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裏悶悶的, 但井柚的心情是好的。
因為範家人過來這一遭, 井柚把手頭上不太重要的任務都派出去了,這會兒回公司來倒是閑了下來。
她先把桌上幾個今天需要看的簽的合同搞定, 而後再點開陳麗和範安沫給她發的,關于林嬌的郵件。
陳麗在晚上六點又給井柚發了一封,說是補充一下鄭陽最近幾年手上的項目。
井柚給自己泡了杯咖啡,把所有的內容都掃了一遍。
這個鄭陽,除了林嬌, 在A大還有個小女朋友。小女朋友家境平平,長得也普通,沒有背景, 看起來
很單純,可能是鄭陽的真愛。
井柚看到這兒不免呸的一聲,然後不想再污染自己的眼睛趕緊把重要的一些,能錘死這對的證據整理在一個文件夾,直接以井柚的名義, 一份發給井德容,一份發給井宥偉。
井柚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她知道她在井家已經完全待不下去了,前幾天她不僅和陳麗在商量林旭的那個項目,還在商量着怎麽把恬園裏她想要的東西移走。
她現在這麽一鬧, 井德容肯定要參與進來,到時候這個恬園,多半井德容是會給井宥偉。
想到這兒, 井柚突然笑了起來。
她回憶起前幾天範安沫跟她說的話,範安沫說,無論到時候恬園落在誰的手裏,隻要哼哼小姐一句話,拿宜風打壓恬園,分分鐘的事。
有本事,就是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大言不慚。
發着呆,井柚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井柚看了眼來電顯示,把電話接起來。
"喂。"
"你給我發的東西是真的嗎?"
井德容語氣平靜,井柚猜想,自己大概不是第一個告訴他這件事的人。
井柚:"我也隻是聽說,是真是假你自己判斷。"
"好,"井德容又問:"爸爸現在挽留你還來得及嗎?"
井柚直接:"來不及了。"
井德容那邊語氣愧疚:"是爸爸做的不好。"
井柚冷笑一聲:"你确實做的不好,但凡你對我和媽媽能有一點感情,我也不至于像現在這樣讨厭你。"
"爸爸對不起你,"井德容低聲:"就是宥偉那邊,他小不懂事,你怎麽的,也是他的姐姐,他是做了一些錯事,但終究無傷大雅。這幾年井家施恩于你,就相當于是宥偉施恩于你,爸爸老了,你們小一輩的要好好相處,你以後不要欺負他。"
井柚仰頭笑了一聲,果然這麽低聲下氣的,就是為了井宥偉。
"我呢?"井柚問他:"我在井家被欺負的時候,你有說過一句話嗎?"
井德容不太同意:"那些閑言碎語的,怎麽能是欺負。"
井柚啊的一聲:"原來你知道啊。"
井柚聽那邊井德容又想說話,她不再想聽,直接打斷:"鄭陽和林嬌還有其他事,我聽的不全,你感興趣的話自己查吧,挂了。"
每次井柚接完井德容的電話,情緒都很低落,這次也不例外,井德容把井柚對親情的幻想消磨得一點不剩。
把從郵箱裏下載下來的附件全部拖到了垃圾桶裏,井柚的電話又響了起來。
這次是井宥偉的電話。
井柚剛接起來,就聽到那邊一聲喊叫:"你他媽發的是什麽東西!"
井柚閉了一下眼睛,不耐煩:"瞎嗎?"
井宥偉:"你,你發的是真的假的。"
井柚:"你自己看。"
井宥偉:"我他媽才不信!"
井柚:"随便你。"
井宥偉問:"你,你告訴爸了嗎?爸知道嗎?"
"發了,"井柚不瞞着:"兩份郵件一起發的。"
井宥偉罵了聲操,就把電話挂斷了。
剛才因為井德容不高的情緒,現在因為井宥偉又回來了。
想着馬上就可以和井家脫離關系,井柚就一身都輕松。
工作結束已經是十一點,井柚回家後發現,範安沫還沒有到家,井柚自己先去把澡洗了,然後躺上床給範安沫發消息,問晚上要回家嗎?
信息發出去沒多久,範安沫就推開了卧室的門。
井柚把手機放下,有些許驚訝:"我以為你晚上不回來了。"
範安沫:"答應你了,怎麽能不回來。"
井柚笑:"那個哪叫答應,開個玩笑而已。"
範安沫走到窗邊,摸摸井柚的腦袋:"答應你了,你回來你生氣怎麽辦。"
井柚瞪了範安沫一眼:"我有這麽小心眼嗎?"
範安沫後退一步:"有。"
井柚掀被子就想下床,範安沫趕緊再後退幾步:"我去洗澡。"
很快,範安沫就拿了睡衣進了浴室,井柚在床上玩了一會兒手機,突然心生一個念頭。
算着時間,想着差不多範安沫該好了,井柚下床走了過去,站在浴室門的側邊。
沒多久,浴室裏吹風機的聲音停了下來,又過了一會兒,開門的聲音響了起來。
井柚朝門那邊挪了一小步,咬着唇靜靜等着。
範安沫毫無防備地從浴室裏出來,井柚突然大步跨過去,從範安沫的身後跳上去,挂在了範安沫的背上。
範安沫朝前走了幾步,好不容易穩住腳步,耳朵卻突然吃痛,讓她腿差一點又一軟。
"說誰小心眼呢?"井柚問。
範安沫扶着井柚的腿,笑着說:"我小心眼,是我。"
井柚哼的一聲,放開範安沫的耳朵,但想了想,又咬住了另外一邊。
範安沫倒吸一口冷氣。
井柚:"沫沫小朋友把女朋友得到手了,就知道欺負她。"
沫沫小朋友說:"我不敢啊。"
井柚哼的一聲,趁機把手從範安沫衣領進去,抓了一把。
範安沫被欺負,大步走到床邊,直接把井柚丢到床上,自己也跟上。
井柚笑了起來,見範安沫就要親下來,連忙擋住:"幹什麽幹什麽。"
範安沫咬了一下井柚的手:"某人說晚上要哭給我看的。"
井柚:"誰啊?"
範安沫:"不知道呢。"
井柚把手放開,仰頭主動親了一下範安沫:"我晚上把郵件發給井德容和井宥偉了。"
範安沫低頭蹭她:"然後呢?"
井柚把範安沫抱住:"他們給我打電話,井德容聽起來已經知道這件事了,還知道我很快就會離開井家。"
範安沫:"做到他那個位置,不敏感是不可能的。"
井柚:"所以這事還不敢确定,到底是鄭陽和林嬌合起來搞井德容,還是井德容借機搞林嬌。"
範安沫心不在焉:"多有意思。"
井柚:"井宥偉一如既往的蠢,什麽都不知道。"
範安沫笑:"他會吃苦的。"
井柚嘆了聲:"這和我又有什麽關系呢。"
範安沫:"哼哼小姐馬上就是範家的人了,井家的事你就不要再操心了。"
範安沫擡起頭,輕輕碰了一下井柚的唇:"我晚上和我媽說,過幾天你生日,我們打算去C市。"
井柚問:"然後呢。"
"我媽很開心,我嫂子也很開心,"範安沫笑了笑:"你知道的,她們倆現在在家無所事事,特別閑,特別想找事幹。"
"不是,"井柚隐隐覺得有點不對勁:"她們不會是準備給我辦生日宴吧。"
範安沫:"是有這個想法。"
井柚全身都在拒絕:"不要了吧,C市我就認識你家人。"
範安沫:"辦個生日宴就都認識了。"
井柚仍舊拒絕:"不要了吧,我一開始隻是想和你家人一起吃個飯,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一起,其他無關緊要的,就算了吧。"
井柚:"而且你們在C市肯定很多朋友,我無名無份的,突然在你家辦生日宴,像什麽樣子。"
井柚:"不要了吧,好尴尬的。"
範安沫笑起來:"我知道你會拒絕,幫你說了。"
井柚看着範安沫:"她們會不會覺得我事多?不聽話?"
範安沫捏了一下井柚的鼻子:"你還知道你不聽話。"
井柚自己說自己是可以的,範安沫說她就不行了。
她把頭仰了起來:"我哪裏不聽話了?"
"聽話聽話,"範安沫笑起來:"今天怎麽回事?拿出你的驕傲哼哼小姐,你值得很多人喜歡的。"
井柚嘆了一聲,叫她的名字:"範安沫。"
範安沫知道井柚隻是想叫她,兩人對視了一眼,範安沫就吻了下去。
細細碎碎的吻,範安沫的舌頭關照了井柚嘴裏的所有地方,然後她把井柚扶到床中間,開始關照井柚的全身。
在範安沫的帶領下,井柚對床上的事越來越放開了。
就像範安沫說的,井柚神智不清,頭腦不太發達的時候,任取任求,叫她幹什麽她都願意。
晚上的井柚不僅這樣,話還變得多了起來。
或許還因為一直壓在心底的那個想哭的情緒沒有抒發出來,過程中,井柚一直繃着。
後來兩人不知道怎麽的,聊到了範安沫的家,繼而聊到了井柚以後在範家會怎麽樣怎麽樣。
媽媽喜歡什麽什麽,嫂子喜歡什麽什麽,你也喜歡什麽什麽,晚上你不在,她們跟我說,以後要帶你怎樣怎樣,大家可以一起怎樣怎樣。
井柚最受不了這樣,終于哭了出來。
仿佛到了範安沫最喜歡的環節,井柚這一哭,範安沫頓時興奮了起來,甚至越說越多,給井柚天花
亂墜的未來。
井柚哭到不行。
邊哭邊說:"範安沫你是不是有病,你幹什麽啊?"
範安沫邊笑邊安慰,她本來又慢又溫柔的,聽井柚聲音這樣一頓一頓,還帶着濃濃的哭腔,亢奮過度,不自禁地快了起來。
井柚哭聲越來越大了,嗚嗚嘤嘤哼哼哼哼的。
範安沫就是個臭東西。
範豬豬。
臭豬豬。
嗚嗚嗚。
YOU ARE READING
【GL】投其所好 - 米鬧鬧(完结)
General Fiction"井大小姐說了,要搞定那個姓範的,首先要找人接近她,再深入了解她,最後投其所好。" "叫人放話出去,我這位姓範的,沒什麼其他愛好,唯一的愛好,就是井大小姐。" 【嗝】 假裝不喜歡其實很喜歡x看起來很喜歡其實就是很喜歡