晴。我夏云就发誓我要改变她,我要成功的把她变回以前的夏晴。 但是不知不觉的我们俩沦落到爱情的情网,我们的爱情故事中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与挫折,但我们的爱情却能够令每一个人都羡慕,我夏云发誓你不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